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访谈

企业访谈-行业风云人物
90后工匠舒辉:数控专业缺的是能把事做好的人
在149厂,舒辉参与过长征五号、长征十一号运载火箭等多项重要工程,负责火箭发动机的阀门产品。阀门产品看上去好像和“高大上”的航天火箭有些不搭,但却是核心零件。舒辉用水龙头打了个比方,“拧开阀门就通水,关上阀门水就停了。道理是一样的,但复杂很多倍。”正是许许多多这样的核心零件,才最终组成了翱翔天际的火箭..
阅读全文>>
杨秉松讲述从仪表工到“金昌工匠”获得者的华丽转身
1988年,杨秉松从技校毕业,进入金川集团公司,成为冶炼车间一名普通的仪表工。也许是缘分使然,杨秉松很快就对被誉为自动化“神经中枢”的仪器仪表产生了浓厚兴趣。在维修维护仪表时,细心的他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一一列在本子上。有一样发明一直让杨秉松自豪不已,那就是高温氧化还原电位电极,一个十几厘米长的感应器。..
阅读全文>>
重庆电力建设总公司高级技师“全国焊工技术能手”赵华林
2000年获“全国焊工技术能手”称号,2001年获“重庆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2003年获“全国建设行业技术能手”称号,2016年重庆市委组织部授予“赵华林首席技能专家工作室”称号。不久前,四川江油电厂与金堂电厂的主蒸汽阀门出现裂缝。为避免出现严重事故,必须对阀门进行补焊,但焊接工作却难倒了两家电厂。据了解,这两家..
阅读全文>>
渤海装备中成机械制造公司黄玉梅:匠心铸“泵心”
潜油电泵是一种把原油从地下举升到地面的抽油设备,形状狭长,电泵的“心脏”部件是电机,有一个工种就是给电机下线。即使是在自动化高度发达的今天,国内外所有电泵电机下线,仍然需要手工操作,是机器人替代不了的岗位。具体来说就是把一根直径两三毫米的铜线从一根碗口大小的钢管内侧一排槽孔穿进去,然后从另一头拽出来..
阅读全文>>
王冰团队打破国外顶尖轴承技术封锁
王冰,1982 年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曾在洛阳国家级轴承技术研究所工作。1990 年调入中山市轴承总厂。1999年,参与创办中山市盈科轴承制造有限公司。王冰先后被评为广东省杰出青年科技标兵、中国轴承工业协会冷加工技术专家、中国轴承工业科技专家、中国轴承工业协会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山市优秀女科技工作者等。2015年,荣获..
阅读全文>>
阀件“领军者”浙江三花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三花紧跟市场脚步,研发制造全新精准流量控制产品,新产品由哪些部件构成?有什么优势?能达到什么效果?2017年冷博会市场行来到浙江三花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三花市场部部长孟鑫洋深入交流。通过本次走访记者了解到,三花正在研发一款新产品,由电子膨胀阀、控制器和压力传感器组合而成的精准流量控制件。“现..
阅读全文>>
三门核电维修处韩杰:“娃娃兵”成长为核工业阀门检修专家
“工程现场是最好的练兵场。”8年时间里,他经常不分昼夜地泡在工程现场,研究解决三门核电管阀相关问题。在一点一滴的积累中,年轻的韩杰逐步完成了从“一张白纸”到“技术专家”的蜕变。在三门核电常规岛暖管时,出现主蒸汽隔离阀卡涩无法打开的问题。韩杰与西屋的阀门专家进行问题诊断,再次尝试打开阀门时依然失败,工..
阅读全文>>
德帕姆徐建林:致力于打造计量泵精品 做全球计量泵领跑者
德帕姆是一家专业生产计量泵、气动隔膜泵、高压往复泵、石油化工泵、成套化学加药装置、水处理设备及超临界萃取装置的高新技术企业。于九十年代初从德国引进先进技术和科学管理模式,几十年来一直专注于流体输送设备的研制开发。..
阅读全文>>
站在阀门制造业的创新前沿——记“省工人先锋号”自贡新地佩尔阀门公司技术研发中心
这是一个年轻的科研团队,12名科研人员,平均年龄 37 岁。他们研发的产品,主要运用于油气管道、化工装置、矿浆输送和天然气采集四大领域。公司副总经理王愎生介绍,近年来,公司承担了国家能源局牵头立项的3大产品国产化攻关任务。公司强大的科研生产能力,得到了国内同行和客户的认可。形成了几十个系列、几百个规格型号..
阅读全文>>
梁兵:从普通技校生到“数控机床王子”的华丽转变
在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的九名首席技师行列里,唯有42岁的河南平原光电有限公司数控加工中心高级技师梁兵是摆弄数控机床的,被业界誉为“数控机床王子”。从一名普通的技校生,成长为中国兵器“首席技师”和国家级技能大师,梁兵走出了一条成才之路,目前还引领着众多的技能工人,实现着中国大工匠的人生梦想。 ;;“人生..
阅读全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到第
最新求购信息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