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水泵 > 螺杆泵 > 单螺杆泵

供应 G35-2P型整体不锈钢螺杆泵 清水单吸耐腐蚀螺杆泵
  • 供应G35-2P型整体不锈钢螺杆泵 清水单吸耐腐蚀螺杆泵
  • 供应G35-2P型整体不锈钢螺杆泵 清水单吸耐腐蚀螺杆泵
  • 供应G35-2P型整体不锈钢螺杆泵 清水单吸耐腐蚀螺杆泵
供应G35-2P型整体不锈钢螺杆泵 清水单吸耐腐蚀螺杆泵
  • 价格描述: 4150.00 元/台
  • 经营模式: 生产型
  • 该信息由 普通会员 发布,请 登录 后,在线询价
  • 最小起订: 1台
  • 供货能力: 1000台
  • 产品标签: 整体不锈钢螺杆泵
  • 发货期限: 2天内发货
  • 发布日期: 2024-1-25
  • 有效期限: 长期有效
  • 所在地区: 上海上海
  • 物流费用: 卖家承担运费
本产品由上海正奥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提供,详致电了解详情。
13701662661   86-021-63099652
打电话给我时,请一定说明在中国泵阀制造网看到,谢谢!
标识:
联系人: 周遥 (女士)
电 话: 86-021-63099652
手 机: 13701662661
传 真: 86-021-66272666
地 址: 上海上海虹口区上海市虹口区四川北路
邮 编: 200080
网 址: http://www.pumpza.com
正在加载推荐供应信息..
推荐产品
  • 详细信息
产品属性
品牌:上奥牌
型号:G35-2P型
详细说明

一、G型单螺杆泵产品概述:

G35-2P型整体不锈钢螺杆泵是按迥转啮合容积式原理工作的新型泵种,主要工作部件是偏心螺杆(转子)和固定的衬套(定子)。由于该二部件的特殊几何形状,分别形成单独的密封容腔,介质由轴向均匀推行流动,内部流速低,容积保持不变,压力稳定,因而不会产生涡流和搅动。每级泵的输出压力为0.6MPa,扬程60m(清水),适用于输送介质温度80℃以下(特殊要求可达150℃)。因定子选用多种弹性材料制成,所以这种泵对高粘度流体的输送和含有硬质悬浮颗粒介质或含有纤维介质的输送,有一般泵种所不能胜任的特点。其流量与转速成正比。

传动可采用联轴器直接传动,或采用调速电机,三角带,变速箱等装置变速。

这种泵零件少,结构紧凑,体积小,维修简便,转子和定子是本泵的易损件,结构简单,便于装拆。
二、G型单螺杆泵产品特点:
G35-2P型整体不锈钢螺杆泵产品特点:零件少,结构紧凑,体积小,维修简单,转子和定子是单螺杆泵的易损件,结构简单,便于装拆。是按迥转啮合容积式原理工作的新型泵种。
G35-2P型整体不锈钢螺杆泵主要工作部件是偏心螺杆(转子)和固定的衬套(定子)。采用无味的食用橡胶,工作温度可达120摄氏度,如果采用高温120摄氏度—350摄氏度时可同本单位联系。由于该二部件的特殊几何开头分别形成单独的密封容腔。介质由轴向均匀推行流动。内部流速代低,容积保持不变。压力稳定,因而不会产品涡流和搅动。每级泵的输出压力为0.6MPa—1.2MPa,扬程60m—120m(清水)。
三、与其他泵类的优势比较
1、与离心泵相比单螺杆泵无需安装阀门,流量是稳定的线性流动。
2、与气动隔膜泵相比单螺杆泵可输送各种混合杂质含有气体及固体颗粒或纤维的介质,也可输送各种腐蚀性物质。
3、与齿轮泵相比,单螺杆泵可输送高粘度的物质。
4、与柱塞泵,隔膜泵及齿轮泵不同的是,螺杆泵可用于药剂填充和计量。
G35-2P型整体不锈钢螺杆泵属于转子式容积泵,它是依靠螺杆与衬套相互啮合在吸入腔和排出腔产生容积变化来输送液体的。它是一种内啮合的密闭式螺杆泵,主要工作部件 由具有双头螺旋空腔的衬套(定子)和在定子腔内与其啮合的单头螺旋螺杆(转子)组成。当输入轴通过万向节驱动转子绕定子作行星回转时,定子 — 转子副就连续地啮合形成密封腔,这些密封腔容积不变地作匀速轴向运动,把输送介质从吸入端经定子 — 转子副输送至压出端,吸入密闭腔内的介质流过定子而不被搅动和破坏。
四、G型单螺杆泵技术参数:

扬程:0-240m;

转速:500-960r/min;

温度:-15-200℃。

正奥G螺杆泵产品内页17-01

正奥G螺杆泵产品内页17-04
正奥G螺杆泵产品内页17-09
正奥G螺杆泵产品内页17-03
正奥G螺杆泵产品内页17-06
正奥G螺杆泵产品内页17-05
正奥G螺杆泵产品内页17-07
正奥G螺杆泵产品内页17-08
正奥G螺杆泵产品内页17-10
真正让利给厂家-01-01
售后服务01
正奥G螺杆泵产品内页17-11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