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水泵 > 螺杆泵 > 污水螺杆泵

供应 正奥泵业G型铸铁轴不锈钢污泥螺杆泵
  • 供应正奥泵业G型铸铁轴不锈钢污泥螺杆泵
  • 供应正奥泵业G型铸铁轴不锈钢污泥螺杆泵
  • 供应正奥泵业G型铸铁轴不锈钢污泥螺杆泵
供应正奥泵业G型铸铁轴不锈钢污泥螺杆泵
  • 价格描述: 2200.00 元/台
  • 经营模式: 生产型
  • 该信息由 普通会员 发布,请 登录 后,在线询价
  • 最小起订: 1台
  • 供货能力: 1000台
  • 产品标签: 螺杆泵
  • 发货期限: 3天内发货
  • 发布日期: 2023-11-2
  • 有效期限: 长期有效
  • 所在地区: 上海上海
  • 物流费用: 卖家承担运费
本产品由上海正奥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提供,详致电了解详情。
13701662661   86-021-63099652
打电话给我时,请一定说明在中国泵阀制造网看到,谢谢!
标识:
联系人: 周遥 (女士)
电 话: 86-021-63099652
手 机: 13701662661
传 真: 86-021-66272666
地 址: 上海上海虹口区上海市虹口区四川北路
邮 编: 200080
网 址: http://www.pumpza.com
正在加载推荐供应信息..
推荐产品
  • 详细信息
产品属性
品牌:正奥泵业
型号:G型
详细说明

正奥泵业产品:G型铸铁轴不锈钢螺杆泵

正奥G螺杆泵产品内页17-01

一、产品概述:

正奥泵业公司生产的G型单螺杆泵制造标准分为食品级、化工级、日用品型、特种型等四大系列,产品的核心部件和密封装置,根据介质的不同特性,采用不同的材质和不同的密封形式,以满足各种物料的需要。

根据客户要求进出口形式可选配卡箍快装式、法兰式、内螺纹、外螺纹、活接头

                   泵体可定做耐高温型,保温型,水冷却型

泵体材质可分为:铸铁、不锈钢304、不锈钢316、316L,按实际介质要求选择。

二、性能特点:  

转子

 转子具有高质量的表面特性。为了确保此转子的质量及相应的表面质量,采用了生产、研磨和涂料工艺。通过使用各种各样的研磨和抛光工艺,表面粗糙度将大大降低,这样就提高了转子的耐疲劳性和耐腐蚀性,以及转子的耐磨性和硬度特性。

表面优化的益处:降低了启动扭矩和操作扭矩、改善了液压测容效率、平滑的操作特性 、增加了使用寿命

定子
只有转子和启动器之间充分配合,才能将工作效率维持在较高水平,并且使得传动功率较低。出于这个原因,两个传输元件之间的稳定的几何形状是至关重要。经过校正的磁心可以避免启动器端部明显变细。
这样就可以保证在整个启动器长度内平稳运行。 
通常, 正奥公司专门按照每一尺寸和压力级制造定子。正是这种按照规格生产定子的做法,从而能够制造出管道两端带有密封法兰的定子。

密封形式
对旋转轴的安全密封是一项特殊挑战,轴封是根据操作条件和传输介质的特性而进行选择的。客户可根据具体工况的需要选择合适的轴封。

三、应用范围:

G型上奥牌螺杆泵主要致力于输送有粘度且流动性差的介质,如:

环境保护:工业污水、生活污水、含有固体颗粒及短纤维的污泥浊水的输送,特别使用于油水分离器
板框压滤机设备等。
船舶工业:轮底清洗、油水、油渣、油污水等戒指输送。
石油工业:输送原油、原油与水的混合物、煤田气和水的混合物、往地层内灌注聚合物等。
医药、日化:各种粘稠浆、乳化液、各种软膏化装品。
食品罐头行业:各种粘稠淀粉、浓酒糟、粮食制品渣、各种酱类、浆类、固体物浆液。
建筑行业:水泥沙浆、石灰浆、涂料、糊状体的喷涂。
采矿行业:矿井内的固体颗粒、地下水、污浆水。
化学行业:各种悬浮液、油脂、各种胶体浆、各种粘合剂。
印刷、造纸:高粘度油墨、墙纸的PVC高分子塑料糊和各种浓度的纸浆,短纤维浆料。
工业锅炉、电厂:水煤浆输送。

正奥G螺杆泵产品内页17-02
正奥G螺杆泵产品内页17-04
正奥G螺杆泵产品内页17-03
undefined
正奥G螺杆泵产品内页17-05
正奥G螺杆泵产品内页17-07
2020020518240493493
ZA周001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