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阀门 > 调节阀 > 气动执行器

供应 气动执行器
钻石会员  第 5
  • 供应气动执行器
供应气动执行器
  • 价格描述: 电议
  • 经营模式: 生产型
  • 该信息由 钻石会员 发布,请 登录 后,在线询价
  • 最小起订: 电话咨询
  • 供货能力: 电话咨询
  • 产品标签: 气动执行器
  • 发货期限: 电议
  • 发布日期: 2024-3-8
  • 有效期限: 长期有效
  • 所在地区: 浙江温州
  • 物流费用: 卖家承担运费
本产品由永嘉县东奥自控阀门有限公司提供,详致电了解详情。
13656509111   86-0577-21881999
打电话给我时,请一定说明在中国泵阀制造网看到,谢谢!
标识:
联系人: 郑丽娉 (女士)
电 话: 86-0577-21881999
手 机: 13656509111
传 真: 86-0577-21881995
地 址: 浙江温州永嘉县瓯北镇楠江西路300号
邮 编: 未填
网 址: http://www.doao-valve.com
正在加载推荐供应信息..
推荐产品
  • 详细信息
产品属性
品牌:东奥
型号:-
详细说明

GT型系列气动执行器



概述
GT型系列气动执行器是将压缩空气为动力,通过活塞齿条、齿轮的机械传动,以角行程输出扭距的气动执行器,产品外型小、重量轻、使用寿命长性能高。是目前一种新型的气动执行器产品。分为双作用和单作用(弹簧复位)。适用于角行程控制阀(球阀、蝶阀类)的开关和调节。也可用于其它需要回转的场合。


特点及参数


基本设计:

气动双活塞执行器、型号 GTD=双作用式、型号 GTE=单作用式(有弹簧返回)。

制造特点:

超宽面齿条(活塞)小齿轮传动技术、活塞及齿轮和壳体接触面有低磨擦材料制成的滑动轴承衬套、导向。单作用式有保险弹簧座。

采用标准:

执行器与阀门连接:四个或八个螺栓孔符合标准 DIN/ISO 5211,轴装配孔符合标准DIN 3337。可供选择的装配轴孔有多种形状尺寸选择 。
执行器与控制阀连接:GTD/GTE100+350 符合标准 NAMUR或VDI/VDE 3845,GTD/GTE040+90 通过转接板连接。
执行器与信号盒连接:符合 VDI/VDE 3845。

零件材料:

壳体:铝合金表面阳极化处理。
端盖:铝合金表面喷塑处理。
活塞/齿条:铝合金。
密封O型圈:丁睛橡胶=NBR70。
轴承垫圈/导环:塑料。

环境温度:

-20 ~ 90O ℃

回转角度:

双作用式=90度,单作用式=90度,标准执行器旋转轴角度从两端可调节 -5 ~ +5 度。

输出扭矩:

3 ~ 10000Nm

空气压力:

2 ~ 8bar,最大 10bar。

附件:

电磁阀、电气定位器、限位开关(有机械式、接近式)、气源处理三联件(有减压器、过滤器、油雾器)、手操机构。


工作原理


双作用式

压缩空气从气口(B)进入气缸两活塞(C)之间中腔时,使两活塞分离向气缸两端方向移动,两端气腔的空气通过气口(A)排出,同时使两活塞(C)的齿条同步带动输出轴(D)(齿轮)逆时针方向旋转90度。可以从两端调整微量角度,松动螺母(E)用内六角扳手拧动调节螺栓(F)调整所需角度,锁紧螺母(E)。反之压缩空气则从气口(A)进入气缸两端气腔时,使两活塞向气缸中间方向移动,中间气腔的空气通过气口(B)排出,同时使两活塞(C)的齿条同步带动输出轴(D)(齿轮)顺时针方向旋转90度。

单作用式(弹簧复位)

压缩空气从气口(B)进入气缸两活塞(C)之间中腔时,使两活塞分离向气缸两端方向移动,迫使两端的弹簧压缩,两端气腔的空气通过气口(A)排出,同时使两活塞(C)的齿条同步带动输出轴(D)(齿轮)逆时针方向旋转90度。在压缩空经过电磁阀换向后,气缸的两活塞在弹簧的弹力下向中间方向移动,中间气腔的空气从气口(B)排出,同时使两活塞(C)的齿条同步带动输出轴(D)(齿轮)顺时针方向旋转90度。可以从两端调整微量角度,松动螺母(E)用内六角扳手拧动调节螺栓(F)调整所需角度,锁紧螺母(E)。

解剖图及零配件


序号

名称

数量

序号

名称

数量


1

壳体

1

12

轴上O型圈

1

2

活塞

2

13

螺栓密封O型圈

1

3

旋转轴

1

14

活塞O型圈

1

4

端盖

2

15

端盖密封圈

2

5

弹簧/弹簧座

8-12

16

活塞导向环

2

6

下轴承

1

17

活塞轴瓦

2

7

弹性挡圈

1

18

端盖平垫圈

2

8

轴中垫圈

2

19

调节螺栓

2

9

上轴承

1

20

六角螺母

2

10

轴上平垫圈

1

21

内六角螺母

8

11

轴下O型圈

1




型号编制说明: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