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信息 > 机械设备及仪表 > 其他

寻求合作参与关注天津国际温泉泳池设备沐浴用品展
  • 寻求合作参与关注天津国际温泉泳池设备沐浴用品展
寻求合作参与关注天津国际温泉泳池设备沐浴用品展
本产品由北京极地通达展览有限公司提供,详致电了解详情。
13520962921   86-010-85758431
打电话给我时,请一定说明在中国泵阀制造网看到,谢谢!
标识:
联系人: 衡文娟 (女士)
电 话: 86-010-85758431
手 机: 13520962921
传 真: 未填
地 址: 北京北京北京市朝阳区东恒时代一期七
邮 编: 未填
网 址: 未填
正在加载推荐供应信息..
推荐产品
  • 详细信息
详细说明

全国会展陆续复展,温泉沐浴开门纳客,天津沐博会定于728-730举办

 随着多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社会面动态清零,各地各行业已陆续复工复产,全国大部分地区洗浴恢复营业,为行业带来了信心和希望。全国会展活动也陆续复展,从已经开展的多场展会看,现场普遍火爆,参展商和观众的热情高涨。

在符合疫情防控和政策要求、在保障平安健康和参展效果的前提下,天津沐博会确定于7月20-22日继续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沐博会服务于温泉、水乐园、泳池、沐浴、汗蒸、桑拿、会所、SPA、足浴、健康产业。

通过半年来疫情的反反复复、兜兜转转,沐浴行业面临更大的困难,行业更需要线下的现场交流和面对面沟通。让我们相互鼓励、携手共进、共度难关。

沐博会为疫情后行业发展提供交流、学习、互助、信息平台!沐博会将延续展览+论坛模式,论坛将更加精彩、务实。

为投资人服务,帮助投资人盈利,投资人继续投资行业,不断为行业带来新模式新理念,行业才能健康发展。

终于可以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沟通,新朋旧友欢聚一堂,感受到彼此的热情和温度,现场采购,亲身体验,共叙友情。

疫情终将过去,让我们共同努力,期待和创造行业的美好未来!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