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电机 > 直流电动机

供应 江苏常牵电机ZQ-32直流牵引电动机碳刷架 碳刷成套纯正配件
  • 供应江苏常牵电机ZQ-32直流牵引电动机碳刷架 碳刷成套纯正配件
供应江苏常牵电机ZQ-32直流牵引电动机碳刷架 碳刷成套纯正配件
  • 价格描述: 1256 元/套
  • 经营模式: 生产型、服务型
  • 该信息由 普通会员 发布,请 登录 后,在线询价
  • 最小起订: 1套
  • 供货能力: 8套
  • 产品标签: ZQ直流牵引电机碳刷
  • 发货期限: 1天内发货
  • 发布日期: 2024-1-5
  • 有效期限: 长期有效
  • 所在地区: 重庆重庆
  • 物流费用: 卖家承担运费
本产品由重庆特盟电机有限公司提供,详致电了解详情。
13983193538   86-023-89068369
打电话给我时,请一定说明在中国泵阀制造网看到,谢谢!
标识:
联系人: 李洵 (先生)
电 话: 86-023-89068369
手 机: 13983193538
传 真: 86-023-89068369
地 址: 重庆重庆九龙坡区中梁山玉清寺西山村
邮 编: 400052
网 址: http://www.cqtddj.com
正在加载推荐供应信息..
推荐产品
  • 详细信息
产品属性
品牌:特电修造
型号:ZQ直流牵引电动机碳刷架
详细说明

供应江苏常牵电机ZQ-32-1直流牵引电动机铜刷握、碳刷架、碳刷纯正零部件。

碳刷架 碳刷

ZQ直流牵引电机配件;江苏常牵直流电动机经销;直流电机配件分类:ZQ直流牵引电动机配件。

ZQ-32牵引直流电动机铜刷握、碳刷架、电刷配件都有原厂纯正零部件,该碳刷架、刷握组合套由电木、铜刷盒、电镀弹簧铁件、石墨碳刷紧密结合,做工精美,是ZQ直流牵引电动机的必备配件。整体碳刷架高度120mm,长度284mm,弹簧压力强,铜刷盒规格20*50,对石墨碳刷完全固定。欢迎用户选择我厂提供的江苏常牵直流牵引电动机上使用的ZQ-32-1系列碳刷架组合套配件。

直流牵引电动机铭牌

ZQ系列直流牵引电机电刷有哪些应该注意的地方?
直流牵引电动机碳刷和铜刷握是电机的关键部件, 电刷不良、裂碎或固死, 容易造成电机环火。电机对碳刷的要求是:
1、对换向器的磨损要小;
2、有良好的换向性能和机械性能;
3、有足够的机械强度和耐磨性;
4、有良好的成膜性能,我厂作为直流牵引电机电修厂家曾遇到过多台机车整流子异常磨损, 电机云母槽内积碳多的情况, 在更换了刷握和电刷并彻底清理了云母槽,运用一段时间之后逐渐好转, 这说明其原因还是由于刷握、碳刷不良引起的。所以如果ZQ直流牵引电机碳刷含铜量偏高, 其硬度也就不同, 在同一台电机上使用就会造成电机换向器的异常磨损。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