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电机 > 其他电机

供应 进口磁悬浮风机 空气悬浮 离心鼓风机 节能省电 RTMB 美国劳斯ROUTH
  • 供应 进口磁悬浮风机 空气悬浮 离心鼓风机 节能省电 RTMB 美国劳斯ROUTH
供应 进口磁悬浮风机 空气悬浮 离心鼓风机 节能省电 RTMB 美国劳斯ROUTH
  • 价格描述: 15000 元/台
  • 经营模式: 生产型
  • 该信息由 普通会员 发布,请 登录 后,在线询价
  • 最小起订: 1台
  • 供货能力: 177台
  • 产品标签: 进口磁悬浮风机
  • 发货期限: 10天内发货
  • 发布日期: 2023-12-6
  • 有效期限: 长期有效
  • 所在地区: 福建厦门
  • 物流费用: 卖家承担运费
本产品由龙韵(厦门)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详致电了解详情。
19835666797   86-400-8508288
打电话给我时,请一定说明在中国泵阀制造网看到,谢谢!
标识:
联系人: 施志伟 (先生)
电 话: 86-400-8508288
手 机: 19835666797
传 真: 86-0592-76888080
地 址: 福建厦门厦门市湖里区殿前街道办高殿
邮 编: 362400
网 址: http://www.DragonRhyme.com
正在加载推荐供应信息..
推荐产品
  • 详细信息
产品属性
品牌:美国劳斯ROUTH
型号:RTMB
详细说明

 
 
 
 
 
 
 
 
 
 
 
    
 
 
 
 
 
 
 
 
 
 


进口磁悬浮风机 空气悬浮 离心鼓风机 节能省电 RTMB 美国劳斯ROUTH



ROUTH永磁同步电机具有95%以上的高效率,不同于其他电机的是它具有着非常良好的冷却效果,我们通过15年的时间和经验研发了世界上更高效率的永磁高速电机技术,其工作效率高达95%-96%,经过多场实际应用案例数据的测算验证,测算结果证明ROUTH空气悬浮离心鼓风机对比罗茨风机能够节约能耗30%以上,企业使用一年时间就可以收回投资成本。



美国劳斯ROUTH在全球是久负盛名的工业集团。集团各项业务均以其、创新能力享誉全球。

集团拥有约650名员工和6个合作生产基地,为其旗下品牌ROUTH提供“泵阀和流体技术”服务。

采用合作的方式与客户共事。这也是好的方式以确保完全了解客户的业务和保证集团的解决方案能够满足客户需求。多样性确保了ROUTH能够理解您的业务和需求。

当今的ROUTH的发展是基于企业内部增长,创新, 并购的结果。 质量,安全, 效率和产能是ROUTH的重点策略.

ROUTH of the United States is a well-known industrial group in the world. All businesses of the Group are renowned worldwide for their professionalism and innovative capabilities.

The group has about 650 employees and 6 cooperative production bases, providing "pump valve and fluid technology" services for its brand ROUTH.

Take a collaborative approach to working with customers. It is also the best way to ensure a complete understanding of the client's business and to ensure that the Group's solutions meet client needs. Diversity ensures that ROUTH understands your business and needs.

The development of today's ROUTH is based on the results of internal growth, innovation, and mergers and acquisitions. Quality, Safety, Efficiency and Capacity are ROUTH's key strategies.

致力为全球客户作出贡献.(Committed to contributing to global customers.)

永远都在您身边。当您购买了ROUTH产品,您的收获将远远大于设备的价值.您能收到终身可靠的承诺,您的投入会远远超出您的预期。

Always by your side. When you buy ROUTH products, your gains will be far greater than the value of the equipment. You can receive a lifelong reliable commitment, and your investment will far exceed your expectations

子公司和总销商(Subsidiaries and Distributors)

ROUTH通过合资/全资金/控股/子公司、办公室和独立的总销商开展业务,业务覆盖80多个国家。

ROUTH conducts business through joint venture/fully funded/holding/subsidiaries, offices and independent general distributors, covering more than 80 countries.

国际化的供应链(International supply chain)

客户关心的是可靠和快速交货时间。聚焦于精益管理和弹性生产,ROUTH努力提供卓越的服务。供应链确保我们能够优化生产和交货时间,根据集团战略安排,特意在欧洲、亚太、北美和中东都设立设备中心。

Reliability and fast delivery times are the top concerns of customers. Focusing on lean management and flexible production, ROUTH strives to provide excellent service. The supply chain ensures that we can optimize production and delivery time. According to the group's strategic arrangement, we have delib

美国劳斯工业集团ROUTH-中国总代理龙韵机械
龙韵(厦门)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龙韵地址】:厦门市湖里区殿前街道高殿村殿前社2号厂房

龙韵(厦门)机械科技有限公司【Dragon Rhyme®】始于2005年,是致力于泵阀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在厦门、北京、泉州、海南保税区设置运营中心、中转仓,主要从事进口泵阀机械的进出口贸易与销售服务;
主要产品有:进口水泵、进口风机、进口阀门、进口轴承、进口仪器仪表、等工业机械产品;
产品应用涵盖民用、工业、建筑业、市政工程等多个领域。
目前总代理经营美国劳斯ROUTH、科隆KROHNE、瑞典SKF轴承、等国内外品牌。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