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访谈

企业访谈-行业风云人物
胡陈春:打造科技服务平台,推动企业创新发展
近日本网小编有幸采访了温州市名师名家,永嘉县荣信科技总经理胡陈春。据了解胡总经理是温州市“551人才工程”第二层次培养人选,温州市服务行业名师名家,温州市胡陈春技能大师工作室领衔人,市职业技能培训优秀教师,温州市机械工程学会会员、温州市知识产权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员。曾担任温州市工程技术人员第四职称评委..
阅读全文>>
温州大工匠欧青的百年传奇人生
欧青这一生大起大落。他曾是一个穷人家的苦孩子,靠技术办厂风光一时。“文革”时,却又作为“资本家、反动技术权威”靠边站。在人生的漫漫黑夜中,欧青始终保持心态的从容和乐观,不急不气,这让他活了下来,最终迎来生命的曙光。我用自己的技术为国家做贡献,为社会做好事,我没有错!我这手技术都是从实践中干出来的。我..
阅读全文>>
刘仔才:传承工匠精神将每件产品当精品
从2004年入行至今,刘仔才在焊工的岗位上已经精耕细作13个年头。这期间,刘仔才身上“精益求精,将每件产品当精品”的工匠精神让他从一个一线普通焊工成长为一个在焊接领域有着世界级技术水平的焊工明星。“为什么是刘仔才?”在分享自己经历时,他通过自己的PPT提出了这个问题。“我有一个信念:坚持,坚持,再坚持”。他..
阅读全文>>
电机维修专家——王涛
王涛提出,进一步检查一下是不是电机的问题,若确属变频器的问题,当然拆走无话。大概是王涛的态度感化了车间主任,车间主任缓和了口气说;那好吧,你说是电机的问题,请你找出原因来,只要你给我修好了,还是用你的变频器吧。看你也是孙猴子跳五指山,不容易的。这时一个维修工说,停产期间,有人用该台电机试过星/三角启..
阅读全文>>
末木孝幸-三菱电机(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介绍
在90年的历史中,三菱电机始终致力于尖端技术及专门知识的研究开发活动,并且在此基础上从事高性能产品及设备系统的开发和制造。三菱电机长期以来建立起的全球网络将旗下各公司、研究机构及制作所连为一体,为各事业部门提供的技术信息及资料,在各部门创造一流产品的过程里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末木孝幸说到,以前公司主要以..
阅读全文>>
王汉洲-超达阀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汉洲,浙江永嘉人,工程师、经济师职称,现任超达阀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理事、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阀门分会副理事长、温州市国际商会副会长、永嘉县政协常委、永嘉县泵阀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等职务、全国《阀门》杂志第4、5届编委会委员。王汉洲连续十几年出国考察和参展,缩小与国际阀门厂家..
阅读全文>>
埃美柯:打造铮铮傲骨的民族品牌
由宁波埃美柯铜阀门有限公司生产的铜阀门,不仅是千家万户的首选,还成为鸟巢、国家大剧院、水立方、迪拜帆船酒店等知名建筑的标配。在满足不同需求的“千面阀门”背后,是带有埃美柯印记的独特匠心。据周国祥介绍,10多年前,为迪拜一家酒店设计铜阀门的设计师团队找到了埃美柯,希望他们能够代生产入驻顶尖酒店的产品。周..
阅读全文>>
李斌从制造大国转型成为制造强国的人生理想
“我就喜欢听听机床的响动,看看工友们的操作,琢磨琢磨新问题,有时有个头疼脑热的,去车间转一会儿也就好了。”李斌说,自己坐不来办公室,还是喜欢当一名工人。在李斌身上,有着浓厚的“老派”工人气质,在厂办学校学习,毕业后进厂工作,近40年相伴,对这个厂,李斌有很深的感情。“我们交流的工厂属于德语区,要学技术..
阅读全文>>
刘永东:让更多工程机械装上“中国芯”
刘永东,男,1976年12月出生,三一集团中兴液压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兼研究院院长,2010年入党。他在三一集团从事研发工作18余年,先后申请专利共46项,包括发明专利25项、实用新型21项。荣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国家专利金奖1项、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1项等,曾荣获第九届“湖南省青年科技奖”。..
阅读全文>>
中联重科25年创业史记:从“第一台泵”开始的实业梦
中联重科第一台泵问世至今,正是中联重科乃至中国混凝土机械行业发展壮大的历史时期。作为珍贵的历史见证物,第一台泵已被中联重科工程机械馆收藏并陈列。一群精通设计图纸的高级工程师们在极其简陋的车间里,第一次谋划着将自己绘制的图纸变成产品。当时的亲历者回忆说,生产第一台泵时,正值1993年3月,当时除了图纸外,..
阅读全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到第
最新求购信息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