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水泵 > 齿轮泵 > 内啮合齿轮泵

供应 摆线内啮合齿轮泵
供应摆线内啮合齿轮泵
查看大图
  • 价格描述: 电议
  • 经营模式: 生产型
  • 该信息由 普通会员 发布,请 登录 后,在线询价
  • 最小起订: 电话咨询
  • 供货能力: 电话咨询
  • 产品标签: 啮合齿轮泵
  • 发货期限: 电议
  • 发布日期: 2024-1-11
  • 有效期限: 长期有效
  • 所在地区: 河北沧州
  • 物流费用: 卖家承担运费
本产品由河北远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提供,详致电了解详情。
86-0317-8263980 8223128
打电话给我时,请一定说明在中国泵阀制造网看到,谢谢!
标识:
联系人: 陶春霞 (女士)
电 话: 86-0317-8263980 8223128
手 机: 未填
传 真: 86-0317-8265584
地 址: 河北沧州泊头市道东街88号
邮 编: 未填
网 址: 未填
正在加载推荐供应信息..
推荐产品
  • 详细信息
产品属性
品牌:泊远东
型号:BCB10
详细说明

  河北远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坐落于铸造名乡—河北省泊头市。公司占地面积38650平方米,建筑面积20300平方米,是国内著名的集设计、铸造、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容积泵专业制造厂家。公司始建于1984年,有二十几年专业研制经验。目前产品设计采用国际先进水平实体设计软件;产品研发、制造、检验、交付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控制过程质量;产品制造广泛使用加工中心、数控机床、专用精机、高精设备;检测设备拥有万能工具显微镜、渐开线检测仪、光学投影仪、万能测齿仪、脉冲辉光离子氮化炉等大型检测设备,并建有国家B级试验站。本厂以一流的产品水平、优质的售后服务、恪守信用而在市场上倍受欢迎,产品畅销不衰,赢得了用户的普遍赞誉。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中国船级社CCS型式认证,法国船级社BV产品工厂认证,美国船级社ABS产品质量认证,中国渔业船舶检验局船用泵认证,成为中石油物资资源市场成员、中石化物资资源市场成员。河北省知名产品生产企业,船用泵产品承制企业。


  公司以“泊远东”牌齿轮泵,螺杆泵为主导产品,涉及21个系列,4200多种规格,年生产能力达43000多台(套)。产品行销油田、化工、电力、船舶、冶金、食品等各大行业。产品除满足国内客商的需求外,部分出口至东南亚、美洲、欧洲等国家和地区。公司在全国各大城市设有30多个分支机构,并建立了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拥有一支庞大敬业的营销服务队伍,可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公司以严谨的质量体系、先进的生产设备、完善的检测手段、丰富的制造经验、务真求实的远东团队,来有效保证产品质量。以满腔真诚期待与国内外各界人士携手铸就多方共赢的辉煌。

一、产品概述

BCB型摆线内啮合齿轮油泵,采用圆弧-摆线作为它的齿轮齿形。该泵结构紧凑运转平稳、效率高、寿命长,事宜运输不含固体颗粒、纤维的重油、燃油、机械油等有润滑性以及性质相似的其他液态物质。

适用范围:温度-10℃-180℃  粘度:5-1500CST

性能范围:流量10-166L/min 压力≤1.6Mpa

二、性能参数

三、泵的工作原理

该泵采用摆线——圆弧齿形,内啮合的形式。内外齿轮啮合时形成几个相互独立的油腔,每个油腔随着齿轮的旋转容积不断变化。油腔容积增大时,它与吸油口相通,油腔中的油随油腔的容积减少二从出油口排出,齿轮不断旋转,泵实现连续输油。

 泵主要由泵体、齿轮、轴承、轴、安全阀、前盖后盖、密封部件、联轴器等部件组成。

设有安全阀的泵,当排油管路的液压值超过泵的规定时,安全阀开启,保证泵及原动机不致因压力过高而受到损坏。

轴端密封有三种形式:填料密封、机械密封、橡胶圈密封。用户可根据具体条件选用合适的密封结构。

泵有良好的自吸性、泵内运动部件利用输送的液体实现润滑,致工作时无需加引液和润滑剂。

四、安装

1、泵安装前应检查泵和电机在运输过程中是否受到损坏,如电机是否受潮,泵的进出口防尘盖是否损坏而是污物进入泵腔内等。

2、泵在搬运过程中,应选择合适起吊位置,减少泵的变形。

3、泵的底座应在牢固的基础上,以免产生振动影响泵的正常工作。

4、泵的进出口管路应清理干净不得存有硬颗粒等杂物。

5、管路口径一般不小于泵的进出口口径,进油管路应尽量短,并减少弯路。必要时在进油口安装金属过滤网,过滤网的有效面积不应小于管道过流面积的三倍。

6、安装时,不凭用泵来承担管路的重量。

7、用手转动联轴器,泵应转动灵活,不得有过紧或轻重不均的现象,如有应立即排除。

五、开机

1、开机前应检查泵轴转动是否灵活,有无卡阻现象,进出口管道上的阀门是否开启、泵的旋转方向是否正确。

2、长时间没有使用的泵开机前应向泵腔中注入一定量的润滑液,以减少泵在吸油过程中的干摩擦,并可提高泵自吸性能。

3、开机后如有不正常的噪音或过热现象,应立即停车检查。

4、检查泵轴端有无泄露现象,如:对填料密封应适当调紧压紧盖,其他密封则应拆机检查。

5、若输送热油,在开车时应均匀预热,预热是利用被输送的介质不断通过泵体进行的。

预热标准:吸入口油温不得高于泵体温度40℃,预热的升温速度控制在小于40℃/时,在预热时应将固定泵体的螺栓松开,预热完毕,将其拧紧。

在预热过程中,应注意观察泵的运行情况,一旦发生不良现象,应立即停泵检查。

6、泵停机时,首先切断电源,然后关闭进出口管道上的阀门,避免造船泵倒转。

7、泵长期使用,压力流量有明显下降时,应拆泵检查,更换其已经磨损的零件。 

  我公司是一个生产齿轮油泵和螺杆泵的专业公司。公司拥有各种设备80台,主要设备有:C6140 CW6163C车床24台,TX611C/4镗床2台,M131M7130磨床8台,C125A立车2台,Y318K Y3150E滚齿机6台,E3050X16/1摇臂钻床2台,E5163立式钻床2台,B1-400万能铣床3台,螺杆泵转子专用QH2-007铣床1台,半自动螺旋转子QH2-029B铣床2台,X53K立铣3台,半自动螺旋转子QH2-031 QH2-032磨刃机台。   我公司拥有省计量局制试验台1台,自制试验台3台,使生产产品从原材料投入到产成品出厂实现了全过程检测。产品出厂合格率100%,具备较强的综合配套制造能力。理化试验室、长度计量室是国家计量确认合格单位,使产品从原材料投入到产成品出厂实现了全过程检测。产品出厂合格率100%,具备较强的综合配套制造能力,公司年可生产各种泵6000多台。

  运费说明:

  1.本公司常规产品1-3天发货,特殊要求或者需定做的产品发货时间已与客户协商为准, 2.泵运费方式有两种:快递和物流.小泵和小型配件发快递,其余体积较大,数量较多,推荐走专线物流货运,一般南方,中部地区及沿海地区3-5天左右到达.西部,北部较远的地区以及少数二次中转地区5-8天左右可到,具体覆盖范围请咨询公司客服人员.安装使用:请您根据产品说明书的步骤进行操作,如有问题,请联系我公司,我公司将会请最专业的技术人员为您提供服务.为了保护您的利益,我们已经提醒客户在收到货物时,要开箱验货,如在打开验货时发现货物丢失,损害或者不符,请拒绝签收,您签收就代表已准确无误的收到后屋,若在签收货物之后才发现货物丢失或者不符,如不负责.客户收到货后,产品无法安装或者规格有误,本公司提供退货或者换货服务,退货或者换货的客户请保证货物的完好无损,并承担往返运费.客户收到后,如果产品存在质量问题,请在收货后7天内联系我公司,提供相关质量问题图片,我公司将在第一时间给您退货或者换货,因为我公司已经在发货前已经仔细检查过,所以过期将不提供此项服务,还请谅解.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