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阀门 > 安全阀 > 法兰安全阀

供应 高仿斯派莎克SV607DS法兰安全阀
  • 供应高仿斯派莎克SV607DS法兰安全阀
供应高仿斯派莎克SV607DS法兰安全阀
  • 价格描述: 10 元/台
  • 经营模式: 生产型、经销代理型
  • 该信息由 普通会员 发布,请 登录 后,在线询价
  • 最小起订: 1台
  • 供货能力: 10000台
  • 产品标签: 斯派莎克安全阀
  • 发货期限: 2天内发货
  • 发布日期: 2024-3-22
  • 有效期限: 长期有效
  • 所在地区: 上海上海
  • 物流费用: 卖家承担运费
本产品由上海特勒阀门有限公司提供,详致电了解详情。
18221655542   86-021-51877596
打电话给我时,请一定说明在中国泵阀制造网看到,谢谢!
标识:
联系人: 王经理 (先生)
电 话: 86-021-51877596
手 机: 18221655542
传 真: 86-021-51877596
地 址: 上海上海上海市奉贤A3工业园区2105弄
邮 编: 201400
网 址: 未填
正在加载推荐供应信息..
推荐产品
  • 详细信息
产品属性
品牌:斯派莎克阀门
型号:SV607DS
详细说明
高仿斯派莎克SV607DS法兰安全阀
英国斯派莎克SV607安全阀是锅炉、压力容器和其他受压力设备上重要的安全附件。其动作可靠性和性能好坏直接关系到设备和人身的安全,并与节能和环境保护紧密相关。 (所ν安全阀广义上讲包括泄放阀,从管理规则上看,直接安装在蒸汽锅ˉ或一类压力容器上,其必要条件是必须得到技术监督部门认可的阀门,其他一般称之为泄放阀。安全阀与泄放阀在结构和性能上很相似,二者都是在超过开启压力时自动排放内部的介质,以保证生产装置的安全。

英国斯派莎克SV607安全阀设计先进,品种齐全,材质广泛(青铜、球铁、碳钢、合金钢、不锈钢等到材质),使用温度范Χ广泛(-196℃~550℃),所有产品均有权威机构的认证。

在减压站系统中,为了防止减压阀下游压力高于设备运行的额定压力,减压阀下游必须安装安全阀。

安全阀的设定压力必须在设备运行的最大允许可压力范Χ内,并与正常的运行压力间有足够的压差,以防止安全阀频繁起跳导致密封面损伤。

在安全阀选型是,应保证安全阀在设定压力下能通过减压阀所能流过的最大流量。

英国斯派莎克SV607安全阀:全行程、全喷嘴安全阀。适用于蒸汽、空气不起化学作用的工业气体和非Σ险液体的应用。

用于蒸汽或热水锅ˉ,发生器、压力容器、储气罐和空气压缩机,高压釜减压阀的下游保护等。

SV607/SV604安全阀:全行程法兰连接安全阀。主要应用于蒸汽锅ˉ管道。压力容器、压缩机和储气罐等的防护及大多数设备的防护。

SV73铸铁系列安全阀SV74铸钢系列安全阀符合ASME Ⅰ和ASME Ⅷ制造标准。

主要用于需要ASME Ⅰ和ASME Ⅷ钢印的动力锅ˉ和不用火加热的压力容器上。如安装于空气盘管、换热器或过程容器等的进口前,保护减压阀下游的蒸汽系统。

也可用于冷凝水回收系统的闪蒸罐上,保护闪蒸罐,保护压缩空气系统的压缩机或储气罐不超压。保护蒸汽锅ˉ或蒸汽发生器。

英国斯派莎克SV607安全阀它是指用在蒸汽系统管道中,当蒸汽系统压力超过规定值时,阀门打开,将蒸汽系统中的一部分蒸汽出,使蒸汽系统压力不超过允许值,从而保证蒸汽系统不因压力过高而发生事故的安全装置。

技术参数:
阀体材质:球墨铸铁、碳钢、铸铁、青铜、不锈钢
公称通径:DN20-DN150mm
公称压力:PN16/PN25Mpa
连接方式:法兰连接
执行标准:DIN3320 TRD421

产品应用:
英国斯派莎克安全阀广泛地应用于:食品、饮料、石油化工、钢铁、冶金、电站等领域,是管道压力容器和设备超压保护的最佳选择。
高仿斯派莎克SV607DS法兰安全阀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