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泵阀专利

专利年度: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主要类别: 闸阀 截止阀 止回阀 球阀 蝶阀 调节阀 安全阀 电磁阀 离心泵 污水泵 真空泵 自吸泵
专利号: 专利号以CN开头,如:CN201310296630.3
专利名称:  
 
注:专利频道主要收录近年来国内外最新阀门发明专利、水泵发明专利,仅供学习借鉴、技术参考,更多泵阀专利信息敬尽在中国泵阀制造网!
泵阀标准库
最新公开专利
专 利 号:CN201210572926.9
专利名称:使用纤维增强改性聚丙烯复合材料生产汽车阀盖罩或油底壳的方法  专利申请人:北京中材汽车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摘要:本发明涉及汽车用纤维增强改性聚丙烯阀盖罩或油底壳的生产方法,该方法包括使用挤出机生产纤维增强改性聚丙烯块料、压制与加工处理等步骤,或者包括使用注塑机生产粗制阀盖罩或油底壳产品与加工处理等步骤。本发明的阀盖罩具有耐高温、耐腐蚀、强度高、耐热老化等优点,同时与金属阀盖罩相比噪音低。本发明生产方法简便易行,投资小,具有非常好的经济效益,具有非常好的市场前景。..
查看详情 在线阅读
专 利 号:CN201210572624.1
专利名称:翻车阀回油系统  专利申请人:上海世德子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摘要:本发明提供一种翻车阀回油系统,其包括:一油泵上盖,一穿过所述油泵上盖并接入一发动机系统的油泵出油管,一与所述油泵出油管相连通并将回油引入所述油泵上盖的回油口内的系统回油管,及一用于支撑所述油泵上盖并将回油引入油箱内的回油装置,所述回油装置与所述系统回油管相连通。本发明的回油装置既可用作油泵总成上盖的支撑架,又可以用作回油管路。因此实现了部件的多重作用,简化了系统的管路设计,节省了系统的管材成本。..
查看详情 在线阅读
专 利 号:CN201210572591.0
专利名称:压力调节阀  专利申请人:上海世德子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压力调节阀,所述压力调节阀包括一调压阀体、一固定连接于所述调压阀体上端的调压阀座、一设置于所述调压阀座上方的过滤器、一设置于所述调压阀座下方的调压阀芯和一连接于所述调压阀芯下方的调压弹簧。通过本发明的运用,可以简化压力调节阀的装配,有效减少杂质附着,避免了泄露,有力保障了压力调节阀的可靠性。..
查看详情 在线阅读
专 利 号:CN201210572517.9
专利名称:双阀针热嘴  专利申请人:江天精密制造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双阀针热嘴,包括热嘴主体和设于热嘴主体上的进胶孔,其特征在于所述热嘴主体内设有两条注胶流道,并于每条注胶流道内均设有一套阀针组件,所述进胶孔通过两条进胶流道分别与所述两条注胶流道相连。本发明提供的这种双阀针热嘴具有两条注胶流道和相应的两套阀针组件同步工作向模具型腔注胶,相比现有的单阀针热嘴,能够做到注胶无死角,原料分布均匀,更易于对产品厚薄进行精确掌控,尤其适合生产现有的对于成型厚..
查看详情 在线阅读
专 利 号:CN201210571511.X
专利名称:可换阀座旋塞阀  专利申请人:辽宁石化阀门制造有限公司
摘要:本发明提供一种可换阀座旋塞阀,包括阀体,阀座,旋塞、膜片,阀盖,填料,螺栓,螺母,压盖,双头螺柱,螺母,传动装置,调节螺栓,填料压套,螺塞,螺塞垫,阀座装在阀体内组成结合体,旋塞装在阀座和阀体组成的结合体上,阀盖设置填料函,双头螺柱和螺母将填料压盖固定在阀盖上,膜片位于阀盖下方,螺栓和螺母将阀盖固定在阀体上,调节螺栓,填料压套,螺塞,螺塞垫、填料组成调节装置,本发明实现了旋塞阀安全无泄漏,使用寿命..
查看详情 在线阅读
专 利 号:CN201210567400.1
专利名称:防冻节水阀  专利申请人:史学良
摘要:一种防冻节水阀,是由耐高温食品级的外壳,直流12V减速电动机、电动机室外壳、齿条、齿轮、限位杆、微动开关、二极管、进气管、密封圈、电动机托板、防水圈顺序连接。其特征是:在圆柱形防冻节水阀的外壳上,设有进气孔、进出水孔、进出水管,齿轮镶嵌在电动机上,限位杆安装在齿条上,齿条与进气管相连,进气管设有进气孔,圆柱形的密封圈安装在进气管下部,防水圈安装在齿条与电动机托板之间,电动机带动齿条上下运动。使用时电..
查看详情 在线阅读
专 利 号:CN201210530342.5
专利名称:一种飞行器燃油系统用截止阀  专利申请人:江西洪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摘要:本发明涉及飞行器燃油系统的使用维护技术领域,具体的说,是涉及一种飞行器燃油系统用截止阀。一种飞行器燃油系统用截止阀,包括阀体、阀芯、操作手柄,所述阀体主体为中空圆柱体,阀体主体的两侧带有两根中空圆柱状接管口,所述阀体的整体外形呈十字形,所述两接管口的外端均连接有接管嘴,所述阀芯位于阀体主体内部并与阀体主体共轴,所述阀芯中部设有柱状阀孔,所述阀芯通过操作手柄带动转动90°使得阀孔与接管嘴共轴接通或者阀..
查看详情 在线阅读
专 利 号:CN201210530340.6
专利名称:一种主要用于锌溴液流电池的调节混合阀  专利申请人:青海百能汇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主要用于锌溴液流电池的调节混合阀,包括电动执行器(1)、旋转阀芯(6)和混合阀体(8),电动执行器(1)下端设有连接套(2)、基座(3)和联轴器(4),旋转阀芯(6)通过联轴器(4)和电动执行器(1)的输出轴连接,混合阀体(8)和基座(3)连接,基座(3)通过连接套(2)与电动执行器(1)连接,旋转阀芯(6)上设有定位槽(20),混合阀体(8)上设有卡槽(13),通过阀芯定位卡圈(12)将旋转阀芯(6)与..
查看详情 在线阅读
专 利 号:CN201210530250.7
专利名称:一种液压挖掘机多路阀控制装置  专利申请人:广西玉柴重工有限公司
摘要:一种液压挖掘机多路阀控制装置,包括脚踏板、踏板销轴、安装座、翻转套筒、套筒销轴、推拉杆和推拉软轴,脚踏板安装在踏板销轴上,踏板销轴与推拉杆连接并安装在安装座上;套筒销轴安装在翻转套筒内并与推拉杆连接,推拉软轴与套筒销轴连接;安装座上还设有弹簧,弹簧和踏板销轴通过锁定板连接。将本发明通过安装座安装于液压挖掘机驾驶室底板上,推拉软轴连接多路阀,通过前后踩动脚踏板推动推拉软轴,从而驱动液压挖掘机多路阀阀..
查看详情 在线阅读
专 利 号:CN201210530031.9
专利名称:内燃机的阀正时控制装置  专利申请人:日立汽车系统株式会社
摘要:本发明提供一种内燃机的阀正时控制装置,能够实现内燃机低温时的例如发动机停车后的再起动性的提高。本发明的内燃机的阀正时控制装置具有槽通路(50),其设于壳体(3)的前板(13)的内端面,周向的长度(L)比第一叶片(16a)的周向宽度大,该槽通路在叶片转子(9)相对于壳体相对旋转到最滞后角侧的位置,经由周向的一端部(50a)和另一端部(50b)将前进角油压室(12)和滞后角油压室(11)连通,在内燃机例如在低温时发动机停..
查看详情 在线阅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到第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