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访谈

企业访谈-行业风云人物
江苏科远股份执行器中心的总经理—王成
职场是一条蜿蜒的山路,一路上有默默无言的攀登,也有令人神往的风景。但有时候,也会陷入一时的茫然无措,失去前进的方向。对我来说,就曾经陷入过这样的窘境,但科远为我点燃了一盏耀眼的灯火,指引着、推动着我,再一次充满激情地向前进发。..
阅读全文>>
双环传动张靖:让机器人减速器国产化
张靖,男,1977年生,工学博士,高级工程师,现任浙江双环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研究院院长、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主任。浙江大学博士后,韩国国立庆尚大学高级研究员,英国诺迈士科技公司高级工程师。韩国精密工程学会会员、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高级会员;任机械工业联合会减变速分会技术委员、《机械传动》杂志理事;获得..
阅读全文>>
上海凯泉泵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林凯文先生专访
改革开放30多年间,有多少机遇,就会有多少诱惑。但是,凯泉泵业20年如一日,心无旁骛,一直坚持在泵业领域耕耘,并且产品门类日益广泛,应用涵盖建筑、市政以及包括石化、钢铁、冶金、核电、电力在内的工业领域等众多市场。与之相对,很多企业要么务虚、要么最后淹没在商海中籍籍无名。林总笑言,“创业最初5年,每天工作..
阅读全文>>
记卧龙清江电机大电机车间装配班班长卞忠强
15年的时间,弹指一挥间。对于某些人而言,可能是百转千回,但是对卞忠强来说,他只做了一件事,那就是电机装配,把每一个零部件按照设计图纸,组装成形式各异的电机产品,销往世界各地。卞忠强的个人简历很简单,自15年前进入清江电机以来,一直从事H315及以上高低压电机的装配工作,具有非常丰富的电机生产装配经验,经他..
阅读全文>>
黄永赞:走出企业 走向社会融入第二故乡
从2002年踏上永嘉这片热土,15年间,黄永赞默默地工作,简单地生活,就像他给自己的散文集取名《草根下的风吟》一样。他把人生最宝贵辉煌的十五年时间,留在了永嘉,从一线员工做起,一步一个脚印,渐渐成长为企业中一名中层管理和党务工作者。在工作中,黄永赞默默地做着得人心、稳人心、暖人心的事情,先后建立“六必访”..
阅读全文>>
董明珠:我的梦想是“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让世界爱上中国造’是我的梦想,相信也是很多中国制造业企业家的梦想。”近日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制造高峰论坛”上,董明珠再次讲起那个耳熟能详的格力故事。在她看来,相比一些发达国家,“中国制造”还处于“追赶”的过程中。当下,中国制造业企业的责任是打破过去的传统观念,培养一支强有力的人才队伍,力争做创造者..
阅读全文>>
焊接工人赵振亮的“无缝人生”
赵振亮,山东济宁人,2008年加入中电建核电公司,成为了一名电焊学徒工,这也是他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刚踏入工作岗位的他被安排到了天津的北疆电厂工地。此时,一个巨大的难题摆在他的面前,“我从小一直在学校,可以说对工作,对社会没有什么了解,算是很懵懂吧。高中的时候也没有学习焊接的知识,刚来的时候就到了天津的..
阅读全文>>
兰州石化设备维修公司党员鲁彬:机泵维修“大拿”
在工作闲暇的时候,大家会聚在一起聊聊天、看看手机。他也看手机,也在群里聊天。不经意,还以为他在闲聊。趴在他的手机屏幕前才发现,他关注了很多有关机械方面的公众号,海川化工论坛、机械论坛。一没事,他就顺手翻翻,了解一下机械方面的新动态。“全国机械高手太多了,同样的设备,看看人家是怎么修的;小方法、小革新..
阅读全文>>
中国航天精工公司普通工匠的航天梦
常规螺母一般通过穿芯轴固定进行激光标记,但是形状复杂件往往会存在标记位置偏差的问题。他仔细分析了穿芯轴固定方式的弊端,通过研究复杂螺母件的结构特点,设计了一种排列式专用工装,使标记加工效率一下子提升了8倍以上。“段宣礼所在的无心磨班组最大的特点就是执行力强,每天的任务都能做到日清日毕”,这是车间主任..
阅读全文>>
杨波:用实际行动诠释“大国工匠”精神
来自重庆工业设备安装集团的杨波就是这样一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过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技术能手、重庆市杰出技术人才、2017“巴渝工匠”等多项荣誉的焊接高级技师。2017年,杨波成为重庆市年度十大“巴渝工匠”之一。热爱自己的工作、能吃苦能钻研是杨波眼中工匠精神的必备,除此之外,杨波还特别强调了传承和..
阅读全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到第
最新求购信息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