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中国泵阀制造网&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泵管阀展展团招募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详情

地下管网展|供水管网展|2023上海城市管网展览会
信息来源:中国泵阀制造网 发布时间:2023-04-07 微信分享:
参展日期: 2023-07-05 2023-07-07
报名截止: -
所属地区: 上海.上海
参展展馆: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举办周期: 未填
展会届数: 未填
展会状态: 往期展会

2023上海国际城市管网展览会

2023 shanghai international city pipe network exhibition

关于展会about the exhibition

■ 展览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龙阳路2345号)

■ 展览时间:2023年7月5-7日

■ 论坛时间:2023年7月5-6日

■ 预计规模:展览面积20,000+,展商数量300家+,专业观众20000人+

■ 影响全球:全球20 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千家行业合作媒体全面推广、全程报道,尊享品牌展会的影响力

■ 同期活动:同期召开多场技术研讨会及活动吸引用户及本行业人士莅临交流

■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隧道及地下工程分会

地下空间科技论坛

隧道及地下空间运营安全与节能环保科技论坛

风险管理科技论坛

同济大学地下空间研究中心

国际期刊《underground space》编辑部

上海中壹展览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国际地下空间联合研究中心(acuus) 招商单位: 上海昶文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行业背景

【城市地下管廊产业链一站式解决方案】城市地下管网是城市的“生命线”,是城市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在城市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然而,当前我国一些城市地下管网建设水平相对滞后,已无法满足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亟待全力推进城市地下管网高质量建设。为积极配合国家推进城市基础建设工作,充分利用行业优势、资源优势及政策优势,推动城市管网改造建设,由众多国内外行业协会、商会、政府组织共同参与的“2023上海国际城市管网展览会”定于2023年7月5-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次展会将覆盖管网建设、管网运行、泵管阀、固体废弃物处理、运行监测、管网探测、非开挖修复、微型非开挖掘进设备、新型管道管材等城市管网领域的优秀企业、前沿技术与优质解决方案。为本行业企业提供一个集“展示、合作、交易、发展”于一体的综合性平台。

观众组织

1、华东六省一市水利厅、环保厅、科技厅、住建厅领导和专家;

2、市政管理部门、给排水管理部门、规划设计院等;

3、市政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单位、运营管理单位;

4、开发商、施工单位、装修公司、园林景观、城市绿化公司、建筑师、设计师、工程师等相关人员;

5、经销商、代理商、贸易商、零售商;

展品范围

▼ 城市管网检测、探测技术及产品展区:

管线探测和测绘技术及仪器;智能管网管理系统;地理信息系统(gis)及硬件; 管线测量技术与仪器设备;管廊巡检机器人、管廊人员定位、气体检测技术与设备;管廊运维系统、管道预警预报系统;管道应急抢修、不停输封堵;市政管网规划、设计、工程、科研单位等。

▼供水管网建设及运行展区:

供水管道管材;输配水系统、智能水表、远传集抄信息管理系统、供水计量、水质监测技术、管道漏 损检测、节水技术、修复技术、bim技术;水质监测预警设备信息管理系统、水务自动化系统、供水信息化系统、水厂自动 化技术设备;二次供水设备、泵、阀及连接设备。

▼城市排水系统及下水道展区:

管道管材、检查井、井盖、智慧管网、雨污分流相关装置及设备、抽水抽泥设备、污泥处理设备、专用车辆及配套装备、道路病害探测检测设备、有限空间作业防护及检测装备等。

▼非开挖设备及管道修复展区:

水平定向钻进/导向钻进钻机及其附属设备,盾构机及其附属设备,顶管机及其附属设备,冲击矛与夯管锤设备,导向仪器、钻具、泥浆材料和技术等;非开挖修复设备、非开挖修复材料及非开挖配套设施等。

▼燃气、热力管网应急抢修展区:

管道、管件;输配系统;燃气管网巡检车辆;阀门;封堵;非金属管道探测、检测仪器;维护及应急抢修技术及设备、燃气自动化控制、报警系统;综合信息管理系统、软件系统;泵阀流量计;调压设备;石油、燃气存储技术及特种车辆运输设备。

▼市政特种车辆及清洗设备展区:

联合疏通车、抢险排污车、清淤车等相关技术设备:管道清洗及疏通设备、移动式泵站/车、潜水电泵;市政防汛无损开挖应急车辆;管道应急抢修、不停输封堵设备等。

赞助方案:

为方便知名企业借助本次展会的国际影响力,展示企业实力、提升品牌形象,组委会特设展会赞助方案。高效赞助方案,将给您在展前、展中、及展后带来更多商机、增强参展效果。

特设四个级别:钻石级、白金级、金牌、银牌(详细方案备索)。赞助商将得到如下收益:

● 通过有效市场曝光更多接触目标客户 ● 比竞争对手获取更高的曝光率

● 以行业领先者的姿态参与行业盛会 ● 提升品牌形象及认识度

● 通过新的平台建立销售网络,增加贸易机会 ● 得到更多的采购商及专业卖家资料

联系我们

2023上海国际城市管网展览会

地址:上海市市台路408号806室

邮箱:359471958@qq.com

联系人:杨婧手机:13585919972(微信同号)

免责声明:
1、本网部分文章系转载或编辑整理,转载整理之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作者来电或来函与本站联系。

展会搜索

  • 开始时间:
  • 结束时间:
  • 国内 国际
  • 关键字(名称、地点)等:
  •  
展会合作 合作模式
  • 要发布展会信息?请联系我们
    邮箱:service@pv001.com
    电话:0577-67982931
2019年山东国际水展,管泵阀展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