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词条类别
按分类查找: 全部 > 产品 > 阀门
词条列表
  • 阀门电动装置
    阀门电动装置使用于闸阀、截止阀、节流阀、隔膜阀。可用于明杆阀,也可用于暗杆阀。
    分类:阀门
  • 软密封蝶阀
    软密封蝶阀适用用于 100℃ 以下的热水、冷水系统。如果系统要求较高的温度,可用金属密封蝶阀(可用在
    分类:阀门
  • 捷斯特阀门
    捷斯特阀门是一家专注阀门领域近30年的本地老牌企业,专业生产各类特材(钛材等)与特殊结构耐酸耐蚀
    分类:阀门
  • 角阀
    角阀就是角式截止阀角阀与球形阀类似其结构和特性是由球型阀修正而来与球形阀的区别在于角阀的出口90度直角
    分类:阀门
  • 针型阀
    一种可以精确调整的阀门用途较广,比如火焰切割用的割距调整火焰温度的旋钮就是针型阀。好象针一样插入阀座
    分类:阀门
  • 电磁阀
    电磁阀是用电磁控制的工业设备是用来控制流体的自动化基础元件属于执行器,并不限于液压、气动。
    分类:阀门
  • 呼吸阀
    呼吸阀由压力阀和真空阀组成安装于货油舱透气管上能随货油舱内油气正负压变化而自动启闭使货油舱内外的阀。
    分类:阀门
  • 减压阀
    减压阀是通过调节将进口压力减至某一需要的出口压力并依靠介质本身的能量,使出口压力自动保持稳定的阀门。
    分类:阀门
  • 放料阀
    主要阀体、阀瓣、密封圈、阀杆、支架、阀压盖、手轮、法兰、螺母、定位螺钉等零件,管道中一般应水平安装。
    分类:阀门
  • 柱塞阀
    柱塞阀是由阀体、阀盖、阀杆、柱塞、孔架、密封环、手轮等组成。阀门开启力矩小能实现阀门迅速开启和关闭。
    分类:阀门
  • 隔膜阀
    隔膜阀结构形式与一般阀门不相同依靠柔软的橡胶膜或塑料膜来控制流体运动的,分为铸铁、铸钢、塑料隔膜阀。
    分类:阀门
  • 疏水阀
    疏水阀的作用是将蒸汽系统中的凝结水、空气和二氧化碳气体尽快排出;同时最大限度地自动防止蒸汽的泄漏。
    分类:阀门
  • 旋塞阀
    旋塞阀是一种快速开关的直通阀,适用于石油、化工、煤气、天然气、液化气、暖通行业及工业切断和接通介质。
    分类:阀门
  • 调节阀
    调节阀又名控制阀,适用空气、水、蒸汽、腐蚀性、泥浆、油品等介质,分为:气动、电动、液动、自力式调节阀
    分类:阀门
  • 安全阀
    安全阀属自动阀类,用于锅炉、压力容器和管道上,控制压力不超过规定值,对人身和设备安全起重要保护作用。
    分类:阀门
  • 蝶阀
    蝶阀又叫翻板阀,用于低压管道介质的开关控制,控制空气、水、蒸汽、各种腐蚀性介质、泥浆、油品等的流动。
    分类:阀门
  • 球阀
    球阀启闭件由阀杆带动,并绕球阀轴线作旋转运动的阀门。用于含纤维、微小固体颗料的合流、分流及流向切换。
    分类:阀门
  • 止回阀
    止回阀是依靠介质本身流动而自动开、闭阀瓣,来防止介质倒流的阀门,称逆止阀、单向阀、逆流阀、和背压阀。
    分类:阀门
  • 截止阀
    截止阀又称截门阀,属于强制密封式阀门,所以在阀门关闭时,必须向阀瓣施加压力,以强制密封面不泄漏。
    分类:阀门
  • 闸阀
    闸阀是一个启闭件闸板,闸阀采用强制密封,阀门关闭时要依靠外力强行将闸板压向阀座以保证密封面的密封性。
    分类:阀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到第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