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机械设备及仪表 > 无损检测设备

供应 XL5手持式合金分析仪
  • 供应XL5手持式合金分析仪
供应XL5手持式合金分析仪
  • 价格描述: 电议
  • 经营模式: 生产型
  • 该信息由 普通会员 发布,请 登录 后,在线询价
  • 最小起订: 电话咨询
  • 供货能力: 电话咨询
  • 产品标签: 手持式合金分析仪
  • 发货期限: 电议
  • 发布日期: 2024-3-22
  • 有效期限: 长期有效
  • 所在地区: 北京北京
  • 物流费用: 卖家承担运费
本产品由朗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提供,详致电了解详情。
13588365734 18510643079   86-010-87729285
打电话给我时,请一定说明在中国泵阀制造网看到,谢谢!
标识:
联系人: 徐滨 (先生)
电 话: 86-010-87729285
手 机: 13588365734 18510643079
传 真: 86-010-87729345
地 址: 北京北京朝阳区惠河南街1069号水南庄
邮 编: 未填
网 址: http://www.longduosci.com
正在加载推荐供应信息..
推荐产品
  • 详细信息
产品属性
品牌:朗铎科技
型号:XL5
详细说明

产品简介

      合金成分和牌号的检验对于回收站、金属材料加工厂和金属质量管理等极为重要。检验员通常要在充满挑战的工作环境中快速精确确定各种类型的金属材料的分和牌号。

      XL5手持式合金分析仪,将手持式X荧光技术与现代工业测试需求相结合,将X荧光的快速检测技术发挥极致。

      赛默飞世尔(Thermo Fisher Scientific),原称美国热电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分析仪器制造商,尼通(Niton)是其旗下品牌。作为手持式X射线荧光(XRF)分析仪器制造行业的领袖,尼通一直引领着手持式XRF技术的潮流。尼通最新发布的XL5系合金分析仪加入更多人性化设计,具有超小巧,超快速,超精准,超稳定的最佳设计。

技术优势

◆ 快速分析,实现秒测

“开机启动—瞄准测试—察看结果”,整个分析过程仅需数秒便可完成,合金牌号鉴别只需1~2秒钟,操作简单,即使非技术人员也可轻松掌握。

◆ 分析精度高,测试结果可媲美台式机

分析精度高,测试结果可与台式光谱仪测试结果相媲美。

◆ 测试直径小,可测试微小样品

测试直径0.5MM,可测试微小样品。

◆ 无损检测

与破坏性检测方法不同,样品在整个测试过程中无任何损坏。

◆人性化的设计

紧凑的几何形状,符合人体工程学,使操作人员能够检测到更狭窄空间中的金属材料,大大拓展了现场使用;全面提升处理性能的分析器,使分析速度更快,测试精度更高。

◆独一无二的双摄像头

微型和宏观摄像头可实现分析仪在样品上更精确的定位的同时能够获取整个样品图像,提高记录保存能力。

◆热插拔功能

独特的电池热插拔功能,可在不关机状态下进行电池更换操作,减少仪器操作,降低仪器开关机的制冷及初始化校正时间。

◆高效微型光管

赛默飞世尔尼通独有的5W微型X光管技术,比常规微型光管提升20%激发效率。使手持式XRF合金分析仪的性能提升至前所未有的高度。智能动态管流选择,为每次应用选择最佳测量条件。

◆ 卓越的数据管理

WiFi、Bluetooth™ 无线和 USB 通信功能可改善数据管理,使您可通过个人电脑来设置用户权限、打印载有测试结果的分析证书或操作分析仪。

◆ 最优化应用

高性能X射线探测器选项,可为不同用户的合金分析应用,提供更加专业的、极具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 NitonConnect PC软件

全新的NitonConnect PC软件在兼顾原有的数据传输与设备控制功能,还可以让您进行设备的注册和开启,软件更新与管理,远程诊断与维护,远程校准。

◆ 荣获奖项

尼通产品技术性能卓越,曾三次荣获素有“产品研发诺贝尔奖”之称的R&D 100全球科技研发大奖,是唯一获此殊荣的手持式XRF分析产品;2006年获得国际最著名的reddotdesign红点设计奖;2005年荣获工业设计优秀奖。

应用领域

合金材料鉴别(PMI)

      避免使用不合格或者规格不符的合金是极其重要的。 在过去发生的诸多严重工业事故中,一半以上是由于合金材料混料与管道系统损坏引起的,因此,监控生产过程中生产设备合金材质的变化,确保安全生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显得重要。抽样检验存在安全隐患,对于涉及到 的所有关键材质以100%全检代替抽样检验是安全生产的最好保证。

      这看起来是一个巨大的挑战,然而分析技术的进步使这一切变得格外简单,如今赛默飞世尔尼通XRF分析仪已成为合金材料鉴别(PMI)的行业领导者,它分析快速、可靠,重量轻,坚固耐用,可适应任何环境和天气条件。有了赛默飞世尔尼通XRF分析仪,检修人员就可以在很短 的时间内完成数英里输送管系统、生产设备的合金材质鉴别任务。从金属细丝到焊点、阀门,或是过程用压力容器,无论形状大小,赛默飞世尔尼通合金分析仪均可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大批量样品的分析工作,精确、无损。

      此外,Thermo scientific Niton手持式XRF分析仪对合金材料的鉴别同样完全适合于石化、电力、压力容器、 冶金、机械制造、航空航天等行业。

 

机械制造中的质量控制(QA/QC)

      对于金属制造行业来说 ,质量控制和质量保证非常重要。材料检验是确保金属制品使用合格材质的关键。如果使用不合格的金属合金,就会引起灾难性事故,给企业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破坏企业的声誉,甚至导致人员伤亡。在质量管理体系和六西格玛方法论引起大家对优化质 量控制的重视前,许多质量控制部门依靠不成、不严密的 质检方法,或仅依靠合金成分的材料检验报告。

      现在,有了赛默飞世尔尼通这个在手持式XRF技术上取得了巨大进步的分析仪,质量控制以及检测人员可以在完全无损的条件下,每天精准地检测上千个金属合金样 品。事实上,即使是初级检验员也能很有把握地将大量的样品测出完整而精确的结果。 Thermo scientific Niton XRF分析仪在典型情况下的测试时间是1~2秒,如果再延长几秒钟的测试时间,则可得出更精确的实验室级别的测试结果。无需制备样品,从金属细丝到成品焊点、螺钉、 金属板 ——所有这些样品都可以被赛默飞世尔尼通XRF分析仪精确检测。

 

废旧金属回收(Metals Recycling)

      近年来,金属废料回收行业的发展极其迅速,面对繁杂多样的合金种类和良莠不齐的材料品质,必须利用先进的检测手段,在现场进行快速准确的分析检测,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条件,从而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现在,有了先进的Thermo scientific NitonXRF合金分析仪可以对大量金属废料进行现场检测和快速分类。只需很短的时间,便可得出合金牌号和成分含量。为购销双方在交易时作出迅速可靠的判断提供了必要的信息。

 

考古/文物鉴定(Archaeology)

      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和革新,鉴定古代艺术品的年份,从艺术品中获取定量数据已经成为考古学界和博物馆最受信赖的研究手段之一。不管在勘测、挖掘现场实地测绘、还是在文物保护或起源鉴定的工作中,化学元素数据分析已成为常用方法。

      实时获得该领域内定量的基础数据,对于考古学和文物保护者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作为长期以来手持式X射线荧光分析仪的先导,无论是在现场、实验室,还是博物馆,Thermoscientific NitonXRF分析仪都具有为考古、文物保护工作者提 供一套现场无损检测解决方案的能力。这源于Thermo scientificNiton XRF分析仪可以选择不同的分析模式对各种类型的环境进行现场分析,如:选择合金分析模式,可分析青铜器中的金属元素含量;选择土壤或矿物分析模式,可直接分析陶瓷、壁画中的金属成分和对考古现场进行环境勘测,或将采集后的样品装袋进行分析,均可取得极为有价值的分析结果。

 

金属涂镀层厚度分析(Metal Coating)

      电镀是金属表面上镀上一薄层其它金属或合金的过程,是利用电解作用使金属或其它材料制件的表面附着一层金属膜的工艺从而起到防止金属氧化(如锈蚀),提高耐磨性、导电性、反光性、抗腐蚀性(硫酸铜等)及增进美观等作用。

      手持式合金分析仪,可对各类金属涂镀层快速提供单层或多层厚度分析,对合金成分进行定量分析,优化电镀液控制的金属离子含量分析。

      应用包括汽车制造、油漆和粉末涂料制造、电镀厂与PCB面铜管铜测厚等。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