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阀门 > 球阀 > 偏心半球阀

供应 偏心半球阀
钻石会员  第 5
  • 供应偏心半球阀
供应偏心半球阀
  • 价格描述: 电议
  • 经营模式: 生产型
  • 该信息由 钻石会员 发布,请 登录 后,在线询价
  • 最小起订: 电话咨询
  • 供货能力: 电话咨询
  • 产品标签: 偏心半球阀
  • 发货期限: 电议
  • 发布日期: 2024-3-21
  • 有效期限: 长期有效
  • 所在地区: 浙江温州
  • 物流费用: 卖家承担运费
本产品由温州美鑫阀门有限公司提供,详致电了解详情。
18257765876   0577-21866876
打电话给我时,请一定说明在中国泵阀制造网看到,谢谢!
标识:
联系人: 刘经理 (先生)
电 话: 0577-21866876
手 机: 18257765876
传 真: 0577-21816876
地 址: 浙江温州永嘉县瓯北镇安丰工业区
邮 编: 325105
网 址: http://mxvalve.pv001.com
正在加载推荐供应信息..
推荐产品
  • 详细信息
产品属性
品牌:美沃阀门
型号:-
详细说明

偏心半球阀的特点

偏心半球阀的特点之一启闭磨擦,由于采用偏心结构,阀门在关闭的过程中,球体逐渐靠近阀座,到关闭位置完全接触;在开启时球体离开密封位置即完全脱开;第二个特点是密封面可实现自清洁,球体离开阀座时,介质可冲去密封面上的积聚物,对干易结晶介质,球体在关闭过程中可切除介质结晶达到密封的目的,避免了其它阀门无法开关的弊端;第三个特点是密封严紧,球体、阀座是双金属,采到不同工艺,密封面可组合成防腐、耐磨等各种类型,满足不同工况的需求,密封是球面线接触,靠二维偏心实现零泄漏。

工作原理
    偏心半球阀由阀杆带动球体绕旋转中心A转动时,球体由B点移到C点,此时相对阀门中心O,从B到C的轨迹为一凸轮状偏心,向下进入阀座使阀门关闭保持密封。该阀由于存在上述凸轮原理,阀门关闭件从开启到关闭过程中,作用在阀座上的力逐渐增加,即关闭件表面与阀座由完全脱离至接触,并逐渐增大密封比压,直至完全密封,反之亦然。这就大大改善了以住球阀的密封状态和密封效果,适合高温高压及易结晶磨损严重的场合使用。


偏心半球阀


适用场合
本公司半球阀产品按用途分为:通用阀、管线阀、料浆专用阀、燃气专用阀、石油化工专用阀、煤粉喷吹专用阀六大系列。在石油、化工、冶金、电力、燃气、排灰、喷煤等行业是闸阀、截止阀、丫型阀、球阀的更新换代产品。

偏心半球阀

主要设计参数
公称通径:NPS2~24" DN50~600
公称压力:Class150~300Lb PN1.0~6.4MPa
阀体材料:WCB CF8 CFBM
球阀:硬密封:WCB/CF8/CFBM+STL软密封:CF8/CFBM
阀座:硬密封:A105/F304/F316+STL软密封:PTFE  PPL
工作温度:硬密封:-40~425℃软密封:-28~250℃
采用的主要标准
设计制造按AP16D   GB/T12237
试验和检验按API598 JB/T9092
法兰尺寸按ANSIB16.5 GB/T9113  JB/T79  HG20592
结构长度按厂标

偏心半球阀的主要尺寸及重量

偏心半球阀

偏心半球阀

对夹连接偏心半球阀的主要尺寸及重量


偏心半球阀

注:本表法兰尺寸按JB/T74~90标准系列2尺寸。根据用户要求,法兰尺寸也可按GB/T9112~9124, HG20592~20605及J B/T74~90标准系列1尺寸设计制造。

高温卸料阀的特点
    高温卸料阀的特点之一阀座寿命长。耐磨、坚固的金属阀座密封圈和偏心的球体,在启闭过程中,减小球体与阀座的磨擦,改善了阀座密封面的破坏,以及开启时的阻力。球体在旋转至关闭位置时,球体与阀座密封圈会产生自动重叠作用,使密封面间得到更合理的配合。密封面又经过特殊耐磨处理。处理后表面硬度可达到HRC65-75度,故阀门的耐磨性也特别好。第二个特点是流通面积大无流通面积大无流阻。这是因开启后球体藏干阀腔内,无流阻直流通道,流道畅通不会出现积渣或卡死现象,压力损失小,介质不会沉积在阀腔内。第三个特点是开关轻便。开启时球与壳体脱离,无任何接触,启动扭矩小,转动灵活。关闭时,半球与阀座的挤切作用能除去密封面上的污物,密封严紧可靠。第四个特点是耐高温。阀体采用耐高温材料并加冷却箱结构加以循环冷却水能有效降低阀内温度,增加耐高温性。而特加长的散热盖,能保证执行器的正常工作。
工作原理及用途
    本公司生产的高温卸料阀属干偏心半球阀类,它是利用偏心阀体,偏心球体和阀座,阀杆作旋转运动时在共同轨迹自动定心,关闭过程中越关越紧,完全达到良好的密封目的。在开启过程中阀门的球体和阀座完全脱离,消除了密封圈的磨损,克服了传统球阀阀座与球体密封面始终磨损的问题。在管路中主要用来做切断、凿碎、分配等作用。经专业设计和采用先进的球体和阀座的硬化技术及选用高温高强度耐磨材料,因此它成为冶金行业高炉选矿生产的专用阀。

主要设计参数
公称通径:NPS2"~24" DN50~600
公称压力:Class150~300Lb PN1.0~6.4MPa
工作温度:≤950℃
介质:热焙砂(矿石)
阀体材料采用高温不锈钢ZG06Cr25Ni20,进行固溶处理,其中阀门以下部位采用高温耐磨硬化处理:
1)球芯密封面,阀座密封面均喷涂高温耐磨层(喷涂碳化铬)
2)阀杆和轴承配合处喷涂高温耐磨层(喷涂碳化铬)
3)球体外表面局部重要部位喷涂高温耐磨层(喷涂碳化铬)
采用的主要标准
设计制造按API6D  GB/T12237
试验和检验按AP1598 JB/T9092
法兰尺寸按ANSIB16.5 GB/T9113  JB/T79  HG20592
结构长度按厂标

偏心半球阀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