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机械设备及仪表 > 无损检测设备

供应 ARL easySpark 全谱直读光谱仪
  • 供应ARL easySpark 全谱直读光谱仪
供应ARL easySpark 全谱直读光谱仪
  • 价格描述: 电议
  • 经营模式: 生产型
  • 该信息由 普通会员 发布,请 登录 后,在线询价
  • 最小起订: 电话咨询
  • 供货能力: 电话咨询
  • 产品标签: 光谱仪
  • 发货期限: 电议
  • 发布日期: 2023-12-7
  • 有效期限: 长期有效
  • 所在地区: 北京北京
  • 物流费用: 卖家承担运费
本产品由朗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提供,详致电了解详情。
13588365734 18510643079   86-010-87729285
打电话给我时,请一定说明在中国泵阀制造网看到,谢谢!
标识:
联系人: 徐滨 (先生)
电 话: 86-010-87729285
手 机: 13588365734 18510643079
传 真: 86-010-87729345
地 址: 北京北京朝阳区惠河南街1069号水南庄
邮 编: 未填
网 址: http://www.longduosci.com
正在加载推荐供应信息..
推荐产品
  • 详细信息
产品属性
品牌:朗铎科技
型号:ARL easySpark
详细说明

仪器介绍

赛默飞世尔科技是检测领域的世界领导者。它为全球客户提供的优质分析仪器、实验室设备、试剂耗材及创新的实验室综合解决方案。赛默飞世尔在直读火花光谱仪行业拥有超过80年的经验,最近在高端台式直读火花光谱仪3460/4460之后,赛默飞世尔又推出一款全新的全谱直读火花光谱仪ARL easySpark。

 ARL easySpark 全谱直读火花光谱仪可快速的对固体金属样品进行分析。无论从痕量元素,还是到高浓度的元素,它都能准确、可靠的分析。赛默飞世尔在行业内多年的积累,针对有大量金属分析需求的冶炼行业和实验室,设计了这款全新的、更具性价比的全谱直读火花光谱仪光谱仪,可满足客户在冶炼、汽车、航空航天、消费品等多种行业的生产需求。ARL easy Spark 为了满足客户需求,提高仪器性能、降低使用成本,使用了多项黑科技。


技术优势

黑科技1

    专利数字光源(专利号:PCT/EP2009/066420)带来优越分析性能。双电流控制离子体火花放电,高效、灵活、可复现。火花放电时间精确到1µS,峰电流可达200A,单火花时间可达1200µS,充分满足不同基体、不同样品以及不同分析元素的激发要求。高效激发的同时,减少火花台的发热效应,改善精度和长期稳定性。



黑科技2

      独特的氩气喷射电极,有效消除激发过程中等离子体的飘移,确保CCD检测器能够观测高温区域光信号,提高精度和稳定性。




黑科技3

      ARL easySpark使用第二代双光栅系统,取代传统帕邢-龙格结构凹面光栅。平场光栅成像,光谱为一个整体, 不同波长之间没有间隙,更容易对仪器进行调试、校准。ARL easySpark波长147~671nm全谱覆盖,满足客户对元素检测的需求。


黑科技4

    赛默飞世尔为ARL easySpark量身定做全新CCD检测器。一块ARL easySpark CCD检测器拥有3条相互平行的像素线,每条长61mm,8714个有效像素,像素密度140像素/mm,总像素高达26000像素。常规CCD检测器只有1条像素线,2000左右的有效像素,像素密度70像素/mm,可以说全新的ARL easySpark CCD检测器性能上约等于13个常规CCD检测器。更别说独有的CCD检测器制冷功能,让CCD检测器工作温度稳定在9.6℃,更低的暗电流,更好的检出限,更高的稳定性。



黑科技5

      仪器透镜采用全波长高透射的材料,在使用过程中对透镜加热,降低污染物沉积在透镜的可能性,减缓光强下降速率,提高使用效率,减少维护成本,提升仪器长期稳定性。



黑科技6

     氩气管理模块,更智能、更先进气路监控。激发前,监控系统确保样品夹、样品和火花台形成回路,确保火花室密封、不漏气,确保样品表面平整度达到要求。激发后,脉冲式氩气吹扫,提高粉尘去除效果,提升仪器的短期和长期稳定性。
             

更多黑科技

      更安全、更开放的便捷设计
      适用于任何样品的样品夹
      快拆设计的火花台
      更低的氩气消耗量
      用于装样品和备件的抽屉
      easySpark synoptic快速诊断软件
     操作简单,易于上手的OXSAS 软件
     结果实时显示,可为用户定制功能,可打印证书报告
     专业的质量体系,
     可靠的工厂校准、认证


应用领域

钢铁行业

有色金属

合金铸造

机械加工

商检质检

材料研究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