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水泵 > 消防泵 > 普通消防泵

供应 消防联动喷淋泵
  • 供应消防联动喷淋泵
供应消防联动喷淋泵
  • 价格描述: 电议
  • 经营模式: 生产型
  • 该信息由 普通会员 发布,请 登录 后,在线询价
  • 最小起订: 电话咨询
  • 供货能力: 电话咨询
  • 产品标签: 消防联动喷淋泵
  • 发货期限: 电议
  • 发布日期: 2024-3-11
  • 有效期限: 长期有效
  • 所在地区: 上海上海
  • 物流费用: 买家承担运费
本产品由上海蓝机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提供,详致电了解详情。
18968992282   86-021-67379389
打电话给我时,请一定说明在中国泵阀制造网看到,谢谢!
标识:
联系人: 王安和 (先生)
电 话: 86-021-67379389
手 机: 18968992282
传 真: 86-021-67312734
地 址: 上海上海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城西路
邮 编: 未填
网 址: 未填
正在加载推荐供应信息..
推荐产品
  • 详细信息
产品属性
品牌:蓝机、沪龙
型号:-
详细说明

1.1  本技术规范书用于新建工程的消防采购设备。

1.2  本规范书提出的是离心泵设计、制造上的最低要求,并来对一切技术细节作出规定,也朱充分引进有关标准和规范的有关条文。供方应提供一套满足本规范书和现行有关标准要求的高质量产品及其相应服务。
1.3  如果供方没有以书面形式对奉规范书中的紊更提出异议,需方则认为供方提供的产品完全符合本条件书的要求,并从此为依据进行验收。1.4  供方对成套系统设备(舍辅助系统与设备)负有垒责,即包括分包(或采购)的产品。分包(或采购)的产品制造商应事先征得需方的认可。
1.5  供方必须确保供货完整,并满足用户安装、安全使用要求。若在蜜装运行中发现缺项或不能满足规定的技术规范工作需要时,由供方负责补全.
1.6  本技术要求中设备的专利(如有)涉及到的全部费用均被认为已包含在投标报价中,供方应保证需方不承担有关专利的一切责任。
1.7  在簦署合同之后,需方有权因规范覆标准发生变化而提出一些补充和修改要求,县体项目和内容由供、需双方确定。

消防喷淋泵设备运行环境
2.1  消防泵安装于配电装置楼水泵房内,水泵房地坪±0.00m相当于黄海高程86.5 3m。
2.2  所:址海拔高程:8 7.5 7m一镭7。钔m(:黄海高层)
2.3  环境湿度:多年年平均相对湿度78%,多年最小相对湿度n%
2.4  气温:  最高气温:+39。6℃最低气温:-3。3℃

3:设备名称及规范.
3.1设备名称:消防泵设备。
3.2一般要求:
3.2.l供方应提供各种设备的设计、制造、试验等专业标准,并要求三证齐全。供方所采用的工艺流程和设备是成熟可靠,由多个工程实践证明并经国家或省部级权威部门的鉴定或批准的。
3.2.2所有设备应采取防腐蚀措施。
3.2.3供方应提供详细供货清单,清单中依此说明型号、数量、产地、生产厂謇等内容。对于属于整套设备运行和施工所必需的部件, 即使本节采列出或数目不足,供方仍须在执行合同的同时补足。
3.3供货范围(不仅限于此)

    供方应负责完成下列产品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运输和交
    货以覆安装、现场试验和试运行的指导工作。
    成套设备包括:

    1、消防主泵及其配套电动机:2套
    2、稳压泵及其配套电动机:2套
    3、稳压罐(有效容积不小于300L):l台
    4、潜水排污泵:2台
    5、控制柜:l台
    6、供方应提供包括以上供货范圊及来到出的,但设备正常运行 所蛰须的系统及部件.

4:技术要求
     4.1供方应提供技术先进,结构合理、安全、成熟可靠的产品,保证整个设备运行可靠、高教节能。
     4.2设备技术要求
     4.2.1消防主泵:水泵流量为Q=36m3/h,扬程45m,功率N=13kw。
     4.2.2消防稳压泵:水泵流量为Q=18m3/h,扬程50m,功率N=6kw
     4.2.3潜水排污泵:水泵流量为Q=20m3/h,扬程7m,功率N=0.75kw
     4.2.4稳压罐:稳压罐有效客积不应小于300L.
4.2.5控制柜:消防喷淋泵和稳压泵电动机与管网压力联锁,由控制柜控制。当管网压力降至0.45MPa时稳压泵投入运行,当压力上升至O.55MPa时停稳压泉,如果压力继续下降至O.35MPa则启动消防主泵,消防主泵人工停泵。消火栓上的消防按钮应与控制柜相连,按钮启动后能通过控制柜直接启动消防泵。
4.2.6排污水泵控制要求:集水坑深1.5m,水深0.80m时开第l台水幕,水深上升至l.10m时开第2台泵并报警,水深降0.38m时停泵。以上水位均可调。
4.3消防主泵,稳压泵,稳压罐整合为一个整体教置在公共底座上,供方应配备相应的底座及其配套地脚螺检,底座和安装尺寸应符夸相关规范的规定。
4.4供方应保证其所制造的设备适应本变电站的环境奈件;整个系统便于检修、清扫、维护。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