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中国泵阀制造网&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泵管阀展展团招募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详情

2023年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耐火材料及工业陶瓷展览会(主办方发布)
信息来源:中国泵阀制造网 发布时间:2022-12-02 微信分享:
参展日期: 2023-06-14 2023-06-16
报名截止: 2023-05-31
所属地区: 上海.上海
参展展馆: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举办周期: 未填
展会届数: 未填
展会状态: 往期展会
与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同期举行
中国·上海
2023年6月14 -16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让我们相聚@上海,一切只因6月盛装开幕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耐火材料及工业陶瓷展览会
亚洲最具影响力耐材展重装亮相上海!一站式采购平台!全球视野商业平台! 卓越平台!商机无限!专业服务!携手共赢!


主办单位:
中国钢铁工业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

协办单位:
河南省耐火材料行业协会
辽宁省非金属矿工业协会
山东省耐火材料行业协会
山西省耐火材料行业协会
浙江省耐火材料行业协会
贵州省耐火材料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
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联系人:薛洋
手机: 13521340280(微信同号)
电话: 010-84062420
传真: 010-84062429
qq: 747861048
e-mail: xueyang66@126.com


欢迎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耐火材料及工业陶瓷展览会

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贸促会冶金行业分会主办。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承办。六省耐材协会协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耐火材料及工业陶瓷展览会”将于2023年6月14日-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中心举行。国内最具权威的耐材会展!恰逢“一带一路”战略的逐步实施,本届展览会将继续朝着国际化,品牌、精品展的方向发展,以全新的姿态,卓越的服务,庞大的购买群体和丰富的学术交流活动奉献给与会客商;同时还将展示行业中的最新产品、技术及设备,全面呈现当今冶金业界动态及发展趋势,为展商寻求合作、拓展市场、开发创新提供最佳机遇。再谱华章!承载着20多载光辉岁月素来以成交额大、国际性强、观众质量高而享有“亚洲耐材第一展”的美誉。
届时,全国耐火材料行业、钢铁行业、工业炉窑行业、铸造行业等热加工行业的领导、工程技术人员、采购人员、以及来自相关科研院所、行业协会和政府机构的专家和领导将莅临此次行业的盛会。欢迎国内外耐火原材料生产企业,耐火材料的生产、加工、检测、施工企业及相关仪器仪表生产企业,工业陶瓷、工业炉窑生产、使用、设计、科研、供销及进出口等方面的企业报名参展。
免责声明:
1、本网部分文章系转载或编辑整理,转载整理之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作者来电或来函与本站联系。

展会搜索

  • 开始时间:
  • 结束时间:
  • 国内 国际
  • 关键字(名称、地点)等:
  •  
展会合作 合作模式
  • 要发布展会信息?请联系我们
    邮箱:service@pv001.com
    电话:0577-67982931
2019年山东国际水展,管泵阀展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