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中国泵阀制造网&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泵管阀展展团招募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详情

2023年“美国奥兰多国际渔具展览会”
信息来源:中国泵阀制造网 发布时间:2023-03-22 微信分享:
参展日期: 2023-07-12 2023-07-14
报名截止: -
所属地区: 北京.北京
参展展馆: 美国 奥兰多橙县会展中心
举办周期: 未填
展会届数: 未填
展会状态: 往期展会

2023美国奥兰多国际渔具展览会

展览时间:2023712-14

展览地点:美国 奥兰多橙县会展中心

大中华区官方独家代理:北京思源国际展览

成立时间:1953

展览周期:一年一届,2023年为第66

展品范围:
钓鱼竿、绕线轮、鱼钩、渔网、鱼线、鱼绳、手抛网、抄网、浮漂及附件、鱼叉、鱼坠、冰钓用品、钓具箱、鱼饵、路亚饵、活饵、鱼饵盒、水桶、钓鱼服装、防水靴、下水裤、鞋子、眼镜、面罩、帽子、钓鱼灯、鱼类探测器、定位器、水下摄像机、钓鱼专业用刀、钓鱼工具、清洁用品、露营用品、冷冻箱、钓鱼船、充气艇、皮划艇、舷外机、电推及各类配件等。

展会简介:

疫情三年,icast展经历了2020的取消,20212022年线下都成功举办。中国由于疫情防控缺席

3年,随着疫情接近尾声,2023年中国企业将继续奔赴美国,参加这一最重要的渔具盛宴。

我们还是看下疫情前2019年的现场数据,会更有说服力:2019年第62届美国国际渔具展览会在奥兰多圆满落幕。过万名渔具行业的专业人士和代表,汇聚奥兰多参展这一世界上最大的渔具盛会。2019年参展企业超过630家,展位更是突破了2200个。15700名来自71个国家的观众,来自全球的贸易商,参展商,零售商,采购商赶赴现场,进行现场磋商和交流,以获得最新产品和行业发展动态及信息。而今年更是有超过700家媒体单位在现场进行直播和报道,可见展会的影响力非常之大。该展由美国钓鱼协会主办,摊位只提供给世界各地的协会会员。

2019年展后,美国渔具协会asa的主席 glenn hughes宣称,2019年美国icast展,无论是展位数量,还是产品数量,还包括超过14500名专业观众,都是该展览历史上的最高纪录,2019年也是破纪录的一年。

事实上,专业买家的数量较去年相比增加了6%,事实上一张观众门票近300美金,可见美国icast的观众质量是非常高的。我们也向asa的董事会,以及asa的会员们做出承诺,让美国渔具展成为渔具行业全球买家的最佳选择,事实上证明,我们的确做到了这一点。

asa董事会总经理chris megan曾表示,没有一个展会能像icast一样,你可以连续20年遇到同行业的一些老朋友,也可以认识一些在这个行业刚刚暂露头角的新朋友。对于那些致力于进军渔具市场,继续提高和发展的新兴公司,该展览会将是一个最好的舞台

2019823日开始,美国asa协会,正式授权北京思源国际展览公司为icast渔具展在大中华区的官方独家代理,全权负责美国icast展会的展位销售及分配,展位搭建,人员组团,广告媒体销售,asa会员申请等工作。除思源展览,其他机构皆为非授权机构,无权拿到展位,请广大展商留意。

美国渔具展icast对国际企业都有一定的数量限制,位置数量有限,请及时做好预算和计划,相关资讯和展后数据欢迎咨询中国官方独家代理-北京思源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 尚小姐 张小姐

电话:010-58672009

邮箱:info@uice-expo.com

手机:13146399213(同步微信)

免责声明:
1、本网部分文章系转载或编辑整理,转载整理之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作者来电或来函与本站联系。

展会搜索

  • 开始时间:
  • 结束时间:
  • 国内 国际
  • 关键字(名称、地点)等:
  •  
展会合作 合作模式
  • 要发布展会信息?请联系我们
    邮箱:service@pv001.com
    电话:0577-67982931
2019年山东国际水展,管泵阀展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