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水泵 > 柱塞泵 > 高压柱塞泵

供应 CAT 3541猫牌CAT3541 高压循环三柱塞泵
  • 供应CAT 3541猫牌CAT3541 高压循环三柱塞泵
供应CAT 3541猫牌CAT3541 高压循环三柱塞泵
  • 价格描述: 3541 元/台
  • 经营模式: 贸易型
  • 该信息由 普通会员 发布,请 登录 后,在线询价
  • 最小起订: 1台
  • 供货能力: 156台
  • 产品标签: CAT 3541
  • 发货期限: 3天内发货
  • 发布日期: 2024-3-19
  • 有效期限: 长期有效
  • 所在地区: 福建厦门
  • 物流费用: 卖家承担运费
本产品由天厦(厦门)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提供,详致电了解详情。
17306024732   86-0592-6364308
打电话给我时,请一定说明在中国泵阀制造网看到,谢谢!
标识:
联系人: 张小沿 (女士)
电 话: 86-0592-6364308
手 机: 17306024732
传 真: 未填
地 址: 福建厦门泰地海西B座1507
邮 编: 未填
网 址: 未填
正在加载推荐供应信息..
推荐产品
  • 详细信息
产品属性
品牌:CAT
型号:3541
详细说明

cat pumps产品经过验证的可靠性和长寿命非常适用于移动,军事和政府高压泵应用。 这些应用具有涉及工作循环,性能,重量和环境的独特要求。 cat pumps广泛的产品可靠性测试验证了我们在满足这些应用的严格规范方面的成功。 此外,由于我们的泵和系统的效率和耐用性,cat pumps在市场上提供了的价值。


cat pumps提供1000多种泵型号,流量范围为0.13至240 gpm,压力范围为100至10,000 psi。 我们的产品包括黄铜,镍铝青铜,316不锈钢和双相不锈钢,并可定制设计,以满足各种要求。 特定应用的设计修改包括用于化学兼容性的弹性体,用于240华氏度的高温应用的材料和结构,用于空间要求的安装配置和用于高入口压力的泵设计。 我们的应用专家,客户服务代表和全球合格分销商网络随时可以帮助您为移动,军事和政府高压泵和系统应用指定产品。湿喷砂通常用于去除表面污染,如下所示:


CAT泵密封配件包:CAT水泵专用 3531D.HS 

CAT泵柱塞油封:CAT水泵专用 3531D.HS
 
CAT泵单向阀维修包:CAT水泵专用 3531D.HS 

规模
松散的油漆
藤壶

金属表面的碎屑


当研磨材料与高压水混合时,会产生磨蚀性喷雾,对于去除表面污染非常有效。 湿砂喷砂具有优于干喷砂的优点,并且具有来自水和***小灰尘的附加冲击。 该应用通常使用5-10 gpm,压力范围为3,000-5,000 psi。
由于大多数喷砂工作都是由工作引用的,因此保持正常运行时间是企业成功的关键因素。 这就是为什么市场领导者相信cat pumps能够让工作人员继续工作直到工作完成。 cat pumps在全球各地的应用中具有经过现场验证的可靠性,可为湿式喷砂提供的高压泵和系统。
在涂漆或染色之前,必须适当地准备表面以确保高质量的应用。 表面处理的方法取决于表面材料,环境以及涂层或涂料覆盖物的预期寿命。 涂料或涂料与表面的粘合对于延长使用寿命非常重要,适当的表面处理是成功的关键因素。
高压清洗系统是一种非常常见且常用的表面处理方法,可大大缩短准备时间。 高压系统是清除霉菌,油污,灰尘,污垢,松散锈迹,油漆剥落或其他污染物的理想选择,可提供良好的粘合表面。 所需压力因应用而异,因此需要使用压力调节阀和压力表来确定压力设定。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