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管路配套 > 阻火器

供应 阻火器
  • 供应阻火器
供应阻火器
  • 价格描述: 电议
  • 经营模式: 生产型
  • 该信息由 普通会员 发布,请 登录 后,在线询价
  • 最小起订: 电话咨询
  • 供货能力: 电话咨询
  • 产品标签: 阻火器
  • 发货期限: 电议
  • 发布日期: 2024-4-15
  • 有效期限: 长期有效
  • 所在地区: 浙江温州
  • 物流费用: 卖家承担运费
本产品由温州七星阀门有限公司提供,详致电了解详情。
18989792222   86-0577-86866661
打电话给我时,请一定说明在中国泵阀制造网看到,谢谢!
标识:
联系人: 陈绍光 (先生)
电 话: 86-0577-86866661
手 机: 18989792222
传 真: 86-0577-88991523
地 址: 浙江温州龙湾区海滨蟾钟工业区
邮 编: 未填
网 址: http://www.wzqxfm.com
正在加载推荐供应信息..
推荐产品
  • 详细信息
产品属性
品牌:七星
型号:-
详细说明

主要用途

阻火器是用来阻止易燃气体、液体的火焰蔓延回火而引起爆炸的安全 装置。通常使用在输送或排放易燃易燃气体的储罐或管线上。如火炬、 加热燃烧系统、石油气体回收系统或其它易燃气体系统。

管道阻火器又名防火器,是防止外部火焰窜入存有易燃易爆气体的设 备、管道内或阻止火焰在设备、管道间蔓延。它是用来阻止氢气火焰 向外蔓延的安全装置,由一种能够通过气体的、具有许多细小通道或 缝隙的固体材料(阻火元件)所组成。管道防爆阻火器是用来阻止易 燃气体、液体的火焰蔓延和防止回火而引起爆炸的安全装置。通常装 在输送或排放易燃易爆气体的管线上。如火炬、加热燃烧系统、石油 气体回收系统或其他易燃气体系统。

阻火器广泛应用于加热燃料气、天然气、石油液化气的管路上及油气 回收、煤矿瓦斯排放、气体分析等系统,能有效地保证气体管道及气 体使用点的安全运行。管道阻火器的作用是阻止可燃气体、易燃液体 蒸汽的火焰蔓延和防止回火而引起爆炸的安全设备。

通常安在炉前的燃料气主管线上,它通常是一段直径比燃料气管线粗、 两头带法兰的短管,在管内与气流垂直安入着十片左右的铜丝网,一 般用一定厚度的铸铝环将网片周边压紧并形成一定间隔。由于铜网的 散热性能极好,当火焰遇到铜网后因温度剧降而熄火,从而起到阻火 的作用。它的主要功能是允许易燃爆气体通过、对外界传入储罐的火 焰起有阻止窒息的作用。这种管道阻火器可以在高寒地区低温条件下 使用的特点,它可以与通气管配套或单独使用。适用于储存闪点低于 280C的甲类油品和闪点低于600C的乙类油品,也适用于储存物料以氮 气封顶的拱顶罐上,砾石阻火器与网型阻火器原理同上用在管道。

管道防爆阻火器是应用火焰通过热导体的狭小孔隙时,由于热量损失 而熄灭的原理设计制造。管道防爆阻火器主要由壳体和滤芯两部分组 成。壳体应具有足够的强度,以承受爆炸产生的冲击压力。波纹型滤 芯用不锈钢、铜镍合金、铝或铝合金支撑。波纹型阻火器能组织爆燃 的猛烈火焰,并能承受相应的机械和热力作用,流动阻力小,易于清 洗和更换。

主要性能试验

1、阻爆性能合格,连续13次阻爆性能试验每次均能阻火。

2、耐烧性能合格,耐烧试验1小时无回火现象。

3、壳体水压试验合格。结构合理,重量轻、耐腐蚀。易检修,安装 方便。

法兰标准:GB, HG, SH, HGJ, JB, ANSL, JIS等标准。

(用户指定,请注明压力等级)

制造、检测标准:按(石油储罐阻火器)G B13347一92,(石油储罐 阻火器阻火性能和试验方法)GB5908一86等标准进行制造和验收: 或用户指定标准。

阻火器的维护保养方法

1、为了确保阻火器的性能达到使用目的,在安装阻火器前,必须 认真阅读厂家提供的说明书,并仔细核对标牌与所装管线要求 是否一致。

2、阻火器上的流向标记必须与介质流向一致。

3、每隔半年应检查一次。检查阻火层是否有堵塞、变形或腐蚀等 缺陷。

4、被堵塞的阻火器阻火层应清洗干净,保证每个孔眼畅通,对于 变形或腐蚀的阻火层应更换。

5、清洗阻火器芯件时,应采用高压蒸汽、非腐蚀性溶剂或压缩空 气吹扫,不得采用锋利的硬件刷洗。

6、重新安装阻火器时,应更新垫片并确认密封面已清洁和无损伤 不得漏气。

订货须知

订货时请注明产品尺寸、操作压力及材质。

当需要其他标准法兰、材质或操作压力时,请在订货时注明。 

2.jpg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