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电机 > 减速电动机

供应 紫光涡轮蜗杆减速机
  • 供应紫光涡轮蜗杆减速机
供应紫光涡轮蜗杆减速机
  • 价格描述: 700 元/台
  • 经营模式: 生产型、贸易型
  • 该信息由 普通会员 发布,请 登录 后,在线询价
  • 最小起订: 1台
  • 供货能力: 100台
  • 产品标签: 紫光涡轮蜗杆减速机
  • 发货期限: 3天内发货
  • 发布日期: 2024-3-18
  • 有效期限: 长期有效
  • 所在地区: 上海上海
  • 物流费用: 卖家承担运费
本产品由上海梁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提供,详致电了解详情。
13661935973   13661935973
打电话给我时,请一定说明在中国泵阀制造网看到,谢谢!
标识:
联系人: 杨少银 (先生)
电 话: 13661935973
手 机: 13661935973
传 真: 8280-021-57872573
地 址: 上海上海上海市松江区新桥镇茜浦路85
邮 编: 201612
网 址: http://www.shliangjinysy.com
正在加载推荐供应信息..
推荐产品
  • 详细信息
产品属性
品牌:紫光
型号:NMRW050-30
详细说明
紫光涡轮蜗杆减速机
清华紫光涡轮减速机特点
1、机械结构紧凑、体积外形轻巧、小型;
2、热交换性能好、散热快;
3、安装简易、灵活轻捷、性能优越、易于维护检修;
4、运行平稳、噪音小、经久;
5、使用性强、安全可靠性大;
性能特点:
1、减速电机结合国际技术要求制造,具有很高的科技含量。    
2、节省空间,可靠,承受过载能力高,功率可达3.7KW以上。    
3、能耗低,性能优越,减速机达95%以上。    
4、振动小,噪音低,节能高,选用段钢材料,钢性铸铁箱体,齿轮表面经过高频热处理。    
5、经过精密加工,确保定位精度,这一切构成了齿轮传动总成的齿轮减速电机配置了各类电机,形成了机电一体化,完全保证了产品使用质量特征。
 蜗轮蜗杆减速机是一种动力传达机构,利用齿轮的速度转换器,将电机(马达)的回转数减速到所要的回转数,并得到较大转矩的机构。在目前用于传递动力与运动的机构中,减速机的应用范围相当广泛。
结构
蜗轮蜗杆减速机基本结构主要由传动零件蜗轮蜗杆、轴、轴承、箱体及其附件所构成。可分为有三大基本结构部:箱体、蜗轮蜗杆、轴承与轴组合。箱体是蜗轮蜗杆减速机中所有配件的基座,是支承固定轴系部件、保证传动配件正确相对位置并支撑作用在减速机上荷载的重要配件。蜗轮蜗杆主要作用传递两交错轴之间的运动和动力,轴承与轴主要作用是动力传递、运转并提率。
清华紫光涡轮减速机在各式机械的传动系统中都可以见到它的踪迹,从交通工具的船舶、汽车、机车,建筑用的重型机具,机械工业所用的加工机具及自动化生产设备,到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家电,钟表等等.其应用从大动力的传输工作,到小负荷,精确的角度传输都可以见到减速机的应用,且在工业应用上,减速机具有减速及增加转矩功能。因此广泛应用在速度与扭矩的转换设备。
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起重运输、建材化工、纺织塑料、轻工食品、环保等领域。公司拥有大模数滚齿机、专用精密蜗杆磨床、数控座标镗床、磨齿机、加工中心,渗碳氮化炉、齿轮检测仪等化配套设施与检测设备,保证了产品的内在质量
清华紫光涡轮减速机-选型方法:
1、蜗轮蜗杆减速机分为RV系列和VF系列,首先确定是哪种系列?例如:VF系列一般是用在焊接设备上的,RV系列的用途比VF系列的用途要广泛很多;
2、中心距:蜗轮到蜗杆的距离;
3、速比:电机的转速/每分钟的输出转速;
4、是否需要带电机,带电机输入轴的直径或者法兰的直径;不带电机轴的直径;
5、是否需要带输出轴;
6、是否需要带输出法兰;
7、减速机的安装方式;
使用维护
1、安装时请不要对减速机输出部件,箱体施加压力,联接时请满足机械与减速机之间的同轴度与垂直度的相应要求。
2、减速机初始运行至400小时应重新更换润滑油,其后的换油周期约为4000小时。
3、减速机箱体内应保留足够的润滑油量,并定时检查。
4、注意保持减速机外观清洁,及时清除灰尘、污物以利于散热。
蜗轮蜗杆减速机常见问题原因分析:齿轮-蜗轮蜗杆减速机是一种结构紧凑、传动比大,在一定条件下具有自锁功能的传动机械。而且安装方便、结构合理,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它是在蜗轮蜗杆减速器输入端加装一个斜齿轮减速器,构成的多级减速器可获得非常低的输出速度,比单级蜗轮减速机具有更高的效率,而且振动小、噪声及能低。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