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水泵 > 齿轮泵 > 啮合齿轮泵

供应 各型号双齿轮油泵,接受来图定制
  • 供应各型号双齿轮油泵,接受来图定制
供应各型号双齿轮油泵,接受来图定制
  • 价格描述: 2600 元/台
  • 经营模式: 生产型
  • 该信息由 普通会员 发布,请 登录 后,在线询价
  • 最小起订: 1台
  • 供货能力: 20台
  • 产品标签: 2CY双齿轮油泵
  • 发货期限: 15天内发货
  • 发布日期: 2024-2-23
  • 有效期限: 长期有效
  • 所在地区: 河北沧州
  • 物流费用: 卖家承担运费
本产品由河北来福工业泵制造有限公司提供,详致电了解详情。
13803239166   86-0317-5561677
打电话给我时,请一定说明在中国泵阀制造网看到,谢谢!
标识:
联系人: 黄经理 (先生)
电 话: 86-0317-5561677
手 机: 13803239166
传 真: 未填
地 址: 河北沧州泊头市解放西路岔道口街183
邮 编: 未填
网 址: 未填
正在加载推荐供应信息..
推荐产品
  • 详细信息
产品属性
品牌:恒诺
型号:2CY1.08
详细说明

2CY1.08齿轮泵主要用于各种机械设备中的润滑系统中高压输送润滑油或者有腐蚀性的介质,适用于输送粘度为5×10-6~1.5×10-3m2/s(5-300cSt),使用温度不高于300℃。排出压力可以达到3.0MPa,具有输送压力、自吸力强、脉动小、寿命长的特点。齿轮、轴套选择材质可以输送无润滑性或杂质含量高的有腐蚀性的介质。

2CY1.08齿轮泵适用范围:

1、在输油系统中可用作传输,增压泵。

2、在燃油系统中可用作输送,加压,喷射的燃油泵。

3、在工业范围中,均可作润滑油泵用。

4、在化工行业可以输送有润滑性或无润滑性的介质,2CY齿轮泵在输送润滑性介质或者是杂质含量高的介质时应选择硬度较高的齿轮材质和轴套材质,在泄漏场合可以选择磁力驱动型无泄漏跑冒滴漏的现象。

2CY1.08齿轮泵经过严格的耐温性能稳定能测试,防护等级IP55,内置旁通保护阀,品质量优良良。利用车载电瓶,效果好自吸,加油,加装带滤网底阀,清洁柴油。本产品设计精巧,适用于各种工程机械,克服了工地加油困难的情况。

2CY1.08齿轮泵使用注意事项:

1、2CY1.08齿轮泵电源使用前应确认电源是否与标注电源吻合。

2、电压充压正负5%,直流电源12V或24V,注意电级正负区别。

3、2CY1.08齿轮泵初次使用时,应该在泵头内加少许被抽油液以增加吸力,进出油管按箭头所示。

4、进油管和接头,适当不能漏气,以确定吸程。要安装本公司配套的带滤网的底阀,以确定油液的清洁。

5、注意:不宜用于低燃点燃油(如汽油、石油气、酒精等)的输送。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