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电机 > 直流电动机

供应 直流行星减速电机
  • 供应直流行星减速电机
供应直流行星减速电机
  • 价格描述: 176 元/个
  • 经营模式: 生产型
  • 该信息由 普通会员 发布,请 登录 后,在线询价
  • 最小起订: 1个
  • 供货能力: 100个
  • 产品标签: 直流行星减速电机
  • 发货期限: 电议
  • 发布日期: 2023-12-25
  • 有效期限: 长期有效
  • 所在地区: 浙江温州
  • 物流费用: 卖家承担运费
本产品由温州泰河电机有限公司提供,详致电了解详情。
15858590534   86-0577-63261899
打电话给我时,请一定说明在中国泵阀制造网看到,谢谢!
标识:
联系人: 陈德爽 (先生)
电 话: 86-0577-63261899
手 机: 15858590534
传 真: 86-0577-63574889
地 址: 浙江温州平阳县鳌江镇埭头村国道北路
邮 编: 未填
网 址: http://www.tyhe.cn
正在加载推荐供应信息..
推荐产品
  • 详细信息
产品属性
品牌:TYHE 泰河牌
型号:TJX45RN27i-24V-Z8015
详细说明

品牌 TYHE 型号 TJX45RN27i-24V-Z8015 额定功率 25(W)
产品类型 有刷直流电动机 额定电压 12~24(V) 额定电流 2(A)
额定转速 150(rpm) 额定转矩 2(NM) 3C额定电压范围 直流36V以下

本公司产品是在通过消化吸收日本德国等知名品牌产品设计制造技术后再结合国内的先进制作工艺生产出来的优质产品。

一、产品主要特点介绍:

1、本产品特点:齿轮精度高,低噪音,具有力大体积小,齿轮传动平稳,寿命长;

2、典型应用:自动售货机,点钞机,小家电,光学仪器,金融设备,电动高尔夫球杆推车,机器人,割草机等;

3、订货说明:可根据客户要求,灵活设计减速电机出轴外型尺寸及电压,转速等技术参数,精心打造客户满意的每一款产品。

二、设计理念先进:

1、公司拥有一批从事减速电机设计、生产和品质管理的专业人才以及现代化生产设备,按照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规范作业,保证了广大客商对我司产品的需求,在用户中享有良好的信誉。

2、产品从选材到加工全部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新材料新工艺,确保产品质量能满足客户的各种要求,以人为本、人性化设计。

三、制造工艺优良:

产品的零部件选材考究,热处理及加工工艺先进,装配及检测手段完善,确保产品质量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四、本公司产品传动效率高,噪音低,使用寿命超过同类产品等:

五、本公司产品实行“质量三包”承诺,使用寿命不少于800小时: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