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水泵 > 油泵 > 电动抽油泵

供应 正奥泵业JK-3-24V型铝合金电动油桶泵直流电插桶泵
  • 供应正奥泵业JK-3-24V型铝合金电动油桶泵直流电插桶泵
  • 供应正奥泵业JK-3-24V型铝合金电动油桶泵直流电插桶泵
  • 供应正奥泵业JK-3-24V型铝合金电动油桶泵直流电插桶泵
供应正奥泵业JK-3-24V型铝合金电动油桶泵直流电插桶泵
  • 价格描述: 800.00 元/台
  • 经营模式: 生产型
  • 该信息由 普通会员 发布,请 登录 后,在线询价
  • 最小起订: 1台
  • 供货能力: 1000台
  • 产品标签: 铝合金电动油桶泵
  • 发货期限: 2天内发货
  • 发布日期: 2024-3-15
  • 有效期限: 长期有效
  • 所在地区: 上海上海
  • 物流费用: 卖家承担运费
本产品由上海正奥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提供,详致电了解详情。
13701662661   86-021-63099652
打电话给我时,请一定说明在中国泵阀制造网看到,谢谢!
标识:
联系人: 周遥 (女士)
电 话: 86-021-63099652
手 机: 13701662661
传 真: 86-021-66272666
地 址: 上海上海虹口区上海市虹口区四川北路
邮 编: 200080
网 址: http://www.pumpza.com
正在加载推荐供应信息..
推荐产品
  • 详细信息
产品属性
品牌:正奥泵业
型号:JK-3-24V型
详细说明

正奥泵业产品:JK-3-24V型铝合金电动油桶泵直流电插桶泵

流量:60(L/min)

扬程:3(m)

电机功率:380(w)

进出口径:45(mm)

电压:24(v)

主要用途: 输送酸、碱、盐、油品、饮料等介质。

JK-0001

一、JK-3-24V型铝合金电动油桶泵产品概述:

上奥牌JK-3-24V型24电压电动油桶泵是一种新型油类输送机具,可以直接插入物料桶(适用于符GB/325-1991标准的钢桶)中抽取桶中液体。抽液泵是本公司新研制的灵气德式系列产品之一,该产品在广泛吸收了国内外同类产品精华的基础上,选材一丝不苟,工艺精益求精,电机和油路均经计算机辅助优化设计而成。其产品特点是具有外型美观,整机结构合理,令油液进出顺畅,吸油更彻底,运转宁静,操作简单安全。
本泵适用于工厂、矿山、商场、宾馆、桑拿、酒厂等抽取各种非固体油类和稀释液体。
二、JK-3-24V型铝合金电动油桶泵结构特点:

油桶泵可输送酸、碱、盐、油品、饮料等介质,广泛用于化工、石油化工、精细化工、染料化工、环保、水处理、医药、食品等部门。同时适用于矿山、商场、宾馆、桑拿、钻进隧油库、酒厂等抽取各种非固体油类和稀释液体。

1、使用电动抽液泵,应检查电流电压是否与额定电压相符(24V-12V)
2、严禁使用已损伤的电源线,不得使用插头或插座,避免水、油进入电机、开关及电器部位。
3、为确保和延长电机的使用寿命,本机不宜连续工作(直流产品电流极大),因电流过大会造成电机外壳发热(在60℃以下)属正常工作。
4、客户在超出产品使用寿命的磨损(如碳刷、开关等)务必使用本公司的特制配件。
5、禁止在有易燃和腐蚀较重的条件下工作,以保证安全生产及各电气原件的正常工作。
6、在使用时,电源线需加长不低于国标2.5平方,连接处不得有假焊。
7、本机不宜空机运转。  

JK-3BP油桶泵-0007
JK-3BP油桶泵-0009
项目合作知名企业

QBY5-00013

2020020518240493493
ZA周001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