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阀门 > 球阀 > 偏心半球阀

供应 手动双偏心半球阀
  • 供应手动双偏心半球阀
供应手动双偏心半球阀
  • 价格描述: 1888 元/台
  • 经营模式: 生产型
  • 该信息由 普通会员 发布,请 登录 后,在线询价
  • 最小起订: 1台
  • 供货能力: 100台
  • 产品标签: 手动双偏心半球阀
  • 发货期限: 电议
  • 发布日期: 2023-8-10
  • 有效期限: 长期有效
  • 所在地区: 上海上海
  • 物流费用: 卖家承担运费
本产品由上海彭臣泵阀有限公司提供,详致电了解详情。
13023271878   176-21595930
打电话给我时,请一定说明在中国泵阀制造网看到,谢谢!
标识:
联系人: 陈小姐 (女士)
电 话: 176-21595930
手 机: 13023271878
传 真: 未填
地 址: 上海上海南桥镇南桥路377号1栋
邮 编: 200000
网 址: http://www.szfm168.com.cn
正在加载推荐供应信息..
推荐产品
  • 详细信息
产品属性
品牌:上海彭臣泵阀
型号:PQ347Y
详细说明

偏心半球阀是近年来在欧美广泛应用的阀门产品。它通过转动蜗轮(或电动)机构,带动偏心半球转动,从而实现阀门的启闭。流阻小,密封可靠,性能稳定。被广泛应用于市政污水处理、供水及其它流体控制系统。

1.水损为零。采用偏心结构,阀门开启后,流道完全畅通,水头损失为零。可节约大量能源。
2.可靠的密封方式。软密封结构具有自密封性能,硬密封结构具有弹性补偿性能。
3.耐磨损,使用寿命长。球阀在开启后,球冠偏置于阀体内,不被介质直接冲刷。
4.自动清污功能。硬密封偏心半球阀的球冠边沿采用刀刃状,不但可以刮去阀座上的污垢,还可以切断杂物。
5.启闭迅速。偏心曲轴旋转90度即可实现启闭,启闭时间短
6.适合高流速。直通流道,坚固的偏心曲轴使之适用高流速且无振动。 

1.适用介质:清水.原水(含泥沙).污水.海水、蒸汽、煤气、天然气、油品等。
2.适用温度:软密封偏心半球阀为-40℃-135℃;硬密封半求阀为常温至600℃左右

3.适用压力:PN6-PN25。

4.公称通经:DN50~DN1600 

手动偏心半球阀使用寿命可到达8-10年,本公司还可以提供对偏心半球阀的安装维修等多项服务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