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中国泵阀制造网&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泵管阀展展团招募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详情

2023郑州泵与电机展
信息来源:中国泵阀制造网 发布时间:2022-08-10 微信分享:
参展日期: 2023-05-18 2023-05-20
报名截止: -
所属地区: 河南.郑州
参展展馆: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举办周期: 一年一届
展会届数: 第7届
展会状态: 往期展会

2023第七届郑州泵与电机展

2023年5月18-20日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强大内需潜力充分释放,把握中西部地区市场发展新机遇

【实施乡村建设,打造农民宜居基础建设】

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村优先发展。目前河南农村各项基础设施总体上比较滞后,在城乡融合发展、美丽乡村建设上尚有巨大空间,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要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扎实推进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网络化,稳步提高农村自来水普及率,推动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加快推动城区管道天然气向乡村延伸。

【抗稳粮食安全重任,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

建设农业强国,国家粮食安全是基础和根本。河南省作为全国粮食大省,要立足区域特色,延伸产业链。依托全省60个仓储库点,300多万吨仓容、150万吨粮油加工能力优势,加快与粮食主产县域战略合作,积极开展高标准农田基地建设,开展土地流转、托管和订单农业等业务,利用自身粮油贸易渠道,不断构建现代农业、粮食收储、粮油精深加工、餐饮零售、种子繁育等产业板块,打造从田间地头到百姓餐桌的全产业链粮食发展模式。

【把握内在需求,加快绿色低碳转型发展】

到2025年河南在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生产体系方面,一则加快农业绿色发展,要做到全省畜禽粪污综合利用率达到83%以上,每年深松耕地面积1000万亩以上,新发展高效节水灌溉面积830万亩;二要突出能效导向,推进重点行业节能降碳,加大先进节能环保技术、工艺和装备的研发力度,加快制造业绿色改造升级;同时深化标本兼治,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治理,深入推进污染防治,加强生态修复治理,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治理,深入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深化“四水同治”,推进“五水综改”,着力提升生态系统质量和稳定性,不断增强生态碳汇能力。

【内通外联,枢纽+,胜势可期】

郑州是全国首个被“米”字形高铁快速路网围绕的城市。对外,郑州通达全球;东到大海,西抵欧洲,铁路枢纽和公路枢纽为城市增添强势劲能,航空货运枢纽助力经济迈向新台阶。

从“一带一路重点城市”到“首批中欧班列开行城市”“国家中心城市”“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不沿边、不靠海的内陆之城依托四条丝路快速形成了辐射八方的产业发展轴带,打开了一条对外开放的大通道,聚焦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国际物流中心定位,推进‘十四五’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和枢纽经济发展,郑州正全面推进空、陆、网、海‘四位一体’对外开放大通道建设。

【展会概况】

郑州泵与电机展通过六届专业化,规范化,品牌化的运作,展会规模和品质不断攀升,现

已发展成为中西部地区泵与电机专业展。展会立足郑州,辐射河南、河北、山西、陕西、山

东、江苏、安徽、湖北、湖南等中西部9省,12000家渠道经销商/零售商和农林灌溉、建筑工程、工矿化工等11000家终端用户。

2023郑州泵与电机展,紧扣“发展”主题,晓喻新生,本届展会将于2023年5月18-20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通过线上新媒体+线下传统渠道持续翻倍投入,以更大的投入打造行业品牌展;躬身入局,启动经销商/零售商的百城千店地推走访挖掘需求;助力成交,百万现金订货补贴直达现场专业采购商;破局入圈,中部水泵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共谋新局;创新不止,在线直播,趋势讲解、新品首发、走进工厂、带货促销等数字化新会展助力企业实现全年度营销目标;多重举措叠加,打造中西部地区最具价值的泵与电机综合商贸服务平台。

【展示范围】

泵类产品:

潜水泵、污水泵、螺旋泵、自吸泵、清洗泵、管道泵、离心泵、真空泵、化工泵等各种工业、家用、农业用泵及空压机等。

铸件、压件、密封件、电缆、漆包线、轴承、各类管材、管道等相关配套产品。

电机产品:

电动机、交流电动机、直流电动机、伺服电动机、步进电动机、同步电动机、力矩电动机、防爆电机、旋转变压器、伺服测速机、制动电机、发电机组、磁性电机、减速机、特种电机、各种马达等。

风机类产品:离心风机、轴流风机、回转风机、混流风机、负压风机、横流风机等

阀类产品:闸阀、截止阀、节流阀、仪表阀、柱塞阀、旋塞阀、球阀、蝶阀、止回阀、减压阀、安全阀、疏水阀、调节阀、排污阀、其它特殊用阀等阀类配套产品及相关配件;检测、测试机械;相关配套产品与附属设备。

管道类产品:管道、管材、管件、钢管、阀、过滤器、法兰、三通、弯头、连接器、快速接头、管路系统、管道焊接与施工机具、联接件及各种检测仪器、管道清洁设备、管道生产技术及制造设备等。

泵类相关配套产品:水带、水位控制器、自动控制器、压力开关、铸件、压件、密封件、电缆、漆包线、轴承、各类管材、管道等相关配套产品。

免责声明:
1、本网部分文章系转载或编辑整理,转载整理之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作者来电或来函与本站联系。

展会搜索

  • 开始时间:
  • 结束时间:
  • 国内 国际
  • 关键字(名称、地点)等:
  •  
展会合作 合作模式
  • 要发布展会信息?请联系我们
    邮箱:service@pv001.com
    电话:0577-67982931
2019年山东国际水展,管泵阀展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