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信息 > 阀门 > 调节阀 > 其他调节阀

寻求调节阀合作
  • 寻求调节阀合作
寻求调节阀合作
本产品由浙江霍普金森流体控制有限公司提供,详致电了解详情。
13777717703   86-0577-57989990
打电话给我时,请一定说明在中国泵阀制造网看到,谢谢!
标识:
联系人: 钟炳坤 (先生)
电 话: 86-0577-57989990
手 机: 13777717703
传 真: 86-0577-67972778
地 址: 浙江温州永嘉塘头工业区
邮 编: 325005
网 址: http://www.hopks.com
正在加载推荐供应信息..
推荐产品
  • 详细信息
详细说明
能调节流量的调节阀简称流量调节阀,也称为自动流量调节阀,它不需电源驱动也不需要气源驱动只需要介质的自身压力就能达到自动控制的效果,是一种能显示管网中瞬时流量的控制阀,它是在自力式流量调节阀的基础上增设了显示功能,使管网平衡调节更方便,更。为管网系统调节提供了重要的数字依据。该阀的这些功能使流量调节一次完成,把系统平衡调节变为简单的流量分配。有效的解决管网的水力平衡失调。可节能百分之十五以上。适用于流量变化比较小、调节精度要求不高或仪表气源供应困难的场合。具有测量、执行、控制的综合功能。广泛适用于城市供热、供暖系统及石油、化工、冶金、轻工等工业部门自控系统。自动流量调节阀可用于非腐蚀性(zui高温度200℃)的液体、气体和蒸汽等介质的流量控制。
 
  流量自动调节阀由阀体平板节流阀、调节阀座、阀芯、压力补偿平衡波纹管、上下膜盖、膜片、有效压力弹簧所组成。当被控介质流体阀前压力P1首先经可变节流阀再经调节阀阀座流向阀后,可变节流阀端平面与阀座上部通径d0形成柱状的节流面积d0F,其值d0F=S·π·d0,当小于调节阀的通径截面时,流体将被节流。在d0的近二侧将形成一定的压力差△PS=P1-PS,称为有效压力。根据流体力学的伯努里方程可确定流体的流量Q=a,a为综合流量系数。因此测得△PS的大小即可表示被控流体的实际流量大小。
 
  节流阀的流通截面积d0F=S·π·d0,因此改变S值时节流面积d0F即发生变化。S越大其对应的流量越大。因此调整S值的大小即可实现流量设定值的调整。
 
  P1及PS压力通过管线分别被引入上、下膜室,其压力差△PS作用于膜片F所产生的向上推力,将被有效压力弹簧压缩位移S所产生的反力相平衡即(P1-PS)F膜=S1K,S1阀门位移、K有效压缩弹簧刚度,由于阀座上下流通截面基本相同故S1=S,因此调节阀芯始终工作在设定的S值即流量值位置起流量调节作用。当由于工艺过程的原因,流经阀的流量增加时,即负荷增加时PS首先下降(P1-PS)值增加对F膜的作用力向上,使阀芯靠近阀座,使PS增加。当有效压缩弹簧压缩位移的增量所产生的反力与(P1-PS)的增量作用在F膜上的力相平时,阀芯即静止,此时阀芯的位置S2与原设定的流量对应S1将有一定的偏差,也就是说调节阀起到了一定的调节作用。流量将回到设定值允许的误差范围内。反之负荷流量减少时,调节动作相反也能起到调节作用。
 
  为提高自动流量调节阀的调节精度,产品带有压力平衡器,其作用在于补偿阀前压力P1、PS,阀后压力P2波动所造成的流量误差,PS压力通过阀芯连杆中间孔引入平衡波纹管的外室,P2压力引入波纹管内室,设计取波纹管作用面积等于阀座的流通截面,从而使PS及P2作用于阀芯上的力抵消,阀芯的位置只取决于有效压力△PS大小,提高流量调节精度。
 
  流量调节阀的性能是可以根据设计或者单位与企业的需求而设定流量,这样会把工作做得很,避免盲目调节,把一些复杂的调网工作简化为简单的流量分配,还有就是能够彻底克服操作系统中冷热不均的现象,并且可以提高供热供冷的品质,让这些调节阀变得更加有作用。
 
  流量调节阀可以减少设计工作量,尤其是在一个不需要在管网进行繁琐水力平衡的计算的时候,还能够够免除一些多热源,把流量进行再分配、而这款调节的机芯是一种耐磨的不锈钢的材料锻造而成的,所以,在使用的寿命上面是比较长的,一般正常的情况下,这款调节阀的使用寿命在十年以上。为了能够显示出来的数据比较平稳,流量调节阀上面的显示器在每隔四秒的时候显示一次。流量调节阀的性能决定了它的作用,有了它的存在,让这个调节阀变得为人们所知道,所以zui好应该选用合适自己使用的调节阀。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