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水泵 > 潜水泵 > 深井潜水泵

供应 潜水深井泵
  • 供应潜水深井泵
供应潜水深井泵
  • 价格描述: 6551 元/台
  • 经营模式: 生产型
  • 该信息由 普通会员 发布,请 登录 后,在线询价
  • 最小起订: 1台
  • 供货能力: 9655台
  • 产品标签: 潜水深井泵
  • 发货期限: 电议
  • 发布日期: 2023-8-19
  • 有效期限: 长期有效
  • 所在地区: 天津天津
  • 物流费用: 买家承担运费
本产品由天津潜成思源供水设备有限公司提供,详致电了解详情。
18020060871   86-022-88819588
打电话给我时,请一定说明在中国泵阀制造网看到,谢谢!
标识:
联系人: 魏经理 (女士)
电 话: 86-022-88819588
手 机: 18020060871
传 真: 86-022-88819599
地 址: 天津天津天津市津南区小站工业园五号
邮 编: 未填
网 址: 未填
正在加载推荐供应信息..
推荐产品
  • 详细信息
产品属性
品牌:潜成
型号:250QJ80-430-185KW
详细说明

北京高扬程深井泵现货下井安装

天津潜成思源供水设备有限公司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生产型企业,公司专业生产潜水深井泵,耐高温热水泵,潜水轴流泵,潜水混流泵,潜水排污泵,及配套公司设备及控制系统,华北地区两台全性能试验台其中一台位于天津潜成思源供水设备有限公司,由国家农机院检测中心监制。

结构特点:

1. 该产品结构简单.维修方便.体积小。

2. 具有高效.节能.寿命长等特点。

3. 该潜水泵具有独特的平衡装置,使泵不产生向下的轴向力,从而延长电机使用寿命。

4. 由于泵的外壳采用冷拔无缝钢管,加之泵不产生轴向力,因此泵的扬程可大幅度提高,泵的扬程可超过3000米。大大增加了泵的使用范围。

5. 泵叶轮加装高耐磨填充材料减磨垫片,增加了泵的抗磨性,比普通潜水泵的抗沙能力有较大提高。同时叶轮可采用球铁.镍合金铸铁.铜合金等材料,泵出口连接方式有油管扣和法兰连接两种,供不同用户选择。

6. 100系列泵配用意大利进口电泵。125系列泵配用我厂生产的潜油电泵。150系列潜水泵功率45KW以下的配用我厂生产的150系列潜水电机,45KW以上还需配用我厂的潜油电机。200系列泵功率100KW以下配用我厂200系列的潜水电机,100KW以上泵配用我厂的潜油电机,也可根据井径配用250.300.350等大系列潜水电机。

 

使用条件

1. 额定频率50HZ,额定电压380V的三相交流电源。

2. 不得长期抽取含沙量过多的井水(含固体物不得超过总质量0.05%)

3. 水温在2℃-40℃之间,可正常使用。如抽取40℃以上热水时请选用我厂的热水潜水电泵

4. 水井的涌水量应能满足水泵的出水量和连续运转的需求。

5. 泵进水口必须在动水位1米以下,电机下端距井底3米以上。

天津潜成泵业在全国各地区成立办事处或品牌专营经销商,实行一站式采购本地化服务,在北京、天津、山东、陕西、河南、河北、山西等地均有良好的客户案例,真正的做到了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以双赢求长久的经营理念。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