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中国泵阀制造网&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泵管阀展展团招募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详情

2023年中国数智化包装博览会
信息来源:中国泵阀制造网 发布时间:2023-05-09 微信分享:
参展日期: 2023-09-20 2023-09-22
报名截止: -
所属地区: 广东.东莞市
参展展馆: 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举办周期: 一年一届
展会届数: 第5届
展会状态: 往期展会

展会介绍

      2023中国数智化包装展聚焦“数智探索,聚力包装”主题,汇聚我国包装行业多家龙头企业、上市公司、知名企业和特色包装企业共同参与,是一年一度中国包装产业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2023年中国数智化包装博览会将于2023年9月20-22日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次展会将邀请国内外的各类生产加工企业采购商过来采购与洽谈。拟邀请中国包装行业、食品及追溯行业,医疗器械行业、副食品行业等相关组织的领导介绍各自领域在包装、追溯、标识等方面的要求和各行业发展方向,帮助企业提升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帮助展商和高质量的采购商精准配对,助力展商突破贸易瓶颈逆势增长,快速提高市场份额。

      从包装机械、食品加工、液体加工、称重及计量设备、印刷标签科技、包装材料与制品、智能装备,到电商物流包装、物料配送和仓储等,展会将为食品、饮料、乳品、日化、快消品、制药、健康等行业提供一站式加工及包装的解决方案。2023年中国数智化包装博览会无疑是你品牌推广、提升产品市场份额、会见品牌采购商及采购各类新型、环保、潮流的包装制品与包装材料、包装机械、商贸交流,网罗包装行业人脉的绝佳平台!


参展费用

      标准展台9平:15000元/个,光地:1500元/平 (注:根据不同的面积匹配不同数量的人员食宿)

 

展品范围

      ·包装标识:喷码机、uv喷码设备、高解析设备、激光机、热转印设备、贴标设备等。

      ·包装设备:各类智能自动化包装机械、自动化包装生产线、包装工业机器人、码垛机、捆扎机、装盒机、收缩包装机、全自动装箱机、缠绕式包装机、编织机、制袋机、标签机、冲压机、成型-充填-封口包装机、条码机、裹包机械、封装机、灌装机械、计量充填机械、秤重机、卷标机、薄膜技术等。

      ·包装制品与材料:包装材料/制品/容器、包装袋/包装膜、塑料、纸板、金属、玻璃包装制品、油墨、胶带、粘合剂、打包带、耗材等。

      ·包装系统:追溯系统、视觉系统、设备相关系统、工厂智能化管理系统等


联系方式

陈伟:17710714095(微信同号)   qq:646539921

宋妍瑾:18083607783(微信同号)

网址:www.dpacking.com

免责声明:
1、本网部分文章系转载或编辑整理,转载整理之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作者来电或来函与本站联系。

展会搜索

  • 开始时间:
  • 结束时间:
  • 国内 国际
  • 关键字(名称、地点)等:
  •  
展会合作 合作模式
  • 要发布展会信息?请联系我们
    邮箱:service@pv001.com
    电话:0577-67982931
2019年山东国际水展,管泵阀展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