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阀门 > 球阀 > 气动球阀

供应 气动不锈钢法兰硬密封切断阀Q641H-25P DN80
钻石会员  第 3
  • 供应气动不锈钢法兰硬密封切断阀Q641H-25P DN80
  • 供应气动不锈钢法兰硬密封切断阀Q641H-25P DN80
  • 供应气动不锈钢法兰硬密封切断阀Q641H-25P DN80
供应气动不锈钢法兰硬密封切断阀Q641H-25P DN80
  • 价格描述: 888 元/台
  • 经营模式: 生产型
  • 该信息由 钻石会员 发布,请 登录 后,在线询价
  • 最小起订: 1台
  • 供货能力: 1000台
  • 产品标签: 气动不锈钢法兰硬密
  • 发货期限: 3天内发货
  • 发布日期: 2023-11-30
  • 有效期限: 长期有效
  • 所在地区: 浙江温州
  • 物流费用: 卖家承担运费
本产品由温州威耀自控阀门有限公司提供,详致电了解详情。
13325983366   0577-66985058
打电话给我时,请一定说明在中国泵阀制造网看到,谢谢!
标识:
联系人: 李经理 (女士)
电 话: 0577-66985058
手 机: 13325983366
传 真: 未填
地 址: 浙江温州永嘉县轻纺路南
邮 编: 325102
网 址: http://www.vy-v.com
正在加载推荐供应信息..
推荐产品
  • 详细信息
产品属性
品牌:威耀自控
型号:Q641H-25P
详细说明
Q641H-16P气动球阀是球阀配上气动执行器,气动执行器的执行速度相对较快,最快的开关速度0.05秒/次,所以通常也叫气动快速切断球阀。气动球阀通常配置各种附件,比如电磁阀、气源处理三联件、限位开关、定位器、控制箱等,以实现就地控制和远距离集中控制,在控制室里就可以控制阀门的开关,不需要跑到现场或者高空和危险地带来手动控制,在很大程度上节约了人力资源以及时间和安全性

   使用注意事项

  1、 范围:本说明书适用于法兰连接端的电动(或气动)球阀。 
  2、 组成:由电动(或气动)执行机构与球阀阀体部分组成,其连接靠支架和连接轴。 
  3、使用限制 
  1)温度和压力限制 
  2)铭牌显示有球阀在最大和最小操作温度下所允许的最大操作压力。 
  3)使用PTFE或RTFE材质的阀座和密封件,操作温度应在150度到200度之间。其他类型的阀座和密封件的操作温度,应受到检核。 
  4)低温阀的公称压力等级 (PN),可表明阀在正常温度状态下的最大工作压力。(例如:PN4.0,表明其操作温度在-290C~380C时的最大工作压力为40 Bar(4.0MPa))。 
  5)电动或气动执行机构的注意事项参见其相应的说明书。 
  4、 安装 
  1)取掉法兰端两边的保护盖,在阀完全打开的状态下进行冲洗清洁。 
  2)安装前应按规定的信号(电或气)进行整机测试(防止因运输产生振动影响使用性能),合格后方可上线安装(接线按电动执行机构线路图)。 
  3)准备与管道连接前,须冲洗和清除干净管道中残存的杂质(这些物质可能会损坏阀座和球)。 
  4)在安装期间,请不要用阀的执行机构部分作为起重的吊装点,以避免损坏执行机构及附件。. 
  5)本类阀应安装在管道的水平方向或垂直方向。 
  6)安装点附近的管道不可有低垂或者承受外力的现象,可以用管道支架或者支撑物来消除管线的偏离。 
  7)与管道连接后,请用规定的扭矩交叉锁紧法兰连接螺栓。 
  5、操作和使用 
  1)操作前须确认管路和阀已被冲洗过。 
  2)阀的操作按执行机构输入信号大小带动阀杆旋转完成:正向旋转1/4圈(90°)时,阀关断。反向旋转1/4圈(90°)时,阀开启。 
  3)当执行机构方向指示箭头与管线平行时,阀门为开启状态;指示箭头与管线垂直时,阀门为关闭状态。 
  6、 维修 
  拥有较长的使用寿命和免维修期,将依赖以下几个因素:正常的工作条件、保持和谐的温度/压力比,以及合理的腐蚀数据。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