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访谈

企业访谈-行业风云人物
中煤一建十处斜沟项目部机电班班长索文河
“索班长,咱们的皮带输送机开关突然坏了,需要马上修理”。生产一班曾邦平说。“好的,我马上过去。”接到通知,他收拾工具立即出发赶赴现场。到了现场,他二话没说,直接切断总电源、拆解开关、检查设备、诊断问题,每一项工作都有条不絮的工作着,每道工序都认真仔细完成,通过20分钟左右开关恢复正常。最后,为确保皮带..
阅读全文>>
10年巡线10万公里 他是护卫战机“动脉”的司泵兵
管线埋在地下1米多深处,沿途经过10多个村庄,巡查时只能从田间地头走。前两天刚下过一场雨,地上泥泞不堪,走起来一脚深一脚浅的。可即便这样,该走的一步也不能少。因为管线一头连着油库,一头连着机场,输送的都是价格不菲的航空用油。航空用油对纯度要求特别高,一旦油管破损或是漏油,不仅影响整条管线内的油品质量,..
阅读全文>>
“金牌工人”卢建强:从注水泵工到首席技师
“起点不高”的卢建强是中国石化中原油田采油四厂的一名采油工人。从一名注水泵工的高级技师到采油工高级技师,他只花了几年的时间。尽管二者同为采油的相关行业,但是在很多方面还是有不少差别的。“大概他已经做到了融会贯通的地步了吧。”他的同事这样评价。“事实上,除了自己的小窍门,我还有特殊的帮手,这是别人的都..
阅读全文>>
我的劳模班长江流杞 阀门操作能手
这次2号丁二烯的检修本来就任务重时间紧,现场作业歇人不歇工,24小时连轴转。轮到我们上夜班的那一晚,现场设备工艺处理进入攻坚阶段。江班长带着我们在现场从一楼到三楼不停地穿梭,接胶管,开阀门,关阀门,拆胶管,从晚上接班一直忙到了早上交班,不累到走不动不罢休。作为班长的他不但需要时刻关注其它4套在运生产装置..
阅读全文>>
福建本兴阀门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垂忠
“一个平凡的人要做出不平凡之事,需要付出不平凡的代价。”福建本兴阀门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垂忠曾多次造访“中国第一村”——华西村,被华西村老书记吴仁宝的传奇一生所震撼。1977年,陈垂忠出生于南安美林溪洲村一个农民家庭。家中四个兄弟,一个妹妹,陈垂忠排行老大。2005年5月,陈垂忠将厂址选在自己的家乡——美林..
阅读全文>>
从制造者到研发者 浙江永久科技公司高级技师李瑞荣
李瑞荣来自云周街道马头村,今年48岁。1989年,作为市永久机电学校的第二届毕业生,他顺利进入浙江永久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工作。期间,李瑞荣先后从事机械产品加工、产品装配、产品检验、产品开发试制等工作,担任过车间班组长、装配车间主任、检测中心主任,最终于去年升任为永久公司副总经理。与阀门打了近30年交道的李瑞荣..
阅读全文>>
戴兵:绿色制冷节能创新
目前,国内数据中心建设处于一种“百花齐放”的状态,行业众多,水平各异。每个投资人的目的不一样,除了国家的法律法规,很难有统一的规范和标准进行衡量。所以每个数据中心的发展方向也不一样尽量从空调系统各设备环节寻找节能手段。现在技术已经较为成熟,只能从细节上寻求节能手段。另外,还应该找到办法,使机房里的压..
阅读全文>>
江苏经纬阀业数控程序员王可涛 用行动诠释新时代工匠精神
江苏经纬阀业有限公司数控程序员,今年35岁。“王可涛通过创新,优化了产品,提高了产值,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新时代的工匠精神。”公司车间主任汤乃伟这样夸赞王可涛。王可涛2005年在苏州打工时接触到数控车床,通过勤学苦练,熟练掌握了数控车床操作技能。2011年10月,王可涛成为江苏经纬阀业有限公司的一员。刚来时,他不..
阅读全文>>
苏州铁近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小轴承大匠心
轴承是在机械传动过程中起固定和减小载荷摩擦系数的部件,在当代机械设备中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轴承大家族中,特微型轴承是指外径在1至9毫米之间的各类轴承,材质包含轴承钢、不锈钢、陶瓷等,上至无人机电机、下至汽车传感器都能看到它们的身影。走进铁近机电的生产车间,看到一条条生产线正有序运转,作为原料的金属管经过..
阅读全文>>
数控程序员王可涛:用行动诠释新时代工匠精神
平时,他注重专业知识学习 王可涛2005年在苏州打工时接触到数控车床,通过勤学苦练,熟练掌握了数控车床操作技能。2011年10月,王可涛成为江苏经纬阀业有限公司的一员和实践经验积累,通过自学他能够使用MasterCAM软件编程和简单使用AUTOCAD,并将软件编程和机床配合使用,解决了很多实际难题,赢得大家交口称赞。..
阅读全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到第
最新求购信息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