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水泵 > 离心泵 > 立式管道离心泵

供应 立式管道离心泵
金牌会员  第 4
  • 供应立式管道离心泵
供应立式管道离心泵
  • 价格描述: 电议
  • 经营模式: 生产型
  • 该信息由 金牌会员 发布,请 登录 后,在线询价
  • 最小起订:
  • 供货能力:
  • 产品标签: 立式管道离心泵
  • 发货期限: 电议
  • 发布日期: 2024-4-9
  • 有效期限: 长期有效
  • 所在地区: 浙江温州
  • 物流费用: 卖家承担运费
本产品由浙江虹桥水泵厂提供,详致电了解详情。
13736968718   86-0577-67359948
打电话给我时,请一定说明在中国泵阀制造网看到,谢谢!
标识:
联系人: 谢晓波 (先生)
电 话: 86-0577-67359948
手 机: 13736968718
传 真: 86-0577-67359949
地 址: 浙江温州永嘉县瓯北镇东方工业区吉祥
邮 编: 未填
网 址: http://13694390123534.gw.1688.com
正在加载推荐供应信息..
推荐产品
  • 详细信息
产品属性
品牌:浙江虹桥水泵厂
型号:-
详细说明


品牌 浙江虹桥水泵厂 型号 IRG100-200 材质 铸铁
性能 自动 用途 管道泵 泵轴位置 边立式
叶轮结构 封闭式叶轮 叶轮吸入方式 单吸式 流量 100(m3/h)
叶轮数目 1 扬程 50(m) 吸入口径 100(mm) 
主要用途:
1.ISG型立式管道离心泵,供输送清水及物理化学性质类似于清水的其他液体之用,适用于工业和城市给排水、高层建筑增压送水、园林喷灌、消防增压、远距离输送、暖通制冷循环、浴室等冷暖水循环增压及设备配套,使用温度T<80℃。
2.IRG型立式热水泵适用于冶金、化工、纺织、木材加工、造纸以及饭店、浴室、宾馆等锅炉高温热水增压循环输送以及城市住房采暖循环用泵,使用温度120℃以下。
3.GRG型立式高温离心泵广泛用于:能源、冶金、化工、纺织、造纸以及饭店、浴室、宾馆等锅炉高温热水增压循环输送以及城市住房采暖循环用泵,使用温度240℃以下。
4.IHG型立式管道化工泵,供输送不含固体颗粒,具有腐蚀性,粘度类似于水的液体,适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电力、造纸、食品制药和合成纤维等部门,使用温度为-20℃ ~ 120℃。
5.YG立式管道油泵,供输送汽油、煤油、柴油等石油产品,被输送介质温度为-20℃ ~ + 120℃。
6.IHGB型立式不锈钢防爆型化工离心泵,适用于输送易燃性化工液体。
7.ISGD、IRGD、GRGD、IHGH、YGD、IHGBD型立式低速离心泵,适用于环境噪声要求很低的场合及空调循环等。
ISGB型立式防爆管道离心泵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