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访谈

企业访谈-行业风云人物
数控机床领域的“女汉子”盖立亚
她身材娇小,却被大家称为“女汉子”。理由很简单——她工作18年来,始终深耕在研发一线,敢啃“硬骨头”,主持参与过4项国家重大专项,主导获得22项实用新型专利和3项发明专利; ;;她是企业转型升级路上的急先锋,业界领军人物她,就是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中捷立加分公司i5T5产品线经理、高级工程师盖立亚。1999年..
阅读全文>>
大元泵业董强:追求完美的水泵工艺工程师
温岭是中国最大的水泵生产基地之一,新一代水泵产品的问世,离不开水泵工装设备工艺的革新。今天,我们就去认识一位在水泵工艺方面孜孜不倦,追求完美的工程师,大元泵业的工艺主管董强。同期声董强:“原来我是两个人站在这里,拿着这两个零件,放一个,放一个,然后再开一下机器,它就开始加工,用了这个自动化以后,只要..
阅读全文>>
瓦轴集团高级技师赵忠东 轴承行业的电气尖兵
提起瓦轴集团高端汽车轴承分公司电气高级技师赵忠东,同行们都会竖起大拇指。早在2007年,赵忠东研究发明的万用仿形靠模获得了新型专利,使用该靠模既节省成本又方便操作。2010年,他解决机床开空车问题,年节约资金百万元,获得大连市技术创新优秀成果。值得一提的是,赵忠东的父亲赵焕勇多年前也是瓦轴的技术“大拿”,曾..
阅读全文>>
襄阳首席技师扈猛猛与机床 日夜相伴挑战“毫厘”
在技能行业,一般都是从业时间越久,经验越丰富,技能操作水平也就越高。年轻人并不占优势。不过在襄阳技师学院,有一名不到30岁、工作才两年的小伙,却是拿到了高级技师、襄阳首席技师等称号,而他的成功,其实也并非偶然在襄阳技师学院,提起年轻教师扈猛猛的名字,全校师生几乎是无人不知。虽然这位来自河北聊城的小伙子..
阅读全文>>
田湾核电站“最美职工”昝映辉核电主泵检修零差错
都说核电安全无小事,在田湾核电站有这样一个人,在他对核电主泵的108次检修工作中,达到了零差错,他说,主泵的检修工作中有很多细节,但绝对没有小事,他,就是田湾核电站主泵检修的首席操刀人—昝映辉。在江苏核电有限公司乃至全国核电行业来说,他非常的有名,在同事眼中,昝映辉非常严厉和苛刻,但也正因为他的苛刻和..
阅读全文>>
清河采油厂张义铁和他的创新成果“新式闸门铜套”
创新成果“新式闸门铜套”在清河采油厂运用非常广泛。别看它小不起眼,却解决了前线工人们在实际生产中的大难题,深受前线班组的厚爱。而它的发明人也是大名鼎鼎。他年纪不大,却获得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最美青工”、全国技术能手等殊荣;他性格内敛,却是清河众多青工的良师益友,带出的徒弟多名在局级以上的技能大赛中获..
阅读全文>>
浙江亚龙教育装备公司:机床上的“万能手”
产品开发、人员培训、设备调试和维修保养……这几天,浙江亚龙教育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技术人员吕洋保持着紧张忙碌的工作节奏。最近,他所在的企业正在和西门子合作开发数控机床维修设备与维修课程,用于培养五轴联动数控机床维护人才。本文由上海五岳泵阀制造有限公司协助转载分享,上海五岳为专业的安全阀厂家,主要生产..
阅读全文>>
王仕江:“匠人精神”与时俱进 让世界看到“萧山制造”
从当年的“围垦精神”,到“历尽千山万水、吃尽千辛万苦、说尽千言万语、想尽千方百计”的“四千精神”,再到“抢上头班车、抢抓潮头鱼、抢开逆风船、抢进快车道”的“四抢精神”,以及“敢与强的比、敢同勇的争、敢向高的攀、敢跟快的赛”的“四敢精神”,萧山精神在不同的历史时期都有不同表现,但都具有“奔竞不息、勇立..
阅读全文>>
苏州纽威阀门海外事业部总经理姚炯自己开创阀门人生成长的故事
姚炯,他出生在共和国一个普通家庭,虽然我的祖上曾经也算是本分的富贵人家,但革命成功后家道中落,一贫如洗。我父亲是一位优秀的机械工程师,大学毕业后一直在外地工作,直到我读中学,他才调回家乡同我们团聚,由此我才开始对他有切实的印象。他一生勤俭节约,多年独自一人在外生活不幸染上重病,在他快要退休可以颐养天..
阅读全文>>
走访中国专利金奖获得者:中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
在中国第18届专利奖上,中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因成功解决了国内外高速重载机车牵引电机轴承固死行业技术难题,以“一种电机端盖和一种电机专利技术”摘得中国专利金奖。为解决问题,2011年至2014年,中车株洲电机公司派遣项目组奔赴全国数十个铁路局机务段调研了解电机运行工况,尤其是西北风沙较大的兰州、西宁等地区。工作..
阅读全文>>
上一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到第
最新求购信息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