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水泵 > 污水泵 > 潜水污水泵

供应 污水泵_潜污泵
  • 供应污水泵_潜污泵
供应污水泵_潜污泵
  • 价格描述: 998 元/台
  • 经营模式: 生产型
  • 该信息由 普通会员 发布,请 登录 后,在线询价
  • 最小起订: 1台
  • 供货能力: 999台
  • 产品标签: 污水泵_潜污泵
  • 发货期限: 电议
  • 发布日期: 2024-4-15
  • 有效期限: 长期有效
  • 所在地区: 天津天津
  • 物流费用: 卖家承担运费
本产品由天津众博泵业有限公司提供,详致电了解详情。
15620621983   86-022-15620621983
打电话给我时,请一定说明在中国泵阀制造网看到,谢谢!
标识:
联系人: 张先生 (先生)
电 话: 86-022-15620621983
手 机: 15620621983
传 真: 86-022-88563086
地 址: 天津天津津南经济开发区西区18号
邮 编: 未填
网 址: 未填
正在加载推荐供应信息..
推荐产品
  • 详细信息
产品属性
品牌:众博
型号:150WQ200-10
详细说明

污水潜水泵归于无堵塞泵的一种,具有多种形式:如潜水式和干式二种,目前最常的潜水式为WQ型潜水污水泵,最常见的干式污水泵如W型卧式污水泵和WL型立式污水泵二种。首要用于运送城市污水,粪便或液体中含有纤维。纸屑等固体颗粒的介质,通常被运送介质的温度不大于80℃。因为被运送的介质中含有易缠绕或聚束的纤维物。故该种泵流道易于堵塞,泵一旦被堵塞会使泵不能正常工作,乃至焚毁电机,然后形成排污不畅。给城市生活和环保带来严峻的影响。因而,抗堵性和可靠性是污水泵优劣的重要因素。

和其它泵相同,叶轮、压水室、是污水泵的两大核心部件。其功能的优劣,也就代表泵功能的优劣,污水泵的抗堵塞功能,功率的凹凸,以及汽蚀功能,抗磨蚀功能首要是由叶泵和压水室两大部件来保证。 

材质首要有铸铁及不锈钢304或316.

污水泵的结构与功能特点


1、叶轮结构型式

叶轮的结构分为四大类:叶片式(开式、闭式)、旋流式、流道式、(包括单流道和双流道)螺旋离心式四种, 开式半开式叶轮制造方便,当叶轮内形成堵塞时,可以很容易的清理及维修,但在长时间运行中,在颗粒的磨蚀下会使叶片与压水室内侧壁的空隙加大,然后使功率降低。并且空隙的加大会损坏叶片上的压差分布。不仅发生大量的旋涡丢失,并且会使泵的轴向力加大,一起,因为空隙加大,流道中液体的流态的稳定性受到损坏,使泵发生振荡,该种型式叶轮不易于运送含大颗粒和长纤维的介质,从功能上讲,该型式叶轮功率低,最高功率约相当于一般闭式叶轮的92%左右,扬程曲线比较平整。

2、旋流式叶轮

采用该型式叶轮的泵,因为叶轮部分或悉数缩离压水室流道。所以无堵塞功能好,过颗粒才能和长纤维的经过才能较强。颗粒在压水室内活动靠叶轮旋转发生的涡流的推进下运动,悬浮性颗粒自身不发生能量,只是在流道内和液体交换能量。在活动过程中,悬浮性颗粒或长纤维不与叶片触摸,叶片多磨损的状况较轻,不存在空隙因磨蚀而加大的状况,在长时间运行中不会形成功率严峻下降的问题,采用该型式叶轮的泵适合于抽送含有大颗粒和长纤维的介质。 从功能上讲,该叶轮功率较低,仅相当于一般闭式叶轮的70%左右,扬程曲线比较平整。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