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阀门 > 蝶阀 > 三偏心蝶阀

供应 大口径三偏心蝶阀
  • 供应大口径三偏心蝶阀
供应大口径三偏心蝶阀
  • 价格描述: 100 元/台
  • 经营模式: 生产型
  • 该信息由 普通会员 发布,请 登录 后,在线询价
  • 最小起订: 1台
  • 供货能力: 100台
  • 产品标签: 大口径三偏心蝶阀
  • 发货期限: 电议
  • 发布日期: 2023-9-27
  • 有效期限: 长期有效
  • 所在地区: 浙江温州
  • 物流费用: 卖家承担运费
本产品由浙江四通阀门有限公司提供,详致电了解详情。
18957739778   86-0577-67976663
打电话给我时,请一定说明在中国泵阀制造网看到,谢谢!
标识:
联系人: 李方 (先生)
电 话: 86-0577-67976663
手 机: 18957739778
传 真: 86-0577-67976660
地 址: 浙江温州永嘉县瓯北五星工业区
邮 编: 未填
网 址: http://www.sitong-valve.com
正在加载推荐供应信息..
推荐产品
  • 详细信息
产品属性
品牌:四通
型号:-
详细说明

订货号 1 加工定制 货号 2
品牌 其他 型号 D943H-10C DN2200 材质 碳钢
连接形式 法兰,对焊 结构形式 斜板式 适用介质
压力环境 常压 工作温度 常温 标准 国标

名称:三偏心硬密封蝶阀

通径:8〞~158〞;   DN200~4000

压力:150Lb~900Lb;0.6MPa~15MPa

温度:-46~350℃

介质:循环水、污水、工业废水、空气、煤气、合成气、烟气、废气等

材质:球墨铸铁、高铬铸铁、碳钢、奥氏体不锈钢、双相钢等

产品特点:采用三偏心结构,锥面密封,越关越紧,带自补偿功能;密封精度高;蝶阀珩架式设计,流阻小

用于硫酸行业中气体管路:炉前鼓风机出入口,接力风机出入口,电除雾串联及联通阀,S02主鼓风机出入口,转化器调节,预热器出入口等调节和截止气量使用。
用于硫磺制酸系统中的焚硫、转化、干吸工段,是硫磺制酸装置用阀,被广大用户认为是:密封性能好,运转轻,副腐蚀,耐高温,操作方便、灵活、使用安全可靠的蝶阀,得到了大量推广使用。
还广泛用于:化工、石化、冶炼、医药、食品等行业中SO2、蒸汽、空气、煤气、氨气、CO2气、油品、水、盐水、碱液、海水、硝酸、盐酸、硫酸、磷酸等介质的管路上作为调节和截流装置使用。

⑴ 选择步骤
        1. 明确阀门在设备或装置中的用途,确定阀门的工作条件:适用介质、工作压力、工作温度等

       2. 确定与阀门连接管道的公称通径和连接方式:法兰、螺纹、焊接等。

        3. 确定操作阀门的方式:手动、电动、电磁、气动或液动、电气联动或电液联动等。
        4. 根据管线输送的介质、工作压力、工作温度确定所选阀门的壳体和内件的材料:灰铸铁、可锻铸铁、球墨铸铁、碳素钢、合金钢、不锈耐酸钢、铜合金等。
       5. 确定阀门的型式:闸阀、截止阀、球阀、蝶阀、节流阀、安全阀、减压阀、蒸汽疏水阀、等。
       6. 确定阀门的参数:对于自动阀门,根据不同需要先确定允许流阻、排放能力、背压等,再确定管道的公称通径和阀座孔的直径。
       7. 确定所选用阀门的几何参数:结构长度、法兰连接形式及尺寸、开启和关闭后阀门高度方向的尺寸、连接的螺 栓孔尺寸和数量、整个阀门外型尺寸等。
       8. 利用现有的资料:阀门产品目录、阀门产品样本等选择适当的阀门产品。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