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中国泵阀制造网&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泵管阀展展团招募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详情

2023年“韩国国际渔具展览会”
信息来源:中国泵阀制造网 发布时间:2023-03-22 微信分享:
参展日期: 2023-06-09 2023-06-11
报名截止: -
所属地区: 北京.北京
参展展馆: 韩国 京畿道
举办周期: 未填
展会届数: 未填
展会状态: 往期展会

2023韩国国际渔具展览会

展览时间:202369日—11

展览地点:韩国 京畿道

中国官方独家代理:北京思源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1989

展览周期:一年一届

展品范围:

钓鱼竿、鱼线、鱼线轮、鱼钩、鱼饵、浮漂及附件、钓鱼服、钓鱼椅、钓具箱、抄网、鱼类探测器、

防晒衣、防水靴、帐篷、钓鱼船、皮划艇等

展会简介:

韩国国际渔具展览会是一场致力于渔具行业发展的盛会,韩国渔业人口高达 700万。因为有疫情中国企业缺席了近3年,我们看下2019年的回顾,2019年韩国国际渔具展展会期间,近200家参展商汇聚于此,观众人数高达45,000人,此展会旨在展示该行业最新产品及最新发展态势,为广大参展商以及采购商提供一个专业信息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们开拓庞大的东亚市场提供了一个不容错过的机会。2019年见证了韩国国际渔具展的又一个里程碑,2023年此展将于6月如期举行,选择参加此展会的理由如下:

韩国地处北纬38°线以南,面积98477平方公里。东、西、南三面环海,海岸线绵长曲折(包括1000多个岛屿长约25962公里),大陆架宽广(约300万平方公里),且位于北太平洋渔场南边。除此之外,韩国位于朝鲜半岛南部,东南西三面环海,东靠日本海,西邻中国黄海,南部多岛屿。除与大陆相连的半岛之外,韩国还拥有3000个大小岛屿。韩国的领海与太平洋最西部的海域交汇,管辖海域面积为44.4万平方公里,是韩国陆地面积的4.5倍。由于海域的寒暖流交替,十分适合鱼类的生息和繁殖,因此渔业资源丰富,种类繁多,对发展渔业具有得天独厚的环境。

东亚是渔具行业里的一块沃土,有待于渔具行业专业人士的进一步开发。韩国国际渔具展览会更是搭建了一个贸易的平台,让各地的制造商,都能找到合适的经销商和代理,并且为渔具行业提供最新最专业的行业信息。作为该展会在中国的官方代理,我们希望进一步组织有意开发东亚贸易的企业赶赴韩国,拓展生意。

欢迎加入我们的中国大团的队伍,我们北京思源定将为您产品深入调研,向您中肯反馈展会情况,为您选择韩国国际渔具展给出建设性建议。

联系人: 尚小姐 张小姐

电话:010-58672009

邮箱:info@uice-expo.com

手机:13146399213(同步微信)

免责声明:
1、本网部分文章系转载或编辑整理,转载整理之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作者来电或来函与本站联系。

展会搜索

  • 开始时间:
  • 结束时间:
  • 国内 国际
  • 关键字(名称、地点)等:
  •  
展会合作 合作模式
  • 要发布展会信息?请联系我们
    邮箱:service@pv001.com
    电话:0577-67982931
2019年山东国际水展,管泵阀展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