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水泵 > 排污泵 > 潜水排污泵

供应 天昊集团 矿用排污泵 污水泵 BQS防爆潜水泵 复矿排水可用
  • 供应天昊集团 矿用排污泵 污水泵 BQS防爆潜水泵 复矿排水可用
供应天昊集团 矿用排污泵 污水泵 BQS防爆潜水泵 复矿排水可用
  • 价格描述: 3000 元/台
  • 经营模式: 生产型
  • 该信息由 普通会员 发布,请 登录 后,在线询价
  • 最小起订: 1台
  • 供货能力: 999台
  • 产品标签: BQS防爆潜水泵
  • 发货期限: 3天内发货
  • 发布日期: 2024-3-12
  • 有效期限: 长期有效
  • 所在地区: 河北沧州
  • 物流费用: 卖家承担运费
本产品由天昊泵业集团有限公司提供,详致电了解详情。
13363176258   86-0317-5289956
打电话给我时,请一定说明在中国泵阀制造网看到,谢谢!
标识:
联系人: 姚惠钧 (先生)
电 话: 86-0317-5289956
手 机: 13363176258
传 真: 未填
地 址: 河北沧州青县开发区
邮 编: 未填
网 址: 未填
正在加载推荐供应信息..
推荐产品
  • 详细信息
产品属性
品牌:-
型号:-
详细说明

主要性能参数

矿用潜水泵主要性能参数为转速;流量;允许吸入的真空高度;轴功率;气浊余量;效率;扬程。

流量也叫抽水量,矿用潜水泵在一段时间内传送的水的数量,一般单位时间为m3/h或L/s。

扬程为总扬程在矿用潜水泵中被理解为传送液体的高度,在国际工程中也用压力Pa 来表示。扬程是表示矿用潜水泵抽送水比能的增值参数,流入水比能E1-排出水比能E2= 矿用潜水泵的扬程,所以泵的扬程也是水比能的增值。在实际工程中我们还要计算管路的损耗。

轴功率是泵轴在电机的作用带动叶轮所传递的功率,以N表示,单位以kW表示。

矿用泵效率等于有效功率/泵轴功率的之比值。电机为水泵传递电动力,不可能全部传递给水,在泵的内部会有一定的损耗。在工程中我们有了轴功率和泵的效率我们可以计算电源的消耗,这也工程成本核算的主要部分。

矿用泵叶轮的运动速度被称为转速,以一分钟中运动的次数为单位表示。单位为r/min。

矿用水泵在标准的使用情况下(正常大气压),泵运行时吸上的真空高度,直接影响吸水性能。

气浊余量是在水泵入口处蒸汽压力的能量,一定量的液体超过饱和产生压力的影响。也同样以不同角度来影响吸水性能

以上的六个参数一般公司都以性能曲线图表示,此图也是矿用潜水泵重要的技术参数。当然在产品的铭牌上也都标识清楚。

特点

1、电机和泵体可以潜入水中,运行安全可靠。

2、矿用潜水泵对井管和扬水管没有特殊的要求。

3、矿用潜水泵结构简单,原材料用料较省。

4、矿用潜水泵体积小、占地面积少。

5、矿用潜水泵安装方便,不需要建造专门的泵房,使用以及维护简单。

工作原理

矿用潜水泵的主要工作部件有叶轮,其上有一定数目的叶片,叶轮固定在轴上,由轴带动旋转。水泵的外壳为一螺旋形扩散室,水泵的吸水口与吸水相连接,排水口与排水管连接。

水泵启动前,先由注水漏斗向泵内灌注引水,然后启动水泵,叶轮随轴旋转,叶轮中的水也被叶片带动旋转。在离心力的作用下,水从叶轮进口流向出口。在此过程中,水的动能和力能均被提高。被叶轮排出的水经螺旋形扩散室后,大部分动能转变为压力能,然后沿排水管输送出去。这时叶轮进口处则因水的排出而形成真空。吸水井中的水在大气压力作用下,经吸水管进入叶轮。叶轮不断旋转,排水便不间断地进行。

安装条件

①电源:三相交流电,电压:380伏(偏差±5%),频率50赫兹。

②水质要求:

a.水温低于20℃ b.含沙量(质量比)不超过0.01%

c. 酸碱度:6.5-8.5

d.水中无油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