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阀门 > 针型阀 > 螺纹针型阀

供应 304SS进口螺纹针型阀
  • 供应304SS进口螺纹针型阀
供应304SS进口螺纹针型阀
  • 价格描述: 999 元/台
  • 经营模式:
  • 该信息由 普通会员 发布,请 登录 后,在线询价
  • 最小起订: 1台
  • 供货能力: 1000台
  • 产品标签: 进口螺纹针型阀
  • 发货期限: 电议
  • 发布日期: 2024-1-4
  • 有效期限: 长期有效
  • 所在地区: 江苏盐城
  • 物流费用: 卖家承担运费
本产品由江苏中力阀门有限公司提供,详致电了解详情。
13407516818   86-0515-88239100
打电话给我时,请一定说明在中国泵阀制造网看到,谢谢!
标识:
联系人: 陈鹤飞 (先生)
电 话: 86-0515-88239100
手 机: 13407516818
传 真: 86-0515-88239300
地 址: 江苏盐城阜宁经济开发区华山路31-1号
邮 编: 224400
网 址: http://www.jszlfm.com
正在加载推荐供应信息..
推荐产品
  • 详细信息
产品属性
品牌:中力
型号:ZLJ01P
详细说明

超高压针阀2.jpg超高压针阀.jpg超高压针阀1.jpg

、304SS口螺纹针型阀的简介:

江苏中力阀门有限公司所生产的进口螺纹针型阀别名叫不锈钢面板式超高压针阀、,亦叫超高压截止阀,它的型号是ZLJ01P,公称压力在40MPa-200MPa,使用耐高压的材质304SS,316L等,可以根据客户不同需求定制加工,其主要作用是切断流体。

二、304SS进口螺纹针型的原理:

304SS进口螺纹针型阀结构紧凑,设计扭矩低、轻便又易于操作其高精密的金属阀盖与阀体密封以使它适合高压的工作要求。卡套式针型阀是一种可以精确调整的阀门,用途较广,是仪表测量管路系统中重要组成部分,受压大,密封性能好,所以一般用于较小流量,较高压力的气体或者液体介质的密封,针型阀形与压力表配合使用是最合适,其功用是作开启或切断管道通路用。

三、304SS进口螺纹针型特点及用途:

1.紧凑而轻便

2.入口可按标准设置

3.100%通过静压测试

4.倒关密封延长填料寿命

5.可灵活更换填料从而延长其使用寿命

6.两个流量口,有合适的流量方向

7.O型圈+四氟密封压力装置,阀杆操作时绝对无泄漏

8.螺纹下的密封填料可以防止螺纹被流体介质所腐蚀

9.所有材料性能结构都达到NACE MR-01-75最新要求

10.适用介质:液体、油、水、气、蒸汽等非腐蚀性或有腐蚀介质。

304SS进口螺纹针型性能规范:

1、接管通径:DN6-DN251/4—1″

2、公称压力:40MPa-200MPa

3、适用温度:软座+PTFE≤120℃  硬座+石墨≤600℃

4、连接方式:螺纹连接 

5、阀体材质:SS304、SS304L、SS316、SS316L

五、304SS进口螺纹针型阀【订货须知】:

一、①客户采购清单传真至本公司,或来电咨询经理。

 ②收到客户采购订单,为客户提供阀门型号选型与报价。

 ③商定交货期及工况特殊要求等事宜。

二、若已经由设计单位选定的型号,请按型号直接向我司销售部订购。

三、当使用的场合非常重要或环境比较复杂时,请您尽量提供设计图纸和详细参数,由我们的专家为您审核把关。

欢迎广大新老用户致电致函洽谈业务,我们一定会尽心尽力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