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驱动装置 > 电动装置

供应 水泵控制柜排污泵控制柜液位启动柜压力启动柜消防风机控制柜
  • 供应水泵控制柜排污泵控制柜液位启动柜压力启动柜消防风机控制柜
供应水泵控制柜排污泵控制柜液位启动柜压力启动柜消防风机控制柜
  • 价格描述: 265 元/台
  • 经营模式: 生产型
  • 该信息由 普通会员 发布,请 登录 后,在线询价
  • 最小起订: 1台
  • 供货能力: 500台
  • 产品标签: 水泵控制柜
  • 发货期限: 3天内发货
  • 发布日期: 2023-11-8
  • 有效期限: 长期有效
  • 所在地区: 浙江温州
  • 物流费用: 买家承担运费
本产品由上海泉尔泵阀制造有限公司永嘉分公司提供,详致电了解详情。
13175679639   086-0131-75679639
打电话给我时,请一定说明在中国泵阀制造网看到,谢谢!
标识:
联系人: 邓居荣 (先生)
电 话: 086-0131-75679639
手 机: 13175679639
传 真: 86-0131-75679639
地 址: 浙江温州永嘉县东瓯街道礁下村瓯江路
邮 编: 未填
网 址: 未填
正在加载推荐供应信息..
推荐产品
  • 详细信息
产品属性
品牌:泉尔泵阀
型号:QEK
详细说明

潜水排污泵控制柜适用范围

潜水排污泵控制柜特别适合宾馆、大楼、冶金、化工、矿山、石油、纺织等工矿企业及地下工程、市政工程、污水处理等部门的排污泵自动控制及保护。

潜水排污泵控制柜概述

潜水排污泵控制柜可满足各种潜水排污系统技术规范的要求,完全依据相关标准及行业标准进行设计与生产;在技术上充分吸收排水自动控制行业成果与经验,并不断完善优化,产品不仅具有主回路短路、缺相及过载保护,而且根据潜水排污泵应用环境和特点,针对潜水电机设置泵体漏水保护、电机定子绕组起温保护等特性,所以该系列产品具有完善的综合保护功能;由于潜污泵泵体及电机长期潜在水中,为了更好地密封,潜污泵只引出三根电机动力线,因此控制柜只能采用直接起动、自耦减压起动或智能软起动等起动方式。

潜水排污泵控制柜性能特点

①选用品牌低压电器、合理简洁的电路、先进可靠的控制程序,使得系统性能优良、控制灵活、抗干扰能力强、工作可靠。

②具备电机过载、短路、缺相及泵体漏水、电机定子超温等保护功能,使用安全,维护简便。

③设置手动、自动控制功能,可保证设备安全连续运行。

④控制程序化,可按用户需要实现单液位控制,多液位控制,主备泵自动交替轮换运行,自动定时轮换,压力控制等。

⑤可配置触摸操作式人机界面产品,大功率水泵可采用变频器或智能软起动实现平滑起动。

潜水排污泵控制柜工作原理

1、普通污水坑排污浮球控制

系统可采用一台或多台水泵,采用一台水泵时,浮球开关随污水坑内的液位上下浮动,当浮球处于开泵水位时,浮球通过控制柜启动潜污泵开始排水;当浮球处于停泵水位时,浮球通过控制柜停止潜污泵的运行。采用多台水泵时,主泵故障时,备用泵自动投入运行,控制柜同时显示潜污泵故障信号。

液位备用泵投入;流入集水坑污水小流量时主用泵工作,大流量或主用泵故障而导致液位上升至另一浮球开关动作时,备用泵也投入工作。

2、排水泵站排污控制

手动换换/故障切换:任意选择主用泵、备用泵,高水位时主用泵工作,主用泵故障或控制电路故障时,备用泵延时投入工作并声光报警,当流入集水坑污水流量大于主泵排水量,水位上升至超高水位时备用泵延时投入工作并声光报警。

3、排水泵站排污控制

自动交替轮换:当水位达到高水位时,先由1#(或2#泵)运行完成排水,当水位第二次达到高水位时,就轮为2#(或1#泵)完成排水主、备泵轮换工作,水位达到超高水位时,两台泵均投入工作。

4、排污泵站最大的特点是排水量变化较大潜污泵根据流量变化特点选配,各水泵按集水坑内的水位高低情况由控制柜控制起停,小排量时起动小泵(或只起动一台泵),大排量时起动大泵(或起动多台泵)通过控制柜微机智能控制来达到较复杂的控制功能。

5、液位浮球开关依靠浮球的翻转带动内部滑块动作输出起停泵信号,属于机械动作,其耐久性与控制精度受浮球限制。在某些精度要求较高的液控制场合,如:窄小的电梯井,较小的深井泵坑等就不适应采用浮球。

6、特殊液位控制

配置有依靠水传导电信号的三极棒式传感电极的专用水位控制器,可适合于任何场合的水位自动控制,控制精度可达1mm以内。在某些场合,由于一些特殊原因,受控介质不宜内置液位传感器或对液位传感器有较高要求,如:高温,有机溶液,密封等要求,也不能采用一般投入式浮球开关控制。外置式、高温型、强防腐型等特种液位控制传感器可胜任诸多特殊场合的液位控制要求。

潜水排污泵控制柜订货说明

1、用户需自购浮球开关,需配置其它类型液位控制器,必须在合同上注明;

2、控制柜附带文件为了使用说明书、合格证、电气原理图各一份,其余物品不在提供范围之内;

3、订购标准产品时,需准确标出型号,在此之前,请详细阅读本说明书;

4、可接受用户对功能和配置的选择,但订购时务心注明,否则一律按标准产品制造;


潜水排污泵控制柜参数及种类:

1、QZD直接启动控制柜

控制电机功率:0.75-15KW;

控制电压:380V;

控制水泵台数:1-4台。

2、QJX星三角启动控制柜

控制电机功率:15-90KW;

控制电压:380V;

控制水泵台数:1-4台。

3、JJI自耦减压启动控制柜

控制电机功率:15-160KW;

控制电压:380V;

控制水泵台数:1-4台。

4、TPB全自动变频调速控制柜

控制电机功率:0.18-250KW;

控制电压:380V;

控制电机台数:1-5台;

压力控制精度:1-5台。

潜水排污泵控制柜使用条件

海拔高度不超过2000米;

周围空气温度-5~+40℃;

空气相对湿度不大于90%(在25℃以下);

无剧烈震动和巅簸冲击及垂直倾斜度不超过5°的场所;

介质中无足以腐蚀金属和破坏绝缘的气体及导电尘埃的场所;

排污泵订货须知:

一, 产品名称与潜水排污泵型号;口径;扬程(m);流量;电机功率(KW);潜水排污泵转速(r/min);电压〔V〕;潜水排污泵吸程(m);潜水排污泵使用的介质名称、比重、粘度、腐蚀性等

二,当使的场合非常重要或环境比较复杂时,请您尽量提供设计图纸和详细参数,由我们的技术为您审核把关。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