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代理信息 > 阀门 > 球阀 > 浮动球阀

诚招埃美柯浮球阀代理
  • 诚招埃美柯浮球阀代理
诚招埃美柯浮球阀代理
本产品由深圳斯派莎克阀门有限公司提供,详致电了解详情。
13724214645 13501447575   86-0755-29539039
打电话给我时,请一定说明在中国泵阀制造网看到,谢谢!
标识:
联系人: 叶文福 (先生)
电 话: 86-0755-29539039
手 机: 13724214645 13501447575
传 真: 86-0755-23499032
地 址: 广东深圳宝安区沙井新桥第三工业区金
邮 编: 未填
网 址: http://www.szspsk.com
正在加载推荐供应信息..
推荐产品
  • 详细信息
详细说明

      埃美柯浮球阀代理
      埃美柯浮球阀代理气动闸阀手柄操作结构包括支架、底座,产品的的底座设置在支架下端,与支架形成空腔;产品的支架的一侧开有连杆口,固接有小伞齿轮的连杆一端伸入支架内,产品的连杆位于支架外的端部固定有手轮,产品的的连杆还穿过中部有开口的连杆套和压盖;产品的的压盖通过螺钉固定在定位块上,产品的的定位块固定在支架侧壁上;产品的的连杆套位于压盖内;阀杆穿过空腔及底座,阀杆自上而下设置有大伞齿轮、开合螺母、螺母圈、凸轮、凸轮座、座套、阀杆座;大伞齿轮与小伞齿轮啮合传动,开合螺母连接在阀杆上,螺母圈将开合螺母固定,螺母圈下方设置凸轮,手柄设置在凸轮上,凸轮下方与凸轮座连接,产品的的凸轮座外设置有座套,产品的的凸轮座下端连接阀杆座。通过设置手柄来操控阀门,避免因气源问题而导致气动闸阀工作失效,同时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装配容易,通过小伞齿轮、大伞齿轮及手柄的配合,来带动阀杆的运动,操作简便、省力。1、保证气动管路球阀安装位置管线在同轴位置上,管线上两片法兰应保持平行,确认管线能够承受气动管路球阀自身重量,如果发现管线不能承受气动管路球阀重量,则在安装前为管线配备相应的支撑。B、阀杆密封可靠,由于阀杆只作彷转动运而不做升降运动,阀杆的填料密封不易破坏,且密封能力随着介质的压力增高而增大;2、采用适应的材料以满足低、中、高不同介质温度其及腐蚀性介质等。3、核对气动管路球阀铭牌,并对气动管路球阀进行全开全闭数次操作,确认阀门能够正常工作,再全面检查一次阀门的各个细节,保证阀门完好无损。4、流体阻力小、气动球阀是所有阀门分类中流体阻力最小的一种,即使是缩径气动球阀,其流体阻力也相当小。5、下装式阀杆和阀杆头部凸阶防止阀杆喷出,如火灾造成阀杆密封破坏,凸阶与阀体间还可形成金属接触,确保阀杆密封。6、核对气动管路球阀铭牌,并对气动管路球阀进行全开全闭数次操作,确认阀门能够正常工作,再全面检查一次阀门的各个细节,保证阀门完好无损。气源处理附件:空气过滤减压阀、气源处理三联件。 气动蝶阀

       埃美柯浮球阀代理是球阀配上气动执行器。气动执行器的执行速度相对较快,最快的开关速度0.05秒/次,所以通常也叫气动快速切断球阀埃美柯浮球阀代理 精工阀门。埃美柯浮球阀代理通常配置各种附件,比如电磁阀、气源处理三联件、限位开关、定位器、控制箱等,以实现就地控制和远距离集中控制,在控制室里就可以控制阀门的开关,不需要跑到现场或者高空和危险地带来手动控制,在很大程度上节约了人力资源以及时间和安全性。        
       埃美柯浮球阀代理在管路中主要用来做切断速度快、分配和改变介质的流动方向。

      埃美柯浮球阀代理是一种新型阀门,它具有以下优点:

      1. 流体阻力小,其阻力系数与同长度的管段相等。 
      2. 结构简单、体积小、重量轻。
      3. 紧密可靠,球阀的密封面材料广泛使用塑料、密封性好,在真空系统中也已广泛使用。
      4. 操作方便,开闭迅速,从全开到全关只要旋转90°,埃美柯浮球阀代理 北泽阀门便于远距离的控制。 
      5. 维修方便,气动球阀结构简单,密封圈一般都是活动的,拆卸更换都比较方便。 
      6. 在全开或全闭时,球体和阀座的密封面与介质隔离,介质通过时,不会引起阀门密封面的侵蚀埃。
      7. 适用范围广,通径从小到几毫米,大到几米,从高真空至高压力都可应用。  

      埃美柯浮球阀代理高压气动通风蝶阀包括摆动气缸和主阀机构,产品的摆动气缸包括气缸体、密封安装在气缸体两端的端盖、安装在气缸体内的两个具有齿条的活塞及与活塞上齿条啮合的齿轮,延伸出气缸体的传动轴与齿轮连接,气缸体上具有两进气孔;产品的主阀组件包括阀体、阀盘和阀杆,产品的安装在阀体内的阀杆与传动轴连接,阀盘一侧的连接座与阀杆连接,阀盘的外周边具有环形台阶面,密封圈设置在阀盘的环形台阶形面上,环形压板安装阀盘上并压接在密封圈的侧面,密封圈的端面与阀体上的锥面阀口相接,且阀杆的轴心与密封圈上的密封截面具有偏心距离α。本产品具有能减少密封副磨损,提高密封性能和维修性的特点。2、根据管道压力设计要求,通压后检测气动管路球阀与管道法兰结合面的密封性能。7、气动球阀防静电功能:在球体、阀杆、阀体之间设置弹簧,能将开关过程产生的静电导出 气动球阀6Mpa气体做泄漏试验,阀门应无泄漏;经上述特殊工艺处理,此类球阀不仅操作快速灵便,流阻小,安全可靠,而且使用寿命长(密封副冲刷小)。埃美柯浮球阀代理动力源采用的是气体,一般为0.2-0.8MPa压力,相对比较安全。埃美柯浮球阀代理 开维喜气动球阀如果漏气的话,相对液动、电动来说,气体可以直接排出,对环境没有污染,同时具有较高的安全性。 
9.相对于手动和涡轮转动球阀来说
      埃美柯浮球阀代理可以大口径配置,(手动和涡轮转动球阀一般都在DN300口径以下,气动球阀可以达到DN1200口径。)         
      埃美柯浮球阀代理已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发电、造纸、原子能、航空、火箭等各部门,以及人们日常生活中。

       埃美柯浮球阀代理 3. 紧密可靠,目前球阀的密封面材料广泛使用塑料、密封性好,在真空系统中也已广泛使用。 2、止推轴承减小阀杆磨擦力矩,可使阀杆长期操作平稳灵活。1、安装完毕后,启动气动管路球阀开、关数次,应该动作灵活,受力均匀,气动管路球阀工作正常。8MPa压力,相对比较安全。气动球阀如果漏气的话,相对液动、电动来说,气体以直接排出,对环境没有污染,同时具有较高的安全性。 1、流体阻力小、气动球阀是所有阀门分类中流体阻力最小的一种,即使是缩径气动球阀,其流体阻力也相当小。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