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管路配套 > 控制箱

供应 机井灌溉
  • 供应机井灌溉
供应机井灌溉
  • 价格描述: 8000 元/台
  • 经营模式: 生产型
  • 该信息由 普通会员 发布,请 登录 后,在线询价
  • 最小起订: 1台
  • 供货能力: 100台
  • 产品标签: 机井灌溉
  • 发货期限: 2天内发货
  • 发布日期: 2023-10-12
  • 有效期限: 长期有效
  • 所在地区: 河北唐山
  • 物流费用: 卖家承担运费
本产品由唐山蓝迪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详致电了解详情。
15031873232   86-0315-3859727
打电话给我时,请一定说明在中国泵阀制造网看到,谢谢!
标识:
联系人: (先生)
电 话: 86-0315-3859727
手 机: 15031873232
传 真: 86-0315-3859736
地 址: 河北唐山唐山高新技术开发区创新大厦
邮 编: 063020
网 址: http://www.land-comm.cn/
正在加载推荐供应信息..
推荐产品
  • 详细信息
产品属性
品牌:LAND-COMM
型号:LD
详细说明
IC卡机井灌溉控制设备

—产品简介
   机井灌溉控制设备用于农业种植灌溉,控制水资源的使用。
依据国家水资源税改革、农业节水增粮,水权水价以及现代化农业农村建设,我公司将智能水资源控制终端,集成在机井灌溉控制设备中,并通过射频IC卡的便捷有效的功能,对智能控制终端监测的水电、以及水电设备状态、参数进行控制。
   机井灌溉IC卡控制器是适用于农业灌溉等管理预收费系统。与流量表、电表、积算仪等配套使用,完成对销售介质的计量,贸易结算。
   符合GB/T18460-2000《预付费计量器具》标准中的有关技术要求,是企事业单位经营中理想的解决方案。

--产品特点
蓝牙功能:用户移动设备可下载APP,通过蓝牙对控制器进行设置参数。
基于GPRS的远程功能:GPRS功能已内嵌到控制器内,用户无需另外使用远传模块,即可进行远程数据传输
可内嵌NB-IoT模块
具有RJ45功能接口
具有触摸屏功能
多用户计量:可在控制器中计量多个用户,最多支持201个用户。

—产品功能
采集功能:使用标准485接口,支持大部分MODBUS协议的流量计、积算仪等,也支持脉冲表(电磁水表、超声波水表)等。
计量功能:支持两种介质计量,可计量水,也可计量电,同时充值量也可选择钱或量,为水资源灌溉系统提供多种计量参数的选择。
刷卡功能:支持一表一卡、一表多卡和一卡多表三种方式。每个控制器最多可刷卡201个用户。
控制功能:同时可以提供2路继电器输出接口,保证对现场泵、阀、变频器等至少一类设备实现在线监测控制功能。
存储功能:内置大容量flash存储器,自动保存用户的充值记录、刷卡记录、定时上报监测、计量的实时数据,可通过网站灌区管理信息系统irrigation and drainage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远程提取查看。
上报功能:支持定时上报监测、计量的实时数据、远程定时查询监测、计量的实时数据两种方式。
支持水资源协议SZY206-2012、SZY206-2016 ,水文SL651-2014和通用传输协议三种协议类型。
报警功能:具有多路采集通道,可将泵或阀门的运行状态、设备供电状态和箱门开关状态和用户计划用水剩余量提醒等信息在本地或灌区管理信息系统irrigation and drainage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远程显示。
短信功能:可通过短信方式来控制本设备,移动设备APP可实时接收并显示,上报的数据和短信报警信息(需定制)。

-规格参数: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