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泵阀专利

专利年度: 2024 2023 2022 2021 2020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主要类别: 闸阀 截止阀 止回阀 球阀 蝶阀 调节阀 安全阀 电磁阀 离心泵 污水泵 真空泵 自吸泵
专利号: 专利号以CN开头,如:CN201310296630.3
专利名称:  
 
注:专利频道主要收录近年来国内外最新阀门发明专利、水泵发明专利,仅供学习借鉴、技术参考,更多泵阀专利信息敬尽在中国泵阀制造网!
泵阀标准库
最新公开专利
专 利 号:CN201180068321.X
专利名称:燃料喷射阀  专利申请人:丰田自动车株式会社
摘要:本发明提供一种燃料喷射阀,所述燃料喷射阀具备:喷嘴体,其顶端部上设置有喷孔;螺旋流道,其对朝向所述喷孔而流过所述喷嘴体内的燃料附加旋涡成分;喷射前旋涡流生成单元,其在所述喷孔的开阀前使燃料在所述螺旋流道中流通。所述喷射前旋涡流生成单元具备:针部件,其以滑动自如的方式被配置于所述喷嘴体内,并且在燃料喷射时朝向所述喷嘴体的基端侧上升从而使所述针部件与所述喷嘴体的内周面之间的第一空隙部扩大;阀部件,其以..
查看详情 在线阅读
专 利 号:CN201180067957.2
专利名称:用于流体分配器的阀组件  专利申请人:速流管理有限公司
摘要:一种用于流体分配器的阀组件,其包括:壳体,其具有至少入口和出口以及被连接到或可连接到液体排出机构的其他开口;和阀元件,其包括可平移地布置在壳体内的两个部件,即,用于关闭和打开入口的第一部件和用于打开和关闭出口的第二部件。..
查看详情 在线阅读
专 利 号:CN201180067598.0
专利名称:用于液体容器的阀  专利申请人:海特斯供应股份公司
摘要:本发明涉及一种阀(1),其用于打开和封闭液体容器或袋(24),该阀包括:A)阀体(2),该阀体具有中心轴线(6)、横向于该中心轴线(6)设置的上侧(3)、同样横向于该中心轴线(6)设置的下侧(4)和同轴地从上侧(3)到下侧(4)贯穿阀体(2)的通孔(5);和B)具有朝向通孔(5)的前端部(11)和轴向相反的后端部(12)的封闭元件(7),该封闭元件能够与中心轴线(6)同轴地从下侧(4)压到通孔(5)中,使得通孔(5)能够..
查看详情 在线阅读
专 利 号:CN201180067549.7
专利名称:用于环面牵引驱动变速器的变速机构多路阀方案  专利申请人:艾里逊变速箱公司
摘要: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用于控制到变速机构的流体流的设备和方法,所述变速机构对分开的高压和低压流体作出响应以控制该变速机构的输出扭矩。第一调整阀可对第一控制信号作出响应以在其流体出口处供应第一流体。第二调整阀可对第二控制信号作出响应以在其流体出口处供应第二流体。变速机构切换子系统可受控地将高压流体和低压流体供应到变速机构。多路阀可与第一和第二调整阀的出口流体相连,并且在至少一个预定的操作状态下可将第一流体..
查看详情 在线阅读
专 利 号:CN201180067450.7
专利名称:连接机构、阀门和执行机构  专利申请人:西门子公司
摘要:本发明提供了一种连接机构,用于连接一第一部件和一第二部件,连接机构包括一夹持件、一连接件、一固定件,其中,夹持件具有一第一连接部和一第二连接部,第一连接部上对称设置有一对第一通孔,第一连接部和第二连接部间对称地设置一通槽,所述连接件具有一自由端和一固定端,所述自由端可穿过所述第一通孔,从而限制所述连接件在径向上的运动,所述固定件可穿过所述通槽后一端固定在所述夹持件上,另一端用于限制所述连接件在轴向..
查看详情 在线阅读
专 利 号:CN201180067422.5
专利名称:调节驱动装置、流量阀、废气涡轮增压器  专利申请人: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
摘要:本发明涉及一种调节驱动装置(1),其包括:被强制引导的耦合杆(11),所述耦合杆用于对特别是废气涡轮增压器的旁通放气阀的调节元件进行操纵;电动机(3);和能通过所述电动机(3)来驱动的齿轮传动机构(4),所述齿轮传动机构具有一输出侧的、以能摆动的方式支承的、带有偏心的支承部位(10)的齿部元件(7),所述支承部位与所述耦合杆(11)作用连接以用于对其进行驱动。在此规定,所述耦合杆(11)直接与所述支承部位(10..
查看详情 在线阅读
专 利 号:CN201180066971.0
专利名称:用于控制流体的电磁阀  专利申请人: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
摘要:本发明涉及一种用于控制流体的电磁阀,包括:衔铁(2),具有底部区域(20)、侧面区域(21)和顶部区域(22);与衔铁(2)相连的阀元件(3);以及衔铁壳体构件(23),其中,在衔铁(2)和衔铁壳体构件(23)之间形成流动路径(26),该流动路径从下衔铁腔室(24)延伸至上衔铁腔室(25)并且回到下衔铁腔室(24),顶部区域(22)具有削平部(32),在衔铁壳体构件(23)和削平部(32)之间限定出该上衔铁腔室(25),在衔铁(2)的侧面区域(21)上从底部区域(20)开始..
查看详情 在线阅读
专 利 号:CN201180066934.X
专利名称:剂量阀及相关方法  专利申请人:希必思色彩设备独资有限公司
摘要:用于流体产品例如着色剂的剂量阀,包括至少部分弹性或弹性体元件(11),该元件(11)的中心部分(12)具有至少一个切口(24),从而形成了至少两个关闭/打开配合唇(14),该剂量阀(10)还包括与所述至少部分弹性或弹性体元件(11)关联的传感元件(30),以检测所述唇(14)的至少一个关闭或打开状况。..
查看详情 在线阅读
专 利 号:CN201180066929.9
专利名称:用于控制可变压缩比发动机的管状控制阀  专利申请人:维亚内·拉比
摘要:本发明涉及一种调节可变压缩比发动机的管状控制阀(400),包括:至少一个能在阀殼(402)里纵向平移运动的直管(401),所述阀殼包括低压室(403)、所述直管(401)包括通向所述低压室(403)的第一端(407),和通向所述高压室(405)的第二端(408);所述第二端(408)能和固定在所述阀殼(402)里的至少一个截流面(412)以这样的方式相接触,以致于将所述第二端尽可能牢牢地密封;所述直管(401)通过至少一个止回和截流弹簧..
查看详情 在线阅读
专 利 号:CN201180066904.9
专利名称:用于往复式泵的偏移阀孔  专利申请人:S.P.M.流量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摘要:一种用于多往复式泵组件12的流体端15,包括至少三个活塞孔61或91,各用于接收往复式活塞35。各活塞孔具有活塞孔轴线65或95。该活塞孔被布置成横过流体端以限定中间活塞孔和位于该中间活塞孔的每一侧上的侧部活塞孔。该流体端15还包括至少三个相应的吸入阀孔59或89,其与活塞孔流体连通。各吸入阀孔可接收吸入阀41且具有吸入阀孔轴线63或93。该流体端15还包括至少三个相应的排出阀孔57或87,其与活塞孔流体连通。各排出阀孔可接收排..
查看详情 在线阅读
上一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到第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