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中国泵阀制造网&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泵管阀展展团招募中..

最新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会报道

  • 碳足迹管理扬帆起航,上海碳科展及绿色制造展培育可持续发展新动能
    2024年4月18-20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20万㎡亚洲旗舰环保展同期举办碳中和科技展及绿色制造展,共享10万专业观众。..
    点击:18325 发布时间:2023-12-14
  • IG品牌展“25周年”LOGO正式发布-IG CHINA品牌展见证中国气体行业25年发
    IG CHINA 品牌展25周年logo正式对外发布!回首走过的这25年,筚路蓝缕,玉汝于成!时光荏苒,我们不改初心。我们用自己的专业和汗水逐梦、筑梦、圆梦。..
    点击:18177 发布时间:2023-12-12
  • 2024德国阿赫玛大展中国媒体日:引领流程工业领域创新与发展
    2023年12月8日,2024德国阿赫玛大展中国媒体日于上海宏安瑞士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媒体日由德国阿赫玛大展中国代表处北京沃德博森国际商务展览有限公司承办,聚焦全球化工流程工业领域的创新与发展,共同探讨行业的未来趋势和挑战。..
    点击:18450 发布时间:2023-12-08
  • 精彩回顾:生化分析展与仪器仪表展并举 国内外知名品牌亮相
    2023西部全仪大会即第19届中国国际(西部)生化分析与实验室规划建设管理博览会暨第25届测试测量、质量控制及自动化仪表博览会并举,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和品牌云集亮相,如岛津(上海)实验器材有限公司、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东京理化器械株式会社、德国格哈特(中国)分公司、基恩..
    点击:18634 发布时间:2023-12-06
  • 精彩回顾|2023西部全仪大会圆满落幕
    精彩回顾|2023西部全仪大会圆满落幕 2023年4月26-28日,由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理事长、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副理事长吴朋教授亲自题名的“第19届中国国际(西部)生化分析与实验室规划建设管理博览会暨第25届测试测量、质量控制及自动化仪表博览会”(简称:西部全仪大会或 CCWSIE展或西部光电仪展)..
    点击:18636 发布时间:2023-12-06
  • 用户企业免费报名通道开启 ——2023中国国际有机固废处理与资源化利用峰
    市政建设、城建局、规划局、城市管理局、环保/环卫局、环境监测部门、环卫协会/中心、环卫工程公司、垃圾处理厂、填埋场、农科院、高校、科研院所、餐厨垃圾收运处置企业,农业牧业企业、食品、生物、柴油、有机固废投资运营企业,研究机构,咨询服务机构,工程建设单位 可免费报名参加!..
    点击:18599 发布时间:2023-12-06
  • 第18届西安国际水展邀您参展,再续传奇!
    由行业协会与振威国际会展集团、西安振威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18届西安国际水展”等相关活动定于2024年4月19-21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西安国际水展,是一年一度的丝路沿线主导性水务行业盛会,每年4月定期在西安举办。欢迎您莅临展会,参展参观!..
    点击:18143 发布时间:2023-12-04
  • 天津工博会—机床展亮点纷呈 名企齐聚 助力行业前行!
    第20届天津工博会-机床展将于2024年3月6-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展出面积近100,000平方米,服务我国工业装备产业发展,助力推动制造业立市,历经20载口碑积累,汇集全球范围内机床领域的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创新成果,致力于机床产业发展,吸引了托纳斯、牧野、山崎马扎克、兄弟、海天、国..
    点击:18435 发布时间:2023-12-04
  • 第六届城市防洪排涝国际论坛在武汉成功召开
    10月17日,第六届城市防洪排涝国际论坛在武汉隆重开幕。本届论坛是在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国际水协会(IWA)指导下,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理事长易军担任名誉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任南琪担任大会主席,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市政工程分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水工业分会主办,哈尔滨工业大..
    点击:18669 发布时间:2023-11-30
  • 蓄势待发 相约北京 | 全球液化天然气&氢能大会暨展览会于4月8-10日在北京
    蓄势待发 相约北京 | 全球液化天然气&氢能大会暨展览会于4月8-10日在北京召开 全球液化天然气&氢能大会暨展览会筹备工作全面启动..
    点击:19061 发布时间:2023-11-17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到第

展会搜索

  • 开始时间:
  • 结束时间:
  • 国内 国际
  • 关键字(名称、地点)等:
  •  
展会合作 合作模式
  • 要发布展会信息?请联系我们
    邮箱:service@pv001.com
    电话:0577-67982931
2019年山东国际水展,管泵阀展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