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驱动装置 > 气动装置

供应 气动执行器
  • 供应气动执行器
供应气动执行器
  • 价格描述: 350 元/台
  • 经营模式: 生产型
  • 该信息由 普通会员 发布,请 登录 后,在线询价
  • 最小起订: 1台
  • 供货能力: 100台
  • 产品标签: 气动执行器
  • 发货期限: 电议
  • 发布日期: 2023-2-1
  • 有效期限: 长期有效
  • 所在地区: 浙江温州
  • 物流费用: 卖家承担运费
本产品由温州伟达气动自控阀门厂提供,详致电了解详情。
13777701385   86-0577-21816676
打电话给我时,请一定说明在中国泵阀制造网看到,谢谢!
标识:
联系人: 胡伦 (先生)
电 话: 86-0577-21816676
手 机: 13777701385
传 真: 86-0577-21816675
地 址: 浙江温州永嘉县瓯北镇浦西工业区
邮 编: 未填
网 址: http://www.wdqdv.com/
正在加载推荐供应信息..
推荐产品
  • 详细信息
产品属性
品牌:伟达
型号:-
详细说明

加工定制 品牌 伟达 型号 GT32气动执行器
产品用途 调节 驱动能源 气动执行器
undefined
本产品报价为参考价格,仅作支持网上交易用途。
产品具体规格、价格详谈!未经联系直接拍下不支持发货!

气动执行器

产品概述
主要特点及标准参数:
基本设计 :气动双活塞执行器、型号OBD双作用式、型号OBD-S单作用式(有弹簧返回)。
制造特点 :超宽面齿条(活塞)小齿轮传动技术、活塞及齿轮和壳体接触面有低磨擦材料制成的滑动轴承衬套、导向单作用式有保险弹簧座。
采用标准 :执行器与阀门连接:四个或八个螺栓孔符合标准DIN/ISO5211,轴装配孔符合标准DIN3337。可供选择的装配轴孔有多种形状尺寸选择 。
执行器与控制阀连接: OBD/OBD-S100~350符合标准NAMUR或VDI/VDE3845,OBD/OBD-S040~90通过转接板连接。
执行器与信号盒连接 :符合VDI/VDE3845
零件材料 :壳体:铝合金表面阳极化处理。端盖:铝合金表面喷塑处理。活塞/齿条:铝合金。
密封 O 型圈 :丁睛橡胶=NBR70。
轴承垫圈 / 导环 :塑料。
工作环境温度 :—20°C+90°C。
回转角度 :双作用式=90°单作用式=90°、标准执行器旋转轴角度从两端可调节-5°+5°。
输出扭矩 :3~10000Nm
空气压力 :2~8bar,最大10bar。
附件 :电磁阀、电气定位器、限位开关(有机械式、接近式)、气源处理三联件(有减压器、过滤器、油雾器)手操机构。
工作原理:
双作用式
单作用式(弹簧复位)
压缩空气从气口(B)进入气缸两活塞(C)之间中腔时,使两活塞分离向气缸两端方向移动,迫使两端的弹簧压缩,两端气腔的空气通过气口(A)排出,同时使两活塞(C)的齿条同步带动输出轴(D)(齿轮)逆时针方向旋转90度。在压缩空经过电磁阀换向后,气缸的两活塞在弹簧的弹力下向中间方向移动,中间气腔的空气从气口(B)排出,同时使两活塞(C)的齿条同步带动输出轴(D)(齿轮)顺时针方向旋转90度。可以从两端调整微量角度,松动螺母(E)用内六角扳手拧动调节螺栓(F)调整所需角度, 锁紧螺母(E)。
执行器的使用:
使用本执行器时,先确定阀门的扭矩,水蒸气或非润滑的介质增加25%安全值;非润滑的干气介质增加60%安全值;非润滑用气体输送的颗粒粉料介质增加100%安全值;对于清洁、无摩擦的润滑介质增加20%安全值、然后根据气源工作压力,查找扭矩表,可得到准确的执行器型号。(注:此安全值为欧倍德公司推荐使用。)
选用双作用式OBD例:气源压力只有5bar,控制一个需要扭矩200N.m球阀,介质为非润滑的水蒸气,考虑到安全因素,增加25%等于250N.m ,首先按表查找气源压力5bar ,然后沿该列垂直查找等于或相近的扭矩数据,选272N.m ,再沿该行向左查找其型号,选择OBD130型。
选用单作用式(弹簧复位)OBD-S 例:气源压力只有4bar ,控制一个需要扭矩100N.m蝶阀,介质为非润滑的干燥气体,考虑到安全因素,增加60%等于160N.m ,首先按表查找弹簧复位终点得到相近扭矩166N.m ,然后沿该行向左查找气源压力4bar的终点扭矩196N.m ,气源压力扭矩应该大于弹簧复位扭矩,正好气源压力扭矩大于弹簧复位扭矩,再沿该行向左查找其型号,选择OBS160型、弹簧数量10根。接调节流体的流量

仅供参考,如果要购买请咨询客服!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