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中国泵阀制造网&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泵管阀展展团招募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各地展馆

北京保利国际会展中心
信息来源:中国泵阀制造网 发布时间:2016-9-6 16:48
展馆介绍
展馆名称: 北京保利国际会展中心
所属地区: 北京
所在城市: 北京
展馆地址: 朝阳区东三环十里河弘燕路
展馆网址: http://e.weibo.com/polyauction
展馆电话: 86-010-64083389
展馆传真:
展馆介绍:

保利国际会展中心将于2015年8月底正式落成。总面积约两万平米。它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十里河弘燕路,是北京东南方向唯一的大型会展中心。[会展中心硬件设施一流,从场馆设计施工、到设备的装配和内部装潢全部聘请了国内一流团队并采用了最先进的技术设备。会展中心地理位置绝佳,不仅交通便利而且紧邻山水艺术大道、北京古玩城和十里河文化园几大文化产业项目聚集地,区位优势明显。此外,会展中心依托于北京保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和山水文园集团的优质客户资源,受到了高端人群的广泛关注。

保利国际会展中心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十里河弘燕路,交通便利。距离三环路、京哈高速、京沪高速均不到一公里公路,距离机场大巴十里河站不超过500米,距离地铁十号线十里河站约300米。展馆坐落于山水艺术大道,又紧邻北京古玩城和十里河文化园两大艺术品商圈,文化气息浓厚。此外,场馆周边3公里内有:北京长安大饭店、北京工大建国饭店、北京河南大厦等众多高档酒店,以及餐饮、娱乐、健身等配套产业项目。

“北京保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以及“山水文园集团”经过多年的经营和努力在国内外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形象,培养了购买力强大的客户群体。保利国际会展中心依托于这两家公司的优质客户资源,受到了高端人群的广泛关注。相信这些资源能够为在保利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各类展会带来众多有效客户。

保利国际会展中心周围聚集了大量文化产业项目。会展中心所在的山水文园中建有山水艺术大道。山水艺术大道全长四公里,总面积31万平方米,规模宏大,形成独有的以艺术品创作、收藏、展示、拍卖、交易、交流、金融、管理、服务等九维一体艺术品全产业链共通平台。山水艺术大道中除知名国际导演张艺谋的工作室之外,还入驻了北京美协、保利拍卖、王刚工作室、马未都先生的观复博物馆商店,潘公凯、徐冰等当代知名画家工作室等艺术、收藏机构。不仅如此,会展中心还紧邻北京两大艺术品商业聚集地——北京古玩城和十里河文化园。大量的高端客户和资源已经聚集于此,为会展中心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更为会展的举办带来了大量商机。


会展中心周边还有大量的配套产业。包括北京长安大饭店、北京河南大厦、北京广西大厦在内的众多高档酒店都在会展中心3公里范围内。紧邻的南新园中路聚集了几十家餐饮场所。中信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等大型银行都在山水文园设有网点。

乘车路线:
暂无
 
免责声明:
1、本文系本网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作者一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

展会搜索

  • 开始时间:
  • 结束时间:
  • 国内 国际
  • 关键字(名称、地点)等:
  •  
展会合作 合作模式
  • 要发布展会信息?请联系我们
    邮箱:service@pv001.com
    电话:0577-67982931
2019年山东国际水展,管泵阀展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