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物访谈

俞朝杰:做轴承行业的龙头 在实践中实现“陀曼梦”
来源:中国泵阀第一网 访问量:10926 日期:2019-08-06 字号:T|T
文章导读
浙江新昌人,出生于1969年,机械制造专科毕业。任第九届新昌县政协常委、浙江省轴承工业协会理事、新昌县轴承行业协会会长等社会职务。

俞朝杰

俞朝杰

浙江新昌人,出生于1969年,机械制造专科毕业。任第九届新昌县政协常委、浙江省轴承工业协会理事、新昌县轴承行业协会会长等社会职务。

一个土生土长的农村孩子,一个白手起家的年轻浙商。俞朝杰说,他从小就想当一名企业家。

然而,梦想的开始并不那么简单,从1991至2006年,俞朝杰就职于一家股份制民营企业,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克服困难。从一个普通员工到技术人员,先后担任过技术、品质、销售、物资采购以及生产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总经理等职务。然而,他的梦想是拥有一家自己的公司。

终于在2006年底,俞朝杰有了自己的公司——浙江陀曼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当时抓住中国传统制造业‘机器换人’需求的市场机遇,专注于为用户提供全自动生产线、数字化车间等产品和解决方案。”回忆起当年的创业经历,俞朝杰说,“以轴承行业为例,陀曼的全自动车削生产线,可以为客户节省约80%的人工成本,并且可以缩短近一半的生产周期,客户产品质量的稳定性也有了大幅提高。同时,自动化设备的推出,也为这些生产企业转型升级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俞朝杰:做轴承行业的龙头 在实践中实现“陀曼梦”

如今,陀曼是一家快速成长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在俞朝杰的领导下,走出了一条高科技、高增长、高附加值的科技型企业发展之路,创造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经过7年多的发展,公司年产值增长50倍,年总产值从起初的200万元增长到近2亿,员工数量增加25倍,从行业追赶者成为行业标准制定者。

俞朝杰:做轴承行业的龙头 在实践中实现“陀曼梦”

此外,公司的自动化设备市场占有率已连续3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陀曼在全球性金融危机的背景下逆势发展,2012年底,公司成功收购了安徽芜湖一家机床生产企业。在已经成为轴承行业车加工设备行业龙头的基础上,2013年投入占销售收入比例近8%的资金并成功研发汽车零部件、齿轮等行业的10多个自动化加工设备,新增国家专利30多项,新列入行业标准制定计划2项。

公司目前已开发和储备了30多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品系列,申报拥有110多项国家专利(其中发明专利35项)参与起,草制定《球轴承套圈自动车床》等行业标准4项。公司将继续朝着为制造行业实现机器换人、自身成为细分行业领导者的目标大踏步前进。

“我们的目标是做精做强,做轴承专业领域的领导者。”俞朝杰说。

相关阅读:
  • 最新供应
  • 最新求购
  • 最新展会
免责声明
  • 1、本站部分稿件转载自其它媒体的信息,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2、若本网稿件如未按规定注明来源出处,请版权单位通知本站负责人,本网将及时作出处理,联系我们
分类资讯
  • 行业
  • 石化
  • 分析
  • 产地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