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泵阀制造网! [登录] [免费注册]
泵阀制造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电机 > 其他电机

供应 陕西延安UPS电源收费室UPS电源3C20KS/3C20KVA收费站监控设备
  • 供应陕西延安UPS电源收费室UPS电源3C20KS/3C20KVA收费站监控设备
供应陕西延安UPS电源收费室UPS电源3C20KS/3C20KVA收费站监控设备
  • 价格描述: 2000 元/台
  • 经营模式: 经销代理型、服务型
  • 该信息由 普通会员 发布,请 登录 后,在线询价
  • 最小起订: 1台
  • 供货能力: 1000台
  • 产品标签: 陕西延安UPS电源收
  • 发货期限: 1天内发货
  • 发布日期: 2024-1-17
  • 有效期限: 长期有效
  • 所在地区: 陕西西安
  • 物流费用: 卖家承担运费
本产品由西安青鹏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详致电了解详情。
15029900325   86-029-68989667
打电话给我时,请一定说明在中国泵阀制造网看到,谢谢!
标识:
联系人: 郭威 (先生)
电 话: 86-029-68989667
手 机: 15029900325
传 真: 86-029-68989667
地 址: 陕西西安陕西西安碑林区雁塔路中段15
邮 编: 710000
网 址: http://www.upsdj.com
正在加载推荐供应信息..
推荐产品
  • 详细信息
产品属性
品牌:收费室UPS电源
型号:3C20KS/3C20KVA
详细说明
陕西延安青鹏科技UPS电源公司又名陕西延安UPS电源,收费室UPS电源3C20KS/3C20KVA适用于高速公路收费站点UPS电源,收费站的机房UPS电源数量和机房UPS电源设备也越来越多。接入总监控中心UPS电源集中监控方案。
陕西延安UPS电源收费室UPS电源3C20KS/3C20KVA收费站监控设备的方案设计:
随着多个高速公路收费站点UPS电源接入总监控中心集中监控方案,近年来,随着我国高速公路建设迅猛发展,高速公路的规模越来越庞大,收费站的机房数量和机房设备也越来越多。为了确保高速公路的正常运营,收费站的机房都会设有能提供不间断、稳定电源供应的UPS电源。但由于缺乏对UPS电源的有效管理和预防措施,供电故障问题也屡见不鲜。
在UPS电源设备监控上,管理员不能做到实时了解UPS的运行状态,一旦UPS出现非正常自动关机等通讯中断问题,往往会造成机房中机电的瘫痪,给收费站的运行带来极大的威胁。其次,由于高速公路站点众多且分散,维护工作量随之提升,人力的投入变大、维护成本也越来越高。
陕西延安UPS电源收费室UPS电源3C20KS/3C20KVA收费站监控设备案例解析:
某市环城多个高速收费站,每个收费站有一台UPS电源,要求将收费站点的每台UPS电源的实时运行状态接入到总监控中心平台,每个收费站都可以查看各自站点的UPS电源的实时运行状态。发生异常情况时,可通过声音进行告警。
陕西延安UPS电源收费室UPS电源3C20KS/3C20KVA收费站监控设备用户管理难题:
1.多台收费室UPS电源且分布在不同的收费站点机房,管理难度大。
2.收费室UPS电源出现电断电等异常情况,无法时间发现,无法及时采取对于解决措施。
3.不能随时了解UPS实时运行状态、难以追溯UPS电源事故发生的根源。
4.多个收费站点机房若采用人工巡检,效率低、且成本高。
陕西延安UPS电源收费室UPS电源3C20KS/3C20KVA收费站监控设备:
收费站监控收费室UPS电源是为各部门提供信息服务和信息管理的核心平台,需要有效控制整个机房区域的人员进出情况,对防范等级要求较高。安防正是根据需求全面考虑的,具体子包括:门禁、监控。
机房内有大量的设备其中包括网络服务器设备和动力环境设备,对场地环境及动力环境设备运行稳定性的要求极高,如采取24小时专人值班定时巡查环境设备的方式,就会存在着耗费人力资源、人力长时间重复劳动易于疲劳和疏忽、巡查人员专业技能水平不足以排除故障和整个机房动力环境设备监控管理工作不科学和规范等问题。
收费站UPS电源3C20KS/3C20KVA为机房维护人员提供了的管理手段、实时的管理信息和丰富的历史记录,可以提高对机房设备的管理水平,实现科学管理,同时也节省了人力,减轻了维护人员的劳动度,提高了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减少了事故带来的危害和损失,从而使机房管理步入了一个新的境界。
陕西延安UPS电源收费室UPS电源3C20KS/3C20KVA收费站监控设备设计原则
性和成熟性
充分考虑到机房的重要性和高科技等特点,在进行设计时,采用的技术和产品,成熟、科学合理、,适合机房监控需求。
开放性和性
采用的产品除了以现有设备组成外,还能与符合的其它厂商的产品互联,同时又具备很好的性,以防止受侵害。 采用TCP/IP通信协议、 HTTP协议、 SNMP协议、TELNET协议等,适用于Windows7、Unix、Linux等操作。

选用的技术和产品具备很好的稳定性。
可扩充性
选用产品不但能够满足当前需求,而且还考虑到未来功能扩充的需要。
可维护性、可管理性
具有安装配置简单易行,使用方便,维护轻松,易于管理的特点。
陕西延安UPS电源收费室UPS电源3C20KS/3C20KVA主要参数:
型号 20KS 30KS 40KS 60KS 80KS 100KS 120KS 160KS 200KS

功率等级 kVA 20 30 40 60 80 100 120 160 200
kW
18 27 36 54 72 90 108 144 180

拓扑结构 双变换在线式,IGBT
UPS整流
输入
拓扑结构 IGBT,PWM调制技术

额定电压 380Vac/220Vac

电压范围 -50%~20%,视负载量变化

功率因数 0.99
THD1 <5%

频率 50/60Hz自适应

频率范围 42-72 Hz
UPS输出

功率因数 0.9
Up to 94%;ECO模式下大于98%
效率

电压 380Vac/220Vac+/-1%

过载能力 125%,10min;150%,lmin
THDV
线性载<2%
频率 50/60Hz

负载不平衡 1
峰值因素 3:1
旁路

静态旁路 标配
旁路电压 380Vac(+/-15%)

维修旁路 可选 不支持
电池

电池类型 VRLA-密封式阀控铅酸蓄电池
维修旁路 可选 不支持
电池

电池类型 VRLA-密封式阀控铅酸蓄电池

后备时间 依电池组容量和工作条件而定

电池节数 28-36节可选,默认32 36-40节可选,
默认40
充电时间 8小时达到满容量90%

通讯监控
标配通讯接口 RS-232Mini-Slot通讯插槽

通讯附件(可选) Modbus/Ethemet卡:AS/400卡(标配):NMC卡

操作环境
工作温度 0~40℃
储存温度 -25~55℃

相对湿度 5%~95%,无凝露
海拔高度 小于1000米,
无降额
认证
EMC IEC61000-4
EMI EN5550022/EN55024

质量 ISO90001:20001514001:1996
认证 TLC-泰尔认证

物理信息
尺寸(WxDxH)mm 420x715 x 900 600x720x1200 600x800x1876 600x830x1876

净重(Kg) 77 86
86 177 184 283 311 457 457
注:1.对电池节数配置细节,请咨询山特相应销售人员;2.基于产品持续优化。规格参数可能不定期更新。若有疑问。请咨询山特销售人员。
陕西延安UPS电源收费室UPS电源3C20KS/3C20KVA收费站监控设备解决方案:
采用兼容多、多型号的UPS网络监控适配器对每个收费站点的UPS电源实时状态进行24小时不间断的采集和监控,并提供SNMP协议数据接入到用户自己的总监控平台。每个收费站点结合PMcenter集中监控软件将每台UPS电源进行监控,利用音箱等声音设备对UPS发送异常情况时及时告警通知管理员。
陕西延安UPS电源收费室UPS电源3C20KS/3C20KVA收费站监控设备方案优点:
1.安装方便,网络配置简单,兼容多UPS协议。
2.可接入用户自己的监控,资源配置合理化。
3.每个站点随时查看每一台UPS电源的实时运行状态。
4.陕西延安UPS电源收费室UPS电源3C20KS/3C20KVAUPS电源发生异常情况时,及时发出声音告警。
5.远程监控,节约人工巡检费用,降低管理成本。
陕西延安UPS电源收费室UPS电源3C20KS/3C20KVA案例分析:
陕西渭南工程UPS不间断电源3C20KS/20KVA大学
陕西陕西延安职业UPS不间断电源3C20KS/20KVA学院
陕西延安煤集团延安分公司UPS不间断电源3C20KS/20KVA
陕西陕西延安皮革城UPS电源3C30KS/30KVA
陕西延安商业有限公司
陕西延安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陕西铜川公路客运枢纽站
陕西延安铁路乘务员公司
陕西陕西延安煤有限责任公司
陕西延安公馆艾默生UPS电源10KVA
陕西延安油田UPS电源3C30KS/30KVA
陕陕西延安康工业大学UPS不间断电源3C20KS/20KVA
陕西商洛工程UPS不间断电源3C20KS/20KVA学院
陕西延安UPS电源收费室UPS电源3C20KS/3C20KVA收费站监控设备方案成效:
高速公路总监控中心可通过自己现有的监控平台对所有收费站点机房的UPS电源实时运行状态进行集中监控,每个站点可监控各自机房的UPS电源。设备异常时,及时通过音箱等声音设备进行告警通知,以便及时排除故障。此方案大大减少单独人工管理费用的支出,减轻管理员的工作量、管理难度,陕西延安UPS电源收费室UPS电源3C20KS/3C20KVA收费站监控设备保障每个收费站的运营。
更多陕西延安UPS电源收费室UPS电源3C20KS/3C20KVA收费站监控设备的功能需求,请在下方评论区留言,陕西延安UPS电源收费室UPS电源3C20KS/3C20KVA收费站监控设备技术为您解答、提供的解决方案。

CopyRight @ 2010- pv001.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泵阀制造网致力于打造中国泵阀行业第一门户网站 版权所有;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镜像、复制本站内容,违者必究;浙公网安备33032402001997号
客服热线:86-577-67982931 加盟热线:86-577-67983931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浙ICP备16016129号-1
综合服务: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告咨询:我的QQ是:344838628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会员咨询: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展会合作:我的QQ是:112011531,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友情链接:我的QQ是:3460148614,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QQ群:中国泵阀贸易群
泵阀制造网-温州百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业执照