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访谈

企业访谈-行业风云人物
上海电机厂数控班班长张斌梅:追着新技术往前走
上世纪八九十年代,进入国有大厂做个技术工人是一份极有吸引力的工作。对出身于沪郊农民家庭的张斌梅来说,起初这份工作让她最开心的,是每个月能换29斤的粮食。那时她还不会想到,自己将会以技术工人的身份一路行进,成为如今的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其实我非常崇拜老一辈的技术工人,这才是真正的工匠。..
阅读全文>>
强质量建品牌 成临清轴承企业转型发展的自觉选择
临清的轴承从业者们以行业进入的先发优势,迅速崛起。他们凭借自身的努力,平地发展出一个全国最大的轴承交易市场,使轴承产业成为临清一张闪亮的名片。因此,一些有远见的临清轴承企业当家人开始主动告别低价竞争、贴牌仿制的路子,走上了严把产品质量,建设自有品牌的转型发展之路。 临清的轴承经销商刘义涛1992年开始从..
阅读全文>>
天南地北石油人:油站“医生”
干过工程施工监理、当过加油站经理的薛洲平,在站经理眼中,是加油设备的“好大夫”和“危重”加油设备的维修能手。在员工心中,他随叫随到,服务态度好,是老大哥。每天接触的不是电就是油气,薛洲平念叨最多的就是“安全大于天”。在他的带动下,全队都考取了电工本和焊工本。“加油站是我的第二个家,设备实施运转正常是..
阅读全文>>
天南地北石油人:“听诊”神功
1984年,马育祥开始从事泵修工作,1998年3月来到轮南一联合站,在机泵维修带班。30多年来,他凭借这股子钻劲,练就了“只要听响声,就知道机泵哪里出故障”的本领。“这些机泵情况我了如指掌,每台设备的习性都摸透了。”马育祥说。..
阅读全文>>
志盾阀门走科技创新质量求精发展之路
日前,在上海志盾阀门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看到,洁净的厂房内,机器轰鸣,工人正在抓紧生产“暗杆软密封闸阀”,在堆焊-精加工-研磨等各道工序上忙个不停,产品源源不断地走下流水线。..
阅读全文>>
他与温州阀门行业一同突破前行
1995年邱晓来通过人才引进的方式举家来到了温州。从此,温州就成了他的第二故乡,作为当时最早一批进入温州的高级人才,几十年时间里,他名副其实地成为了温州本土培养的高端人才。刚进入温州企业的时候,邱晓来看到大部分温州阀门企业都是依样画葫芦,没有高端设计理念,因而产品的信誉也比较差,很多企业还是做贴牌加工的..
阅读全文>>
江苏神通:低温阀门可媲美国外同类产品
近几年,神通阀门年均研发投入超过2000万元,累计获得授权专利183件。在核电领域,核级蝶阀、球阀的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90%;在冶金领域,其转炉煤气回收系统、高炉煤气净化系统、煤粉喷吹系统的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70%。令国内阀门界注目的,是神通大手笔投入2000多万元建起的阀门流量流阻实验室、低温阀门深冷试验室..
阅读全文>>
泰和:拧开国外技术垄断“阀门”
新年伊始,武汉海关在出口例行检查中,发现一样从来只见进口却未见出口过的产品——超低温高压阀门。好奇之下,一个电话打到了企业所在地商务部门。“泰和公司?没听说过他们有这类出口啊。”然而,就是这样一个籍籍无名的县级公司,却在1月17日迎来了一个特殊的荣誉:当日,中国石油石化研究院秘书长丁武一行千里迢迢赶赴..
阅读全文>>
“阀”名成业——记南京国际扎实推进气阀产品国产化
南京国际船舶设备配件有限公司系中远造船工业公司所属南京中远航修配件厂的全资子公司,有着40多年历史。2013年以来,南京国际不遗余力地为系统内企业提供国产化气阀产品解决方案,用实际行动助推航运企业安全运营、提质增效,以优质产品和服务赢得好口碑。2016年承制的中海油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排气阀及阀座国产化项目研究成..
阅读全文>>
经宇制造 碳纤维计量泵打破国外技术垄断
山西榆次开发区经宇化纤泵业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化纤泵等产品。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阅读全文>>
上一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到第
最新求购信息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